七夕藍鵲 油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七夕搭鵲橋,我以一幅我畫母鵲餵養雛鵲的油畫,祝福天下有情人互訴衷情共渡良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K會員
150內容數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文青」原指喜愛藝術的青年,經由網路流傳,詞義逐漸模糊,成為自嘲用語。既是自嘲,何妨自嘲徹底一點,「熟齡文青」遂於2022年7月誕生。 只要是傳統「文青」喜歡的題材,比如說藝術、文藝、音樂、電影等等,文青沙龍都可能涉獵其間,歡迎舊雨新知加入沙龍,共品文青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青沙龍 的其他內容
儲存文章 與 準備發佈 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身而過 (極短篇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即景 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第一個手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七夕專案:追尋愛的人們|願你終將能真的愛一個人,某個人,而懂溫暖來自何方八月跟霞海城隍爺合作開了一個針對感情的七夕專案。個案來找我做完靈療後,再去城隍廟稟報理想對象的條件,然後城隍爺跟月老協助找對象。 這次的個案是我高中同學,算命老師說他這輩子不會結婚,原因跟前三世有關,如果要解就要了解前世,還要去找城隍爺幫忙。 當天施做下去我立刻懂算命老師說跟前三世有關是什麼意思。
avatar
Li Hung Wang
2024-02-20
[台北旅遊]凱達格蘭族北投社到北投區三層崎公園花海、大冠鷲著名的生態棲息地,北投區新興賞花海景點讓人心曠神怡​ 台北市北投區三層崎公園腹地不算大,整個徒步慢走繞一圈,約不到二十分鐘。每年立春之後,獨特花海成為遊客最愛的台北市北投區新興賞花地點。 三層崎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45號 ​電話: 02   2883    2130 ​備註: 公園、旅遊點 豐富人文歷史價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11
七夕情七夕情人節,是相愛小倆口最美且浪漫的美麗日子。 牛郞織女一年會見一次,這個浪漫的傳說增添七夕淒美色彩。 或許現實生活中,亦有情侶們是一年見一次面或者是隔海遠距離的戀愛,重要的是彼此的心,讓二人不會分離。 倘若二人距離再近,但心不在,這樣的距離卻是遙遠的,彼此巳看不清對方的心。 擁有情人們,好好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11-19
【七夕百合】跟著丘比特上白石山豔紅鹿子百合為臺灣本島四種原生百合之一,也是唯一具有豔麗色彩的原生百合,花瓣白色、反捲、邊緣呈波浪狀,花瓣上有紅色斑點,顏色相當豔麗,享有「東亞最美麗的百合花」稱號。因其生長在裸露岩石的向陽坡地上,故有「峭壁的精靈」、「天使的翅膀」等稱號。又因花期大約八月中、下旬,也就是農曆七夕前後,故又稱為七夕花
Thumbnail
avatar
Straybirds
2023-08-31
七夕外婆、媽媽、女兒,三代人的聚餐在七夕的前一天,外婆相約吃個情人節晚餐吧。
Thumbnail
avatar
lizEtude
2023-08-27
七夕情人節之我要吃油飯我媽說:七夕就是要吃油飯,為了慶祝牛郎跟織女見面 ?!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七夕戀習曲|摯愛逝世後,能再找到愛嗎?《PS,我愛你》愛情故事永遠的經典之一PS,我愛你。這篇文章用書中句子當標題,以不暴雷的方式介紹書中的酸甜苦辣。我實在是太愛這本小說,即使永遠爆炸的書櫃有讀不完的書,每年還是會把PS,我愛你拿出來翻翻呢!
Thumbnail
avatar
Nonloso
2021-08-26
【七夕對味】七夕為愛迷醉 喜鵲搭橋約會 浪漫回憶心扉 一生一世對味
Thumbnail
avatar
包芷
2021-08-22
七夕情人節七夕情侣礼物|不同的城市听同一首歌🎵 今年七夕因为工作原因! 但是毕竟情人节,过节还是要有仪式感的! 我提前在网上预订了一份“七夕礼物” 华为 FreeBuds 4耳机蜜语红新色🎵 - 别问我为什么情人节送耳机😉 视频、语音,同时听一首歌的浪漫,是不是很实用! 异地也不会孤单! - ✔️作为一
Thumbnail
avatar
CHIH CHIH
2021-08-19
七夕情人節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我上早班,利用上班的空閒時刻,我看了一片DVD,讀完了一本書,接著完成這張圖的鉛筆構圖,正當我走到員工走廊去裝好水,準備拿回辦公室畫水彩時,碰巧遇上了經理,經理問我要做什麼,我尷尬了一下,支支吾吾地說我會把水倒掉,經理繼續追問,我只好硬著頭皮說本來要畫畫,沒想到經理冷冷地說了句: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