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章 吃飯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楊超越在櫃檯看見徐穗珍和葉舒華來了就過去接待。

“穗珍舒華是你們啊,請問有幾位”

“4位”

“這邊請”

“舒華,你們認識這個店員”葉勇成看楊超越和他們很熟的樣子

“認識但穗珍姐姐比較了解,我也才剛認識沒多久”

楊超越看葉舒華怎麼和一個穿西裝有氣質的中年人聊天,忍不住向徐穗珍小聲詢問。

“穗珍那個人是誰”

“他是舒華的爸爸葉氏集團的董事長葉勇成,旁邊是他的老婆集團副總李雯昕”聽到後大吃一驚,沒想到這麼快就互相見家長了

“穗珍等一下能和我們介紹這位朋友嗎?”李雯昕問徐穗珍

“當然可以”

“那我先去忙,如果有時間再找你”

“好”


4人到了座位上把菜點好後就開始閒聊。

“剛剛那個店員是誰”

“他是楊超越和另外一個人一起開的餐廳”

葉勇成知道了原來那個人是楊超越那另一個就是傅菁了。

“穗珍你是什麼時後見到舒華的”李雯昕想要了解他們認識的過程

“我是去狼山攝影的過程到一個瀑布正好看見舒華從水裡出來當時我被嚇到了”徐穗珍的回想起那個時候覺得很奇妙

“為什麼”葉李夫婦想說從水裡出來不都會穿衣服

“因為我在洗澡”葉舒華想到那時候就覺得很尷尬

說完世界突然安靜了3秒,葉勇成和李雯昕沒想是這樣的情況兩人的初次見面竟然是這樣。

“那舒華為什麼會和穗珍一起下山”

“因為穗珍想讓我和狼爸安全的生活,在山上常常會出現其他動物和一些危險,而且狼爸也想讓我去看這個世界,還有當我在害怕會不會有人不接受怎麼辦時是穗珍在旁邊一直和我說會有人接受來安撫我”說這些話時很明顯看到葉舒華的眼神是會去看徐穗珍而徐穗珍也會去看葉舒華

“那你們在相處時有剛好碰到雙方的易感期或發情期嗎?”葉李夫婦開始八掛

“有,還在山上時剛好是舒華的易感期的期間,而回家的那個禮拜周日是我的發情期來”

“那有沒有....”葉舒華看到自己爸爸的嘴角不斷的上揚立刻出聲制止

“爸!”聽到葉舒華喊自己一聲爸感到驚喜

“叔叔,舒華在易感期為了不侵犯到我都會先到一旁冷靜下來把抑制的草藥拿出來吃,而我那天抑制貼不小心被風吹走舒華把我抱起來然後只用信息素來安撫我剩下什麼都沒做儘管自己都快忍不住還是把我送回房間,所以舒華是一個不會亂來的人”想到那天徐穗珍的臉就紅了起來

“哦~那舒華你是怎麼解決自己的生理呢?”李雯昕意味深長的笑

“我...就自行處理”

“那是在想誰解決”葉勇成接著提問

“沒...想誰!”葉舒華才不要在他們面前說是再想徐穗珍發洩,況且人就在旁邊而已要怎麼說

葉勇成和李雯昕意味深長的看著葉舒華而徐穗珍也因為葉舒華的反應感到好奇。

“那穗珍你為什麼想當攝影師”

“因為我從小身體不怎麼好也不能從事劇烈活動,而攝影是我喜歡的事就想去世界各地去拍照但我的家人擔心我就讓我從狼山回來後就去公司當攝影師,剛好Minnie姐邀請我來這裡也就讓舒華跟著我”

雖然葉勇成已經看過徐穗珍的檔案但親口聽到還是覺得很心疼。





在食堂吃飯的Minnie和曹薇娟在聊關於葉舒華的事。

“Minnie為什麼葉總要找舒華和穗珍”

其實Minnie和曹薇娟是大學同學某天遇到的時候發現曹薇娟失業正在找工作Minnie就邀請她來當自己的助手。

“認親”Minnie淡淡的說了一句

“什麼!!!他們這樣四捨五入不就是見家長了”

“應該,而且我沒想到他是我的堂妹”

“太...神奇了”曹薇娟聽到後表示太震驚了

“我也覺得”



吃飽後回到位置上繼續工作在下午一點半葉舒華和徐穗珍回到公司進行拍攝工作,直到下班時間雙方才真正的好好見面聊天只不過氣氛有點尷尬就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