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客維威舒孅陪我舒暢不卡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在我分享的文章中,大家應該會常常看到我嘗試益生菌與介紹益生菌,因為我曾經吃過完全無效的產品,讓原本不適的情況更慘了。至於為什麼筆者會將益生菌列成口袋名單,原因是:「消化道具有最重要的機能,幫助排便、消化、吸收等等。因此益生菌也成了我日常得帶在身上的物品。」



後來我開始經營自媒體,也鼓勵自己嘗試一些酵素和益生菌,如果吃了有效,也不拉肚子,就列成自己的口袋名單,分享我對益生菌的想法:「不一定適合每個人,甚至不一定適合每一個時期的自己,但是我們可以挑選有認證、嚴格把關的保健食品。 」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加上久坐,腸胃有時也會不適,適度使用保健食品幫助腸胃消化,當然如果能正常飲食,就更好啦!





威客維VIGOWAY品牌理念


現代人生活忙碌,承擔工作跟壓力。卻忘了善待自己,幫大家一起找回「初生般的自然健康」是威客維品牌初衷。找到身體原生的強健,提升保健力是威客維產品的設計理念。

從女性氣色、男性精力、上班族工作表現、長輩保健、孩子補鈣補健康,威客維相信每一個生命階段,都有「天然回歸原始」的補充品能幫助大家渡過。(參考及引用威客維官方網站)


威客維威舒孅PLUS產品介紹


一盒10包,售價399元。擁有150億益生菌,是AB益生菌+LGG菌,讓我們輕鬆順暢,綜合蔬果酵素幫助消化效果加倍。威客維威舒孅PLUS榮獲2023國際品質評鑑蒙特金獎,品質是受到肯定的、淡淡鳳梨酸甜,小孩與老人家都能方便食用。


益生菌與木寡醣是最佳組合,改變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因為木寡醣是一種身體不易消化的成分,可作為益生元,幫助益生菌生長。





使用威客維威舒孅PLUS一星期的心得評價


經過一星期的使用,我發現每日一包就能有益維持消化道機能,不會再整個卡卡不順!

它的主要成分有乳酸菌粉、綜合蔬果抽出物和木寡醣,我習慣空腹食用,食用後,會搭配2-300cc常溫水,不然會感覺到口渴。

有時外食或是出國飲食不適應,也可以隨身帶著,不佔空間。

ABL益生菌保健品是真的有效,而且這款平價高CP值益生菌產品,是小孩可吃的蔬果酵素。

希望你們會喜歡幫助消化排便的保健品開箱單元,也希望這個單元能幫助跟我一樣常常久坐的讀者們。

這款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保健食品我也有拿給家人們吃喔!


貼心提醒:

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請衡量自身狀況與專業人士討論後使用,以上文字僅為個人心得,沒有推廣療效的用意。

孕婦請務必諮詢專業人士,再評估是否使用。6歲以下的小孩子尚處發育階段,建議6歲以上再使用。


FB粉絲團:威客維 Vigoway -守護全家人的保健品

官網:威客維

Instagram:vigoway_official

Google商家:威剛健康生活館-旗艦館 | 威客維 | 滴滴鮮 | NY-O3 | 保健品 | 母嬰用品 | 藥品


32會員
6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萎縮的無愛自白--韋勒貝克《血清素》 閱讀韋勒貝克的小說,如同見證著文明的頹廢。早期作品有較激烈的批判,但進入2010後的韋勒貝克,已經悄悄轉變風格,更為消極地去觀察世界。 可憎的是,墮落從未結束。因為頹廢不是個固定狀態,而是個沈淪的動態。才明白墮落像是現在分詞,而不是過去分詞;是進行式而非完成式,而自身並非只是被動,而是推動沈淪
avatar
朱嘉漢
2024-01-22
微課程:解答注意力短缺時代的學習挑戰請各位試想一下,若我們要將寫的文章與經驗錄製成線上課程時,勢必會遇到學員注意力低弱的問題!
avatar
知拓學堂
2024-01-05
情境微課程:解答注意力短缺時代的學習挑戰根據微軟研究指出,從2000年到2015年之間,人們平均即時注意力的集中時間,已經從12秒縮短至8秒,比金魚的9秒都還短!而在現今更多令人眼花繚亂的資訊下,平均注意力惡化的狀況想必更是嚴重。學習時間段拆解為較小的情境微課程是提升學習效果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劉基欽
2024-01-05
懶人料理|在家品嘗地獄廚房招牌料理|只需加熱幾分鐘,輕鬆打造奢華和精緻感|WeClassic唯典客威靈頓牛排每次在影片上看英國名廚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在節目上示範威靈頓牛排,看著酥脆外皮再加上濃厚多汁的牛肉,都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恨不得可以直飛英國咬一口道地的威靈頓牛排。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04-06
全家人的口腔健康由【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來守護好安心想要擁有自信笑容,顧好口腔環境的健康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一直以來因為程程從小狀況不斷導致無法正常做口腔清潔,讓我非常擔心,一直在嘗試從各方面幫他維持口腔健康,但無奈還子都不配合,直到遇見VIGOWAY威客維健芽口含錠,程程非常的喜歡,讓我覺得可以安心將程程口腔環境的健康交給它來守護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08-09
星期三的權威課:醫生永遠是對的嗎?這個月開始,我參加了作家朋友帶領的線上讀書會,這一週,她以自己的著作《親愛的,你好》一書中的一篇文章〈我姓白,名老鼠〉為主題,讓大家以醫學這個傳統的權威角色,透過書寫來審視自己的權威議題。
Thumbnail
avatar
生活實驗遊樂場
2021-07-28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菲律賓/小布James是一個蠻好動又有點暴力的小男孩,我們剛到據點的時候就看到他拿著路邊的石頭丟圍牆,發出很大的聲響,有人阻止他也不會聽進去。有一天他拿著我們準備的硬殼故事書想要看,雙手卻拿著書揮來揮去,把旁邊盆栽裡面的細木瓜樹折腰砍斷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台灣台東/邱羽婕為什麼會對據點的小孩那麼想念?他們是一群很活潑、樂觀的小孩,每次在走廊上看到他們,他們都笑得特別燦爛,牙齒露八顆地對著我笑,在台東他們的無憂無慮感染了我,好像因為他們讓我有些不一樣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微客燒故事牆】獻給我曾經深愛的孩子-印度/Gina有好多好多想和你們說的,但有些感受我甚至還沒弄清楚,將它化為語言符號,我小心翼翼地翻開這些回憶,太多的感受和思念排山倒海而來,思緒被拉回那個神祕的古老大陸。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2021-06-03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番外篇|萊克幣的用法『小科,起床了,小科……』 『……嗯~哇,道生哥你這麼近看著我做什麼啦?』阿爾法東尼木若夫-法蘭西斯科 驚的從床上坐起來。 『喔~道生哥是在想,如果你再不起來,他就吻到你從床上掉下去!』花裳愛靜從龍藤道生身後探出頭來說。 龍藤道生沒說話,依舊板著臉,不過漂亮的眼睛裡飄過了一絲笑意。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