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2022/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傅宣意家(4)]

菁:[告白影片.mp4]

宣:什麼東西?

越:照顧我和老傅家的妹妹穗珍被告白的影片

涵:這兩人在一起的顏值無法用言語形容

宣:我看完影片有了感想

菁:?

越:?

宣:這妹妹的告白比你們浪漫多了

涵:沒錯

越:我當時聽他說這個計畫也覺得自嘆不如

菁:沒關係,以後會學習     

涵:宣儀你不覺得這個告白的妹妹有點眼熟嗎?

宣:好像是欸

越:涵涵真聰明,他是葉氏集團總裁的女兒叫葉舒華

宣:可他不是......

菁:他是上星期被穗珍從狼山帶下來的

涵:那他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是什麼嗎

越:還不知道,只聽雨琦說他爸爸會處理

宣:這樣啊~等一下!那宋雨琦怎麼沒跟我說他遇到你們了!也沒告訴我你們在哪裡!

菁:這個....

越:宣媽你放心我們月底就能見到面了,涵涵不要太想我喔

涵:正經點!別鬧

宣:別轉移話題啊!!!!

正在火車上的宋雨琦打了噴嚏,想說是誰在說我壞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