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愛你!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心中已經被你悄悄佔去,我想我們應當是一對,但是為什麼,你不答應我?
你知道嗎?因為你,曾經輕生的念頭在我心中悄悄的、靜靜的,退場了,我把你當作生命的一道曙光,我想如果沒有你,我應該已經不存在這世上。每每轉頭看見你的臉龐,不知道克制了幾次想吻你的情緒,又慢慢的填滿了我的心。
看你和別的女生聊天,心中的醋味更濃了些,你應該是我的,我的。對於你的佔有慾日漸濃郁,老師在問我租借平板的小組成員要誰,我腦裡第一個是想到你,想和你一起工作,藉此增加和你一起的時間。
當我終於鼓起勇氣和你告白時,心臟劇烈跳動的感覺,讓我腦袋充滿氧氣,也充滿了只想對你說的隻字片語。但是你卻拒絕了我,好在你願意繼續和我當朋友。
我愛你,這個念頭以為在假期中慢慢消失殆盡。假期結束,再見到你,卻發現我依然愛著你,你可以不喜歡我,也可以把我的所有的追求行動視而不見,但是,你不能阻止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的全部。

雜談時間~
今天是情人節,送上充滿愛心的短文一篇,順便聊一下最近的近況。
最近你們可能有發現我怎麼整整一個月沒發文了?我解釋一下,因為我還是學生,所以有暑假作業,所以我把重心都放在作業上,而且也比較少用電腦了,所以寫文的時間變比較短。
再來宣布一個消息,就是真梓鬼屋的第二篇快寫完啦~期待一下?
最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和追蹤,想持續追蹤我的消息的話可以到我的Facebook按下追蹤,比較多的動態消息會在那邊,傳送門在主頁。
那麼,期待下次可以在作品與您再次相見~情人節快樂!要幸福喔!
6會員
13內容數
在我夢裡的不恐怖鬼故事。一位智障大學生加一位資優大學生和超可愛小羅莉的夏日鬼屋探險,卻意外被困於鬼屋內,鬼屋裡的秘密為何?為什麼是他們被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