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藏壽司,飆股的長相?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首先請看紀錄:
8月2日的附對帳單發言,開始攻擊之前有再加碼,半年報公告完,今天完成佈局。
從週KD 可以看的出來,買完前面兩批以後,直接越過2年多的區間整理區。
我真的只是為了股東的3000元抵用券買藏壽司,然後剛好股價就噴出嗎?我像是那種貪折價券的阿伯嗎?
因為成交量小、飆股類型的標的,個人說過很多次,一發表紀錄就可能就直接佔到讀者便宜。所以要嘗試,我也只能通過兩次沒內容,僅附對帳單的鋪陳,做一次測試,或許積極型的讀者有機會在一開始的低檔就參與。
現在要解說操作邏輯,代表的就是股價已有漲幅、震盪也加大,需要較高的心理素質跟操盤能力。(這也是飆股型網紅的特徵,暗示的個股,真漲了才會分析,沒漲的就默默消失在常標註的名單中)
不管您看完下面分析有多興奮,「無持股者都不要再參與了!看戲就好,現在絕對不是安全的價格了,請當做無緣。
我想證明操作飆股不難,難在於如何不佔讀者便宜、妥善的公開交易紀錄。因為太難,所以才會一直侷限在任何參與者的步調都可以放很緩的牛皮股類型發文。
線仙通常是看到飆股的長相成形之後才去追價;我在飆股方面的操作,則是追求領先技術面,先確認了這檔個股很大機率會長成飆股的樣子,所以攻擊發起線之前就事先卡位,程度差在這。
為什麼會知道這次藏壽司的區間上緣會直接突破,這次為什麼跟兩年多來無數次的區間上緣不一樣?因為熟悉啊!
這檔在2020年掛牌的連鎖餐飲,蜜月期可能現在才開始!
如果您手上已有持股,下面分析看完,您下面真的會濕,我說的是腳底板因為您兩年多來對死魚藏壽司的三觀可能會被我毀掉:
(在看這篇文章之前,請先戴上有色眼鏡,質疑gnikis變質,這樣可以避免您衝動)
以上,先去洗把臉,出去走一走,別太衝動。
2022年8月12日中午 12:20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980 字、37 則留言,僅發佈於投資投機雜談 偶爾關鍵時刻解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2K會員
    616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