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33.夢婆
音樂:I'll be the one / HΛLNA 【中日歌詞字幕PV】【棋魂 /棋靈王 OP】
倉頡:「小孩不能玩火喔!」
普羅米修斯聽到倉頡開口,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從婚禮會場入口,跳進了滑水道、以飛快的速度收好了大家簽名的絲絹,