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第五周(至04/01)更新進度報告~贈君一法決狐疑,不用鑽龜與祝蓍~八方雲集與美食達人同步爆雷,永虹先進是血的教訓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20230331 11:11 20230327《觀光產業特輯。》全文完成,有重要補充(包含美時)請重讀。

《盜井筆記》發文進度

●20230327《觀光產業特輯。一》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國旅及餐飲悶燒,出國旅遊不如預期~盤前補充華新,佐登有獎徵文
20230328 21:00 全文完
這兩天對產業有重要補充,建議若有空,值得整篇重看。
○20230327《觀光產業特輯。二》柴桑口臥龍弔喪,耒陽縣鳳雛理事~切莫搞錯企業定位~前文弔唁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的狒狒
20230331 11:11 全文完,上班去

《逃蛙園記》發文進度

☆《跟著黑貓小編去旅行。1。安坑篇》黎明清境/布佬廚房~暨佐登妮絲城堡徵文活動
20230401 11:00 全文完
■《台中篇。清水區。頂魚寮公園上》~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清水梧棲可以傻傻分不清楚,但買科學園區房思維要清清楚楚
20230325 23:30 全文完,靜待下篇解析生活機能
□《新北篇。新店區。安坑輕軌四》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高聳入雲的黎明清境與達觀鎮~帶我去月球,那裡空氣稀薄
20230328 12:30 全文完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

這兩星期股市若有主題,那就是不到驚蟄的「爆雷」,且都是連鎖餐飲類股~本蛙說過這族群貓膩最多~諸位若不健忘,「東廠僅一位」早點過名。
「美食達人」上周剛引爆,這周輪到「八方雲集」~昨天中午才再提醒,晚上就不幸爆雷~呃,今天下午兩點半的法說會,本蛙決定不去了,因為會白跑一趟台北,保證擠都擠不進去。
「左手賣右手」救套牢!八方雲集創辦人炒股判刑 網酸:賣水餃變買水餃 2023-03-28
目前的董事長就是創辦人夫妻的女兒。
八方雲集創辦人林家鈺因買入上櫃公司川飛股票被套牢,為彌補投資損失,要妻子按指示價位和張數,配合買賣川飛公司股票,並配合做量、拉尾盤、連續高價買入,以增加成交量、拉升川飛公司股價。這一行為被指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並被金管會告發及市調查處移送偵辦,今判決出爐。
這種手法有沒有很熟悉?~其實股市作弊的手法都很類似,就是利用你的貪心,然後挖坑設陷阱。
本蛙點名了四檔「連鎖餐飲」股,目前爆了兩檔,其他兩檔不知何時會爆,至少證明了不是空穴來風、無端指控。
你還認為漲得兇的股票才是好股票嗎?~至少在本蛙觀念裡,漲得安全的股票才是好股票。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天天留言說這四檔股票多會漲,漢來海港是廢材,本蛙聽到了,看看他娘的什麼不是廢材。

為何手上都是飯店類股?

飯店類股很難做假帳,旅行社根本還沒開始賺錢,這幾檔連鎖餐飲業,每個老闆都是三教九流,本蛙投資過餐廳,見識過怎樣「挪動」採購利益,選漢來海港因為侯西峰,因為他「金盆洗手」。
不得罪人很容易,但本蛙不會跟市場妥協,不會跟世俗金錢妥協,咱不願讓你一個人,去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除了三檔漢來美食、豆府、揚秦因為上市櫃後沒炒作過,還維持在季線上。那就只剩王品,王品是「會計窗飾」,玩過第四輪了,明年同期你就知道毫無成長性,咱是高雄人,陳董什麼樣的角色,你別問台北人,家族是「紅寶石夜總會」,總該聽說過吧。
想知道可以告訴你,收掉虧損「舊品牌」時,超額認列損失,明年就會獲利驚人。
瓦城的原因在採購……兩年前就說過。

本蛙發言人出身,實話實說太白目

先解答你的疑惑,咱這個「東廠僅一位」如何知道貓膩的,首先看到價量異常、無端亂漲,然後法說會不斷召開,國內國外到處Roadshow,接下來媒體利多不斷,特別是利多在國外且無從查證的,咱通常回一句:「胡說八道」。
你居然就相信了,外國人很懶,咖啡廳從不供應現烤麵包;外國人很蠢,一個餃子20元都買,還只愛台灣口味,「八方雲集」背後操盤手,來自國內最大券商離職高層,很知道炒作需要什麼。
本蛙當過發言人,代理過財務長,所以發言人口是心非什麼、財務長企圖窗飾隱匿什麼,咱知道的比你清楚,咱的這些「同行們」個個光鮮亮麗,一般人艷羨不已,怎捨得辭職,理由不外乎「生涯規劃」,送別時很多都說:「想規劃一段不用昧著良心被老闆逼著炒股的生活。」
不要再問為什麼哪隻股票特別會漲,為什麼本蛙不推薦,而且總是欲言又止。
咱怎知道它何時東窗事發?下次這類留言咱一定砍,先禮後兵了,你會害其他人掉坑。
咱剛說生技股不再是未來主流,昨天盤中率先大漲,盤後一個個殺回平盤以下,一天之內震盪超過5%,當然是向下。

什麼叫做發言人及財務長「生涯規劃」

本蛙結論說一個故事,有家很大的連鎖加盟事業,老闆私下要求持有每家加盟店部分持股,而且業績好時才要分紅,只要業績不好,就就很慷慨不要利潤分紅,灌給加盟店當獲利,而且有加盟主認股優惠計劃。
呃,你當老闆真那麼好心唷,業績不好時不分紅,就是利用這樣回沖利益,財報營運三率非常漂亮,總是逆勢表現亮麗,一炒作數倍利益進口袋,完全不臉紅氣喘,還總被媒體採訪讚譽。
加盟主……為了自己股票上漲,絕對不會出面揭穿秘密。
你問本蛙還有什麼不知道的?呃……寫在東廠密檔裡,要訂閱,呱。
為了要討好你的歡心 我經常忘記我自己
感情是件瘋狂的事 多了並不見得好
我不能隨便我自己 快樂輕聲地歌唱
都說你愛聽情歌 來分擔你心中的苦
不要像頑皮的孩子 老說為我唱情歌
常常我一個人在夜裡 擔心迷失我自己
而原來我是一個 愛四處遊蕩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或者我不再去討你歡心 我喜歡這樣的自己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的太多

《永虹先進》

在這個時間點,本蛙不會有任何評論,不會落入設好的陷阱裡,被人反過來說刻薄無情,祝早日康復,回來繼續炒作……
希望諸位學到教訓,血的教訓。
本蛙的眼睛一向如鷹眼……未曾錯殺一人……
於是我叫我自己恨情歌 假裝我不在乎
也許你從來都沒說過 是我想的太多
而原來我是一個 愛四處遊蕩的人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停住了 你是否就離開我
9.9K會員
577內容數
寫[付費投資專題]要嚴肅,呃,不能引用《韋小蛙》痞子名言… 呱,請出《任蛙行》 呱,本蛙生平快意恩仇,殺蟲如麻,囚居井底,亦屬應有之報。唯本蛙《任咱行》被困於此,一身通天徹地膨風神功,不免與本蛙便便同朽。後世小子,不知本蛙之能,亦憾事也。 最大遺憾是對不起[散戶窮蛙],但版權及長期鬧場問題必須解決,用認真彌補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