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和揮桿哲學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莫。諾曼 Moe Norman
遊戲和揮桿哲學
1. 全面延伸上桿和通透(Back and Through)
2. 我的球桿絕不在我的揮桿動作中“扭曲”或“轉動”。
3. 我揮進我的腿裡。
4. 我使用最少的活動部件。
5. 我揮動桿頭“通過”球“而不是對著它打”
6. 我讓揮桿“平衡”我自身。
7. 嘗試“更聰明”而不是“更努力”
8. 學會從“不得不”變成我“想要”
9. 永遠不要想著錢,只要把球打進洞裡。
10.不要讓遊戲“吃掉你”,你要“吃掉遊戲”。
11. 你就是你“認為的你”
12. 成功者會看到他們想要的,失敗者看到他們不想要的。
13. 我讓我的球桿說話,而不是我的“嘴巴”。
14. 思想紮實的“ 好高爾夫”,思想差的“壞高爾夫”
15.永遠保持良好心態。
16.我總是打“目標高爾夫”
17.消極(負面)思想比消極“揮桿”更傷人
18. 我總是專注於每一次的揮桿。
19. 100%相信我的能力。
20.我一直相信自己而不是別人。
21. 不要害怕自己。
22. 不要害怕做得不好。
23. 獲勝者自動打高爾夫球。
24.相信你的“心理形象”會讓你成為大師。
25. 想像力是成功的關鍵。
26. 手臂“向上”擺動,身體“轉向”
27. 掌控你的想法。
28. 想像力和形象化是我成功的關鍵。
29. 不要擔心你什麼時候會死,而要擔心你將如何生活。。
[新聞稿]
大衛·斯坦伯格、羅賓·托德、韋恩·格雷茨基和珍妮特·格雷茨基有關默。諾曼 (Moe Norman)專題傳記片將於 2023 年夏季開始開拍
(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 – 2021 年 11 月 30日)
製片人大衛·卡弗電影公司宣布傳奇喜劇演員、導演、編劇、製片人大衛·斯坦伯格(《抑制你的熱情》、《宋飛正傳》、《老友記》、《為你瘋狂》、《野草》。。)被任命為電影"Moe Norman"之執行製片人。
擔任執行製片人的還有長期多方面的行業執行官Robyn Todd(Inside Comedy、Quality Balls、Sit Down Comedy)。
全球體育傳奇人物韋恩格雷茨基和成功的演員兼企業家珍妮特格雷茨基被任命為聯合製片人。
美加製作將於 2023 年初夏開拍,由著名選角導演瓦洛麗·馬薩拉斯(《回到未來》II 和 III、奪寶奇兵和最後的十字軍東征、婚戒、痴迷者、眾神與怪物(選角/ 聯合執行製片人)。
斯坦伯格和托德說:“在這個時代,分享關於接受他人和戰勝逆境的故事非常重要。 這是一部美麗動人的電影,講述了加拿大的失敗者,他需要被講述。”
Gretzky 補充道:“我們最初是通過我父親(沃爾特)認識 Moe Norman的,他是他的好朋友,並不斷分享關於這個比生命更重要的角色的不可思議的故事。
Moe 真正的才華和簡單的生活哲學,這常常會被他五顏六色、有時破爛的衣服、警告鞋和遮陽板、他重複的講話和古怪的行為所忽略掉。
他的故事體現了人生最重要的一課:"做真實的自己。"
比賽中的最佳球員稱他為最佳球員,但性格內向、格格不入的莫。諾曼卻與高爾夫機構和社會本身發生了衝突。
儘管被大滿貫職業巡迴賽淘汰出局,Moe 還是成為了一個不為人知的傳奇人物,他參加並贏得了小型錦標賽,創造了球場記錄,但僅能勉強糊口,有時睡在他的車裡或在他參加的球場的沙坑裡。
Moe Norman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觸動人心的旅程充滿了孤獨、斷絕的家庭關係、戰勝逆境、救贖、幽默,以及最終的終生友誼。
作家約書亞邁克爾斯特恩(Graves,Swing Vote,Neverwas)將他的寫作才華添加到作家 Todd Korgan,Josh Schorr 和 Mark Bergen 的原創劇本中。
斯坦伯格和托德由傑森溫伯格在 Untitled Entertainment 代言。
David Carver 說:“我 20 年來對製作這部電影的追求,98% 的動力來自於熱情和堅持。 獲得 Moe Norman遺產的 30 多位受益人的獨家支持、信任、權利、獨特的故事和研究,他的直系親屬,包括他的雙胞胎妹妹瑪麗,以及親密的朋友,包括 Gus 和 Audrey Maue 以及 Ernie Hauser,是使觀眾發現,這部電影成為一部不是一個關於高爾夫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生活的故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291內容數
氧氣。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