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麦格雷戈从 MMA 辞职吗? UFC明星从战斗中再次起飞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康纳麦格雷戈从他在 UFC 264 遭遇的身体问题中恢复过来,让粉丝们猜测他的最佳行动方案将是什么时候。渐渐地,他可能已经神秘地报告了他从 MMA 退役。
在推特上的一系列帖子中,麦格雷戈敦促他的权威不要出现在八角形中。麦格雷戈说:“妈妈,我会永远记住你的!简单的工作。”这条推文是在麦格雷戈与杰克吉伦哈尔一起在“街屋”改造中找到工作之后发布的。
康纳麦格雷戈从 MMA 辞职吗?
几年前,康纳·麦格雷戈身材魁梧并负责,毫不费力地赢得了 UFC 轻量级和羽量级冠军。 2016 年,他击败埃迪·阿尔瓦雷斯 (Eddie Alvarez) 获得轻量级冠军。那将是他在 2019 年之前为 UFC 的最后一场战斗。
2017年,他在拳击比赛中与弗洛伊德梅威瑟交手。由于这场战斗使他成为有史以来最奢侈的竞争对手之一,麦格雷戈在八角形的时间受到了限制。在对阵哈比卜·努尔马戈梅多夫的比赛中,麦格雷戈被击败了。自回归以来,麦格雷戈的战绩为 1-3。
在 UFC 264 上,麦格雷戈连续第二次与达斯汀·普瓦里尔(Dustin Poirier)交手。他同时经历了胫骨受损,并通过医疗程序对其进行了整理。他本应在 2023 年恢复活动,但拍摄“街头之家”可能会推迟。麦格雷戈同样敦促与梅威瑟复赛。
利用他的新电影冒险,麦格雷戈(就在报告他可能退休的消息之后)敦促他最终会回到八角形。
“我会回来的!为了人类!我应该回来!生日快乐,我的男人,@Schwarzenegger!相信你和 H 很高兴我的康复/工作和我最近继续在董事会上。美好的时光,带上它。”
康纳麦格雷戈的退休历史
老实说,这并不是麦格雷戈第一次促使他从 MMA 退役的时候。
2016 年,麦格雷戈宣布退役,这促使他与内特迪亚兹复赛。这是在他没有出现在媒体场合之后,在UFC陷入困境之后。退休只是最近的一天。
在 Walk 2019 中,麦格雷戈再次敦促离开比赛。在 2018 年输给当时的 UFC 轻量级英雄 Khabib Nurmagomedov 之后,他最难忘的一场战斗始于 2016 年左右,一场可怕的战斗发生在整个八角形。麦格雷戈被内华达州体育委员会停赛,就他在野外情况下的情况而言。那时,UFC总裁白大拿证明了麦格雷戈的退役是他需要获得UFC所有权的结果。麦格雷戈处理大量合法问题时也是如此。
麦格雷戈在 2020 年 UFC 250 之后再次退休时引起了所有人的关注。他最近在年初击败了唐纳德·塞罗内,并准备报复到轻量级部门的最高点。麦格雷戈需要观察与努尔马戈梅多夫的战斗以及随后的轻量级英雄贾斯汀·盖斯杰的战斗进展情况。交易失败。在麦格雷戈和怀特之间的机密信息通过虚拟娱乐分享后,麦格雷戈选择了一种非常自然的策略。
在最近的一系列推文中,麦格雷戈的目标模糊不清。一句熟悉的格言现在前所未有地适用:“欺骗我一次,丢脸;欺骗我两次,丢脸。”
康纳·麦格雷戈将在杰克·吉伦哈尔驾驶的亚马逊 Prime 'Street House' 重做中进行表演
据报道,UFC 奇才康纳·麦格雷戈将在杰克·吉伦哈尔驾驶的亚马逊 Prime 电影“街屋”中进行表演。
截止时间透露,麦格雷戈是一名双十字英雄,他在 UFC 的经历中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他将在首席道格·利曼和制造商乔尔·西尔弗的领导下加入 1989 年的活动变化。
“康纳·麦格雷戈非常渴望将他著名的职业扩展到好莱坞,并与杰克·吉伦哈尔一起重新考虑“街屋”,这是一个最亲爱的榜样,”麦格雷戈的代表凯伦·凯斯勒告诉电源。
这位代表说,麦格雷戈实际上想要战斗,但他“精力充沛”地加入了这部电影。
“虽然战斗仍然是他的重中之重,但这是麦格雷戈领域另一项卓有成效的努力的开始。他渴望让一切顺利进行,”凯斯勒补充道。
麦格雷戈在电影中的具体工作尚未被发现,但他显然将描绘一个独特的人,而不是扮演自己。
麦格雷戈的名气已经不再离奇,因为他令人惊叹的性格和无懈可击的废话立即使他成为了《决战冠军》中的第一名粉丝。
这位三重顺从的战士推进场合和混合辩论的能力使他成为照常营业的破坏者,并将他(尽管他有能力的罢工)与他的反对派分开。
麦格雷戈最后一击在 2021 年领跑,并在 2015 年左右开始参加 UFC 赛事,当时他将他最难忘的冠军带回家。
“街屋”改造重新考虑了 1989 年的电影,其中包括帕特里克·斯威兹、凯利·林奇、山姆·埃利奥特、本·加扎拉、杰夫·希利和朱莉·迈克尔斯。
首先,斯威兹的性格接受了密苏里州一家酒吧的保镖职位。在重做中,吉伦哈尔将描绘一位前 UFC 战士,他在佛罗里达群岛的一家酒吧从事类似的职业。
“我很高兴能在受人喜爱的 Street House 遗产上做出自己的改变。此外,我几乎忍不住要向人群展示 Jake 和我将如何处理这项臭名昭著的工作,”负责人 Liman 说,根据电源。
“第一个街屋对我来说仍然是一个珍贵的记忆,我非常渴望将这种最近设想的形式带到地球各地的人群中。道格和我各自制作了一些大型的、骚动的活动电影,并准备把这一切带来我们必须做到这一点,”制造商西尔弗重复道。
亚马逊工作室的负责人詹妮弗·萨尔克(Jennifer Salke)认为这次改造是“大满贯”,并表示它在吸引“主要、有趣、广泛的人群”的同时适当地尊重了第一次。
“街屋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满贯。除了它是第一个爱好者的认可标志之外,它也是一部主要的,有趣的,广泛的人群电影,”她说,截止时间透露。 “我们很高兴能与乔尔、道格以及杰克吉伦哈尔驾驶的这个非凡的演员合作,并让他们见面重新思考这部堪称典范的米高梅电影,作为我们全球观众的活动填充体验。”
这部电影还没有宣布上映日期。
亚马逊“街头之家”的演员阵容包括比利·马格努森、丹妮拉·梅尔基奥、汉娜·洛芙·拉尼尔、格贝米索拉·伊库梅洛、特拉维斯·范温克尔和卢卡斯·盖奇。
    movtimes site
    movtimes sit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