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星座】說話氣死人不償命的星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生活中總有些人說話甜死人不償命,偏偏也有些人開口就好像是來氣人的。
也許沒有惡意,也許只是純粹口直心快,也可能看事要求高。
今天栗子星座要偷偷跟大家分享說話氣人的星座,如果那天不想聊天聊到生氣要特別注意

處女座

這個星座是出了名的挑剔,好像天生帶刺。其實處女座本身是個熱心人,
只是出於要求完美本性,常常一開口就讓人感覺到壓力。
雖然可能本意並沒有惡意,但是嘴碎本性很容易讓人聽了心生不快。
加上犀利毒舌用詞很容易不自覺傷到人,
而對談一方偏偏又很難在處女座身上找場子回來,不想被氣還是閃遠一點好。

白羊座

這個星座的氣人在於喜歡自顧自說話,很少去聽別人在講什麼,
更遑論顧及他人情緒。如果你好心給白羊座建議反而會引起他的不爽,
覺得你管太寬。
他們不太能接受別人指正自己,更不喜歡別人指手畫腳,一旦引起他們不爽,
這星座馬上變得火力十足得攻擊器,
既不聽你說話,說話又氣人,建議沒事還是離遠一點。

雙子座

這星座牙尖嘴利是出了名的還特別會酸人。
再正常的對話中,只要他們想,總會抓緊各種機會加油添醋嘲諷你,
他們腦子靈活總能見縫插針。
心情好的時候他們說話或許如沐春風,
但是只要心情不好就會立刻見風轉舵找機會傷你,沒事別靠近找氣受。
FB臉書:【栗星座談心】
歡迎關注:
更多星座專業文章歡迎訂閱:
注:原創文章。部分資料與圖片參考或來自於網絡,出於傳遞分享資訊之目的,若有來源標寫錯誤或未及註明,請立即留言或信件通知我們修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晚安系列:從栗子開始的真心話大冒險。 幾個休止符帶來了無垠的空白。 填滿沙巴東粟子奶油餡的粟子蛋糕,很奇妙的墜落在這片空曠的中央。松鼠從鋼琴的琴鍵咻地跳上了她的右肩。 松鼠說:「6吋太瘦,應該要8吋才夠我們環遊世界。」 「恩,也對,我們先去尼羅河畔陪法老王射騎,再去,漠南非洲找獵豹攻城掠地。」她緊接著聯想到,有一種
Thumbnail
avatar
一字橘
2024-04-20
吃--栗子前幾天ㄤ兌現承諾帶我去逛了夜市,實在很久沒逛夜市了,現在夜市賣的東西相似度真的很高,很多雞蛋糕、滷味、炸物,選擇變得好像少了,沒有以前那種可以挑選特別食物的感覺。 ㄤ知道我很愛吃偏甜的食物,所以每次逛夜市都會買糖炒栗子回去剝給我吃。這次我們也一樣,吃了幾道不錯的菜色跟點心後,看到糖炒栗子買了一包回
Thumbnail
avatar
R煉
2024-01-31
栗子&甜點秋天的季節~(⁠◍⁠•⁠ᴗ⁠•⁠◍⁠)
Thumbnail
avatar
璐夢芙
2023-12-01
〈與栗子的邂逅〉/小熊秋天勢力子出生的季節,在我的生命中,擬以任何形式進入我的生命,陪伴我的過去、現在,更會繼續陪伴我的未來,感謝我與你的邂逅。你有什麼形式呢?「糖炒栗子」在街上打滾,藉由攤商把你出售給愛你的人,我吃過這樣的你,與你邂逅在午後或黃昏或上午,無論什麼時刻,你都不變的有著外衣,兼任的外衣要褪去不是那麼容易,我
avatar
小熊
2023-10-25
【Unity】粒子系統實踐:掌握子彈效果的創建與控制啊,,,,,是這個樣子的,這是我今正在做的東西, 目前做到的進度是, unity醬可以上下左右,搭配上timeline預先設定好路線,創造出往前樣子,那第一次寫發射砲彈的東西,就來記錄一下。 子彈(粒子效果) 這邊我還很爛QQ,但網路上有推薦文章,這篇真的介紹的很詳細: Unity Part
Thumbnail
avatar
W. C. Chen
2023-08-29
因為孩子的星座,有聽過什麼有趣說法?生孩子後,身邊蠻多人都會好奇我兒子的星座(///▽///) 然後說出來的玩笑話蠻有趣的,才發現其他人好像對星座好了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到什麼有趣的星座寶寶說法?
Thumbnail
avatar
卡拉
2022-07-08
如何讓12星座孩子,做最好的自己(下)以下是四寶媽還是整理出我研究占星多年來,對每一個星座好與不好的樣貌認知。這樣的提醒,適用在太陽星座屬於這些星座的孩子。星盤上超過2顆星坐落在這個星座,同樣也可以參考來給孩子最好的引導(本篇天秤到雙魚座。牡羊到處女等6個星座請見上集)。
Thumbnail
avatar
賀先蕙占星香氛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