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手繪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年前我上過一堂繪本課,學習如何用繪圖說故事。
下面是我在課堂上第一次的手繪作業,描述一隻具有特殊變色功能的小彩蝶,可以隨著身邊的景物切換蝶翼的色彩,時而火紅時而青綠,時而金黃時而深紫,時而黃橙時而七彩,最終它還是最喜歡自己原生的彩翼。
希望大家喜歡變色蝶 Da Da 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K會員
150內容數
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文青」原指喜愛藝術的青年,經由網路流傳,詞義逐漸模糊,成為自嘲用語。既是自嘲,何妨自嘲徹底一點,「熟齡文青」遂於2022年7月誕生。 只要是傳統「文青」喜歡的題材,比如說藝術、文藝、音樂、電影等等,文青沙龍都可能涉獵其間,歡迎舊雨新知加入沙龍,共品文青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文青沙龍 的其他內容
Will You Marry M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儲存文章 與 準備發佈 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擦身而過 (極短篇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即景 攝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一次當房東就上手~我要怎麼買到我在日本的第一個不動產投資物件!?東京子的不動產投資經驗分享前幾天經由一位網友的邀請, 東京子去參加了人生第一場我稱之為「在日台灣房東之友會」的聚會。 (後來我才知道當天參加的還有一些是非常想在除了主業的收入外還可以有房租收入想當包租公包租婆的預備軍) 東京子的主業之一是日本不動產的買賣以及租賃的仲介, 斜槓是物業管理/簽證申請等法務諮詢/資產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6-14
我的第一個麥當勞回憶童年時家境拮据,第一次吃麥當勞帶來的驚喜與幸福,讓我永遠記得那份特別的滋味。從此,麥當勞成為了我記憶中的奢華。儲存在舌尖的記憶,不是滋味,而是況味。閱讀本文能帶領讀者回味童年的幸福與滿足。
Thumbnail
avatar
Gordo
2024-02-01
我的第一個男友讓我愛上了逛街 第一個男朋友,也是最後一個男朋友,我們在一起約莫七八年。 備受愛護的單純童年 高中畢業以前,我的生活環境幾乎不出台中烏日小鎮,八九成以上的時間都遊走在烏日國小和烏日國中之間,上了高中之後也幾乎經由校車往返於學校和家裡之間,偶爾週末一番行程報備後,才能到市區走走逛逛,而買最多的可能是零食和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4-01-13
我的第一個手作編織包 我是個編織愛好者。 一直以來,只編織毛衣、圍巾或帽子,從來沒有編織過包包,想嘗試學新玩意兒,便到書店買了一本日雜回家自學鉤包。 首先,先從書裡找個比較簡單的包款,然後依照書裡說的,買了所需的材料和工具。 一開始自信滿滿的鉤得可開心了,但其實在沒有人督導的情況下,自學編織的失敗率極高。雖
Thumbnail
avatar
Letilana
2024-01-03
我的第一個 GPT 和你該注意的事Web Creator Guide 最近在學習用 AI 快速架站,感到最頭痛的就是決定方向後,要怎麼去產生網頁的基本資訊。 當作練習,做了這個 GPT 來加速,GPT 可以根據利基或關鍵字,快速給出標題、標語,產生 Logo 及一些基本頁面的草稿。 需注意提示洩漏的問題 如果你的 GPT 包
Thumbnail
avatar
0t2
2023-11-14
【接案流水帳】契機 ─關於我接到第一本書的故事我覺得一件事情要能繼續下去,除了堅持之外,也必須要有所謂的契機。在接案路上我磕磕碰碰,要不是有契機出現的話,或許我現在也還在公司裡上班。
Thumbnail
avatar
無用女子的接案小日子
2022-05-05
我的第一個NFT- 二創圖以及角色及故事設定人生第一個NFT就在方格子,而在discord上受到大家幫助順利開好錢包連好網域,我原先購買兩隻而後自己也在333名單裡面因此又獲得一隻共三隻角色。其實擁有這些角色似乎就是要賦予她們更多的意義,本身插畫接案的我想著如果我幫它們撰寫故事好像也不錯?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3-06
我想與您說一個_我的故事我有個故事、是屬於我一個人獨有、我想和您說 這是一個生命故事、一個平凡到沒有人會注意他 這是一個酸甜苦辣只有我深刻體會、他人皆過客 從小老師只告訴我偉人與成功的故事、我信為真 我以為偉人是我、而我將為是、如飛機白尾難追 曾經我以為他的眼、她的臉、那人的腦拼湊是我 瀟灑帥哥、健美先生、愛因斯坦的腦袋哪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9
我想與您說一個_你的故事你是誰、你問我、我問誰、但有這麼重要嗎 誰是誰、這個定義好像很難、但定義又如何 人生像爬山、山下望而生畏、心生退縮想逃 只要踏出一步又一步、步履一次又一次輕盈 害怕逃避心、越往山裡走、清涼風景致如畫 鳥鳴穿越山谷餘音繞樑、天空雲彩朵朵相伴 無明煩憂躲樹林陰暗處、汗流舒暢欣喜展悅 山頂高空萬里無視、天
avatar
生涯設計師-郭銘樂Robert
2021-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