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1回仙子復活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妙目仙子很少算錯事,但有件事他還是算漏了。他算不出的是兩日後晚上,有個輕功極高的人,偷偷進入了幽淚兒的房間,是任飛。
任飛的目的是替未婚妻白素兒取回百歲花魂,查出這是水月居士的住處,卻不知百歲花魂已融入幽淚兒體內,他潛入的功夫無人能及,進入幽淚兒房間後,發現床上躺著幽淚兒,心忖:「通靈仙子果然是個死人。」
這時傳來一把年輕女子的聲線,他四處望卻也無人,不禁望了望幽淚兒,幽淚兒的身體動了一動,任飛心神一顫,幽淚兒然後靜止不動,任飛舒了口氣,道:「應該是我太多疑了。」
這時幽淚兒突然彎腰坐起,雙目有神地望著他,道:「任飛你不是在造夢,我的確是醒過來了。」
任飛縱不是大驚小怪的人,此時也驚得張大眼睛,倒抽一口涼氣,昏睡了的幽淚兒,竟在他面前醒過來了,道:「你怎會知道我是誰?」
幽淚兒道:「別忘了我叫通靈仙子,別人不知的事,我每每都知。任大哥,我有很多話要告訴你,但現在沒時間說,我那可怕的母親心思變得很快,我們立刻要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79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