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影片講述麥可傑克森遭遇的爭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麥可生前遭遇了漂白皮膚,睡太空艙讓自己永保青春,讓自己長生不老,還有戀童案男童的爸爸雖然敗訴,但這造成了麥可的精神壓力,麥可的私生活,任何行為行動動作都是爭議,都會被媒體放大檢視,不管麥可出門有多少個保鑣保護著,媒體還是會偷偷摸摸的跟拍麥可,看他的行徑行為,和偷拍麥可私生活照拿去炒作新聞大賣,雖然麥可有藥癮,每天都必須服用很多藥物才能入睡還有他有精神疾病的影響,和整形的成癮,他各項行為被放大檢視,麥可被媒體重重的從神壇上踢了下來,一部分的人開始會相信媒體,覺得麥可就是個戀童癖變態同性戀者,他們從來不去真正了解麥可到底是怎樣的人,他們都聽信於媒體,和狗仔寫的新聞。

麥可最終要在2009年表演大型演唱會This Is It但因為當天晚上麥可私人醫生給麥可注射了過多的藥物造成麥可心臟驟停,私人醫生很慢才打電話給救護車很慢才跟麥可保鑣說很慢才實施CPR心肺復甦的動作,但最終挽回不了麥可的生命,那醫生最終雖被判過失致死罪,但關進監獄沒幾年就可以假釋出獄了。

麥可買了一塊地把那塊地蓋夢幻莊園,原本的意思是來自麥可最愛的卡通彼得潘的夢幻島,來命名,因為麥可內心就像彼得潘一樣長不大的孩子,內心還是個純真善良的孩童麥可內心永遠長不大,但因為爭議問題麥可不得賣掉自己一手創造的夢幻莊園,他從此離開了那個地方,搬回了自己家住結果死也死在自己家。從唱歌那天起麥可倡導環保愛地球,和不要戰爭要和平的理念,還有他捐贈大量金錢給基金會幫助弱勢,他做這些不是為了自己是為了別人。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