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章 故事

2022/08/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記者會結束葉舒華看到Minnie傳來的訊息說穗珍現在在我這邊等你結束後過來這裡,葉舒華看完立馬去到Minnie的座位發現曹薇娟也在。

“你們有看我的記者會嗎?”

“當然”Minnie在旁露出一臉看戲的表情

“舒華呀~你為什麼說我吃醋了”徐穗珍用和善?)的目光盯著葉舒華

“難道不是嗎?”

“才沒有”

“那你為什麼要......對對對!你沒有吃醋是我亂說”葉舒華本來還很疑惑但突然想到徐穗珍是一個不喜歡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的人

Minnie在旁邊聽到後心想怎麼和想像中的不一樣不應該是反駁嗎???


“不過舒華你的脖子和鎖骨怎麼紅紅的”

葉舒華在來的路上因為不習慣鈕釦扣太上面就把最上面的鈕釦解掉,結果把早上徐穗珍用的記號給露了出來,但曹薇娟那時去送資料沒有看到記者會的內容所以不知道那是什麼。

“這個不太要緊過幾天就消了”葉舒華摸了摸脖子順便把鈕釦給系上

在一旁的Minnie被曹薇娟這個問題快被笑死了但也不敢笑出聲音,不過被葉舒華的問題立馬恢復正常的樣子。

“Minnie姐你爸爸是不是叫李會澤”

“是,怎麼了嗎?”

“他昨天對穗珍的行為讓我很討厭”
葉舒華想到昨天的事就非常的厭惡,他不允許有任何人對徐穗珍做出親密的行為或是讓徐穗珍感到不愉快。

“舒華沒關係”徐穗珍拉了拉葉舒華的衣服

雖然徐穗珍嘴上說沒關係但想到那個時候就覺得很不舒服自己也拒絕不了那個人。Minnie聽到葉舒華的問題也大概知道是發生什麼事因為自己也很討厭,再聽葉舒華的語氣也知道誰會喜歡看到有人對自己的女朋友一直糾纏。

“是又對女生無賴的獻殷勤嗎?”

“是”

“我也很討厭他這樣,我和他說過很多次但他還是這樣所以我也沒辦法阻止他”

“我暸解了,我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和你來往,畢竟人是不一樣的”葉舒華也理解Minnie因為又有誰會喜歡像這樣的父親

“謝謝妳舒華”



-



到了周六Minnie開車來到徐穗珍家的附近來載葉舒華去葉家,在車上等的途中看到徐穗珍和葉舒華往自己停車的地方走來,本以為穗珍也會跟著去沒想到葉舒華進到車上跟徐穗珍討了一個吻之後目送她回到家裡,在不得已的情況下Minnie只好被迫看完秀恩愛的過程。


在路上兩人聊起天來。


“穗珍怎麼沒和你一起來”

“我都不認識其他和我有一絲血緣關系的人怎麼和她做介紹況且穗珍的性格害羞內向我怕她適應不了,還有我們兩個相處時間沒有很久也才剛交往假如她和我一起來不會被其他人說她是看上錢才和我在一起,所以我就讓穗珍在家裡等”

“沒想到你這麼細心”

“對了,我能問你一些事嗎?”

“你問”

“通常娘家人應該是不會在女兒老公的集團上班,但你們卻是這樣”

“我是聽我爸說的,之前他們一家出車禍父母雙亡被人送到孤兒院,可自己和妹妹也就是你的媽媽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於是逃了出來走在路上剛好葉爺爺看見他們,於是把他們收養下來一起生活在成長的路上你爸和你媽日久生情在一起結婚,所以我們算是一個大家庭我們算是堂姐妹也算表姐妹”

葉舒華聽完後表示這已經不能用言語來形容。

“那爺爺為什麼同意爸媽在一起,在大眾的眼裡他們兩個只是兄妹”

“好像是說雖然是收養但兩人並沒有血緣關係而且從小朝夕相處,他們開心就好了”

“原來是這樣”

“我想聽你的故事畢竟這麼多年沒見”Minnie想知道葉舒華的事

“我....”葉舒華回想那時候發生的事

“我走丟後一直找不到你們結果太累了到一顆樹下休息忽然有一群狼圍著我緩緩靠近那時我很害怕聲音顫抖著叫牠們不要過來”

“突然那個時候下起傾盆大雨伴隨著雷聲和閃電,我一時腿軟背靠樹幹上後來狼爸出現了”

“把那群狼給弄走了可當時我還沒反應過來,狼爸走到我的旁邊坐下也沒做什麼”

“等到我冷靜下來後狼爸趴在地上叫我坐在牠的背上,我把身上的東西拿著後就坐上去”

“每天狼爸和狼媽都去找吃的也教我怎麼生存”

“有時還偷偷到人們會去露營地附近的角落讓我去聽他們怎麼說話,久了就會了也開始聽懂狼爸狼媽說的話”

“每天都做同樣的事可並不無聊,直到有天”

Minnie邊開著車邊靜靜地聽葉舒華說。

“那天是第一次遇到穗珍也就是三個禮拜前,我那時正在瀑布那邊洗澡剛從水裡出來就被看見”

“可也是那天看到狼媽奄奄一息的倒在地上那時穗珍說要跟著我,可我們跑到那裡時狼媽也只剩下一口氣”

“就在隔天早上穗珍就提出叫我和狼爸一起下山和她們生活”

“這就是我的在山上的故事,就連穗珍也不知道的完整版”

此時Minnie的心情五味雜陳可也不知道怎麼去說,結果剛好互相聽完故事就到達了葉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