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章 兒時生活的地方

2022/08/04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到了,不過要走一小段路”Minnie轉頭對葉舒華說

“好”

兩人下車後Minnie想知道在舒華是怎麼知道自己的分化結果。

“我好奇一件事,你是怎麼知道你分化的結果”

“我那天就感覺身體不自主的發熱也有點意識不清,狼媽看到後就叫我把衣服脫掉泡在水裡面”

“可是我並不清楚這是什麼因為也沒有人告訴我”

“後來狼爸看到我的狀況看了下我的身體後就去採藥了”

“狼爸回來後把抑制的草藥給我吃,並告訴我自己是Alpha”

等我的狀態恢復的差不多就和我說一些事其中最重要的事是不可以隨便上Omega不管對方是不是在發情期或者自己是不是在易感期都不可以出手”

“可你那時候不都是在山上很少會遇到人不是嗎?”

“我當時也很疑惑,但我後來懂了”

”為什麼?”

“就算在山上沒有遇到什麼人也不可以”

“因為要自己認定並且所愛的人才可以,不然為了一時的發洩而把人搞大了不就還要為了自己惹出來的事負責可自己又不愛他不是很麻煩”葉舒華很認真的說

Minnie聽完表示很佩服因為很多Alpha都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並沒考慮事情的後果。不過也很好奇葉舒華為什麼會懂這些。

“你是從哪裡知道這些”

“我不是常在露營區附近聽人說話,所以聽過很多關於這樣事情的八卦,有時還會聽到有人在那邊做的時候發出的聲音”

葉舒華一臉平靜的說出那種話讓Minnie覺得葉舒華是不是看太多次了,但也發現扶養葉舒華的狼夫妻其實很厲害雖然牠們是動物可是知道怎麼處理問題也會教育,不禁感嘆因為有許多接受過教育的人還不如牠們。


兩人走到了門口前,葉舒華仔細的觀察眼前的房子外表看似華麗實際樸實走路的過程也感覺環境不錯有湖有樹可以讓人的心靜下來。

葉舒華深呼吸完看向Minnie告訴他自己準備好了。

“那開門了!”

說完Minnie打開門看見幾乎熟人都來了,葉舒華在一旁很慌張不曉得該怎麼辦因為都沒有接觸過。

李雯昕看葉舒華來了立馬過去。

“我回來了,姑姑好”

“好,舒華你不用慌好嗎?都是爸爸媽媽的朋友和親戚”李雯昕像是知道葉舒華的慌張

“好...”


接下來葉勇成和李雯昕一一介紹這些長輩給葉舒華認識。

Minnie和所有人打了招呼往旁邊看時看到了自己的母親也來了立馬衝去抱住她和她聊天,這時葉勇成他們走了過來。

“舒華,這是Minnie的母親你的....”

葉勇成知道金母現在很討厭李會澤不知道怎麼讓葉舒華叫。

不過金母知道葉勇成的煩惱於是自己出來說。

“舒華你好,叫我阿姨就好了”

“阿姨好”

在不熟悉的人面前葉舒華是一個很安靜的人但混熟就是個熱情性格大辣辣的人,這點Minnie很有感觸。

這時葉峰從樓上走下來。

“爸”

“爺爺好”

“舒華...好久不見”

葉峰慢慢的向葉舒華走來並抱住他,葉舒華也緩緩伸出手拍了拍葉峰的背。

“嗯...好久不見”


李雯昕看只有葉舒華一個人來就想問怎麼沒帶穗珍一起終於在空檔時可以去問。

“舒華你怎麼沒帶穗珍來”

“我想說自己先來認識之後在介紹給穗珍,更何況我在記者會上說我和女朋友交往三天認識不到一個月,我把穗珍帶來不會被他們說嗎?”

“好孩子,都比我還要細心等一下吃完午餐我和你爸送你回去”

“可以嗎?這樣會不會不禮貌”

“不會,我再去和你爺爺說就行了”

“謝謝媽”葉舒華笑嘻嘻的對李雯昕說



-



看到徐穗珍回到家中的田小娟很訝異,她剛才不是和葉舒華出去怎麼回來了。

“姐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才剛和舒華出去”

“他昨晚告訴我叫我今天先不要跟他去,說怕我被其他長輩說”

“舒華不錯嘛~會考慮你的感受怕你不舒服”

“是啊~有人還沒這種福氣”

“你...傅菁和超越這個月底不就要回去了找他們來聚聚”

“好也叫上雨琦”

“叫他幹嘛”

“欸!人家宋雨琦幫他們當然要叫”

“怎麼不行啊”

“沒有”

田小娟和宋雨琦說完徐穗珍突然想到一個點子。

“我們去幫忙他們來體驗他們的工作”

“好”

“那我和他們說”


“喂,傅菁”

“什麼事”

“等一下我和小娟以及雨琦去幫你們”

“你確定嗎?不會把餐廳炸了”

“你這什麼話,我可是會做飯而且不會的幫忙端菜如何,免費勞力”

“好”


打完電話徐穗珍和田小娟就出門前往超富,徐穗珍在開車的途中聽到專屬葉舒華傳來訊息的聲音。

“小娟你幫我看一下舒華傳什麼給我”

“他說會在那邊吃完午餐才會回來”

“你幫我和他說如果回來就先去休息我們大概傍晚回來,還有他問什麼就老實跟他說”

“了解”

兩人來到店門口發現宋雨琦已經在裡面幫忙了,一看到她們兩個來宋雨琦立馬放下手邊的事衝到他們面前。

“喂!你們怎麼沒和我說是來這幫忙的”

“和你說完後才想到的,別生氣了”田小娟來安慰正在不高興的宋小狗


“呦你們來了就別站著,我來跟你們說要做什麼”楊超越在廚房就聽到他們的聲音,走出來和他們說

“好”

就這樣每個人做好自己要做的事到傍晚,由於今天有太多事等到徐穗珍她們離開傅菁和楊超越才發現葉舒華沒來,詢問過後才得知是回家了。

徐穗珍等人走出門口往停車場走時葉舒華打來了。

“穗珍,你現在要回來嗎?”

“我準備回去了”

“需要我去接你嗎”

“你要怎麼接我”

“搭公車”

聽到葉舒華這麼說徐穗珍的嘴角微微一笑。

“不用了,舒我今天是開車和小娟出門所以在家等我就好了”

“好,注意安全”

“知道了”

在旁邊的宋雨琦和田小娟一臉鄙視的看著徐穗珍從葉舒華打來電話的那一刻臉都是掛著溫柔的笑容及喜悅。

“看什麼回家了,你也回自己家去”徐穗珍掛完電話就看妹妹和她的未來情人用一臉鄙視的眼神看自己

“雙標”宋雨琦和田小娟異口同聲道

之後都各自回家,在徐穗珍和田小娟到家後就看見葉舒華正在廚房幫爸媽做事和樂融融的畫面呈現在眼前。

時間回到2個小時前–

葉勇成和李雯昕載葉舒華回去時,葉舒華剛好看到田爸跟狼爸剛採完草藥從狼山下來,葉李夫婦知道後也一起和葉舒華下車打聲招呼。

“叔叔,狼爸我回來了”

“好,這兩位是...”

“是我的親生父母”

“你好你好”

“你好謝謝你們照顧舒華,對了舒華你說的狼爸在哪?”葉勇成只看到一隻哈士奇和田爸剩下都沒看見

“狼爸你人勒”葉舒華故意假裝不知道

(我把狼爸說的話自動翻譯,畢竟那麼多人都聽得懂)

“葉、舒、華你明知道”狼爸氣呼呼的對葉舒華說

“好啦,不鬧了,爸這隻哈士奇就是狼爸”

“欸?!”

因為葉勇成和李雯昕跟狼爸都沒有互相信任自然聽不懂狼爸說的話。

“因為怕有些誤會狼爸平常都是這個模樣”

“那個狼...”葉勇成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我們叫牠狼兄就行了”田爸出聲解釋

“狼兄多謝你照顧舒華,下次必帶你所喜歡的”

“不會”

此時徐媽從店面出來看見他們站在外面聊天走過去打聲招呼,李雯昕想到之前宋雨琦從這裡買的藥很好用順便買了一些,寒暄過後葉李夫婦就回家了。

而葉舒華和父母告別完就去把採回來的草藥做處理都弄完後就去廚房幫忙正好是徐穗珍和田小娟回來看到的畫面。

現在–

“我怎麼感覺他們像一家人”

“難到不是嗎?”

“是,只是沒有名分而已”

葉舒華抬頭看見徐穗珍回來立馬過去抱她,其他人當做沒看到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到了晚上大家都回到房間休息,而在房間的葉舒華把今天的事大概和徐穗珍說徐穗珍也是,回房後看見田小娟坐在床上盯著自己看。

“幹嘛”

“要不你直接去和葉舒華睡好了,我和狼爸睡一間”

“為什麼,我才不要現在這樣就好了”

“妳每天都在睡覺前才回來其餘時間都在他那了,你跟我說你不要”田小娟很震驚

“對呀!你不懂”

對田小娟提出的問題徐穗珍感覺到耳朵悄悄地變紅,但說完話還是對她做了鬼臉就回去睡覺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