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神榜第112回花地獄

2022/08/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飛道:「走?這是你的家,你為何要走?傳聞通靈仙子靈力強大,為何要我幫忙?」任飛其實不想理他死活,內心想的是:「百歲花魂呢?」
幽淚兒道:「如果異能這樣厲害,又如何會被困於此?我幾年前開始昏睡,其實一直有感覺,但我知鏡花宮已被母親燒毀,我最愛的萬花全部被焚燒殆盡,母親已經成為瘋婦,我立誓逃出去,但我母親武功太高,我根本無法離開。」
任飛心忖:「我要找的是百歲花魂,才不管你要去哪裡!」卻道:「你告訴我百歲花魂在哪裡,我便帶你出去。」
幽淚兒突然流下淚來,眼光與任飛接觸,如火一樣的眼神令任飛心神一震。他沒想到幽淚兒竟然有醒來的一天,也沒想到幽淚兒的眼睛看真時,是如此玲瓏剔透地優美,當然他不會向幽淚兒說出他的心裏話,當他聽到對方的苦處時,他的心也覺痛。
幽淚兒忽然向任飛兩膝跪地,任飛大吃一驚,道:「你…」
幽淚兒低頭道:「大哥!我求你答應我一件事…」
幽淚兒遲了半響,更將頭垂到地上,至髮絲觸地,然後決然地道:「帶我走!」
任飛見幽淚兒提出了這個要求,心中震駭莫名。通靈仙子一直都是歷代鏡花宮的精神支柱,自從第一代通靈仙子顯靈,到如今已經傳到第十代。
幽淚兒哭得慘不堪言:「我不是神,我不是神!我只是個普通不過的女兒家,只是個無助的人。我不要繼任成為鏡花宮主,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我恨透這裏每一寸焦土,恨透這個把我囚禁的地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2會員
    181內容數
    文字好像已經過時,人們普遍愛看簡單直接的影片,文字作品已經衰落?文字像在末世的狹縫的生存,像等侯發落的死刑犯,如果寫作是垂死掙扎,作者又為甚麼而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