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記者會

2022/07/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葉舒華和徐穗珍出電梯後就去拿一些要拍攝的東西正準備前往拍攝地點時葉勇成朝他們走來。

“葉總好”

“你們好,那個穗珍我有事找舒華一下”

“好”

葉勇成把葉舒華叫到旁邊講話,而徐穗珍就待在原地等葉舒華。

“有什麼事,爸”

“你明天要和我去記者會”

“蛤!?我怎麼不知道”

“我昨天有傳訊息跟你說,但你沒回”

葉勇成說完葉舒華立馬把手機拿出來確認,才發現葉勇成已經把要去記者會的內容告訴自己。

“話說你為什麼沒有已讀”

“呃...我昨天喝醉了”

聽到這話葉勇成來了好奇“幾杯?”

只見葉舒華緩緩伸出三根手指非常小聲的說不到三杯,聽到後有些震驚但也拍拍他的背安慰。

“沒關係,我以前也這樣慢慢練就好了”

“這可不行我已經發誓說要以茶代酒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喝一杯並和珍報備”葉舒華邊說邊看向徐穗珍卻看到徐穗珍面有難色的和一個中年男性說話

“哦~你還真......怎麼了”葉勇成看到葉舒華臉色突然變得非常難看

“沒事爸我和穗珍先去忙”

說完葉舒華走到徐穗珍的旁邊

“姐姐發生什麼事”葉舒華小聲詢問

“他一直要幫我拿東西讓我跟他走,你放心我有拒絕你別生氣”

邊聽徐穗珍說話邊打量前方穿著看起來很得體的中年男性,可當聽到前半段葉舒華的眼睛充滿著怒火但聽到後半段怒火降低了許多也夾雜著敵意。葉勇成在不遠處看到女兒的眼神和表情立馬走過去看是發生什麼事。

“這位先生請問您有什麼事,要執意幫我的女、朋、友拿東西還跟著你走”說到女朋友三個字葉舒華咬的很重

“我只是想好心的幫忙而已”

“怎麼了舒華”葉勇成走到旁邊詢問卻看到前方站的人是李會澤“大哥?”

“是我”

“葉總你認識這位?”徐穗珍往葉舒華這邊挪了挪

“對他是舒華的舅舅,市場部總監”

“勇成你還沒說”

“我想說周六在一併介紹”

“那我先失陪了,很抱歉對妳做出了妳不喜歡的事”李會澤和徐穗珍道完歉就走了

“舒華你把表情控制一下你這樣感覺要把人給弄死,穗珍你不要見怪他對漂亮的女生都這樣因為它這樣他老婆也不願意跟他住”葉勇成對兩人說道

其實葉勇成很討厭李會澤這個行為他老婆撞見很多次說要跟他離婚他又不同意只好和他分居互不干涉,有家庭會議才會回來。

“知道了,我們先去忙”

“好”

葉舒華讓徐穗珍把東西給自己拿就一起前往拍攝地在路上葉舒華和徐穗珍說明天要去記者會公開身份。

“那我要先去工作等結束後再會合”

“好”

到了拍攝地葉舒華才知道這次的主題是要拍情侶裝而自己還是主角之一,轉頭看向徐穗珍發現她的臉已經黑到不行立馬過去哄。

“姐姐你放心這只是拍攝,我的心只屬於你”說完往徐穗珍的唇親了一下就被叫去化妝

“臭小子...”等葉舒華走後徐穗珍小聲說了一句也祈禱導演不要讓他們做出太親密的舉動

但現實就不願這樣,導演讓葉舒華和那位女生背對背手勾著到了最後竟然叫他們坐在地上讓葉舒華轉頭對那個女生講悄悄話,葉舒華在擺這些pose內心非常慌張偶然看到徐穗珍的臉已經臭到不行只好在拍攝結束後哄。

“卡!辛苦了”導演一放話葉舒華立馬起身離開

卻被拍攝的搭檔叫住還被他拉著手,葉舒華立馬把手抽出來。

“不好意思,請問你有什麼事”葉舒華想趕快結束

“沒有我只是想和你說辛苦了”

“我也是,我有急事先走了”葉舒華連頭也不回的往徐穗珍那裡快步走去

徐穗珍在一旁看到了整個過程心中的醋都快滿出來了,看到葉舒華快步的向自己走來。

“姐姐別生氣,等一下你要做什麼我都陪你”

“知道了,快去換衣服”徐穗珍故意轉頭不對葉舒華的眼睛

“等我!”葉舒用跑的去換衣服

葉舒華換好衣服出來就幫忙拿帶來的東西,也來哄女朋友。

“穗珍妳想要我用什麼方法來彌補惹你不開心”

“明天是不是要開記者會”

“是”

“我要在你的脖子和鎖骨作記號”

“任你擺佈,但不要太多畢竟爸也會去”葉舒華在心裡偷樂著,原來姐姐是吃醋了

“知道了”




早上在家裡葉舒華把徐穗珍拿給自己的西裝穿上從浴室走出來。

“真帥!”徐穗珍感嘆到

“那要不要來作記號呢?”

“當然”

徐穗珍把葉舒華最上面的2顆鈕釦解開把頭埋在脖子上在半遮不遮的地方上種下草莓也在鎖骨上種下許多草莓。抬頭看了自己的作品很是滿意。

“你想看嗎?”

葉舒華點點頭走到鏡子前面看到自己的鎖骨上有許多紅通通的草莓把鈕釦扣上也有幾顆是露一部分。

“怎麼樣?”徐穗珍湊到旁邊問

“還不錯,你喜歡就好,對了你能接受我等一下在鏡頭前說我有女朋友嗎”

“當然可以”





在記者會開始前葉舒華跟在葉勇成的旁邊在聊等一下記者可能會問的問題,過程中葉勇成發現葉舒華的脖子上有點紅紅的。

“舒華你的脖子怎麼了”

“被作了記號”葉舒華摸了摸那些地方

“為啥?”

“因為昨天的拍攝吃醋了我讓穗珍想用什麼方法來彌補,況且我覺得也不賴”

葉勇成直接被這一口狗糧給整無語了,這時說採訪準備要開始了兩人整理好服裝往記者的前方走去。

“大家好,我是葉氏集團總裁葉勇成,今天叫大家來是為了宣布一件喜事”聽到這話所有人都起了好奇心“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17年前我的女兒丟失的報導”

“請問葉總你這次的喜事是和你的女兒有關嗎?”

“沒有錯,我在集團裡碰到了我的女兒葉舒華”

“大家好我叫葉舒華”

“請問你是怎麼在狼山存活下來的”

“說起來你們可能不相信我是被狼扶養長大,扶養我的是一對狼夫妻但在我下山的前天對我來說很重要的狼媽身亡了”聽到眾人都很驚訝

“你不會害怕嗎?你為什麼會下山呢?”

“剛開始會怕但牠們對我很好從不讓我餓肚子漸漸的我就不怕也時常依靠他們不會的事也會請教”

“我會下山是因為遇到了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在我猶豫會有人接受我和我的狼爸爸時是她一直給我勇氣讓我下山,這人就是我的女朋友”

“那你和她在一起多久”

“今天是第三天,因為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個月”

此時有位眼尖的記者看到了葉舒華脖子上的痕跡。

“我想問一下葉小姐你脖子上的痕跡是什麼”

“女朋友作的記號,因為我惹她吃醋了”

聽到這句話所有正在觀看的人被塞了一口狗糧,所有認識葉舒華的人紛紛讚嘆她這麼直接的說出來簡直絕了。Minnie看到徐穗珍從旁邊經過立馬叫住她。

“怎麼了”

Minnie把剛剛的地方回放“你吃醋了”

“才沒有,他瞎說的”徐穗珍的耳朵不料紅了起來

“是是是”Minnie也看破不說破



“謝謝各位來到這裡採訪我們要繼續工作了”葉勇成和眾多記者道謝,隨後帶著葉舒華離開現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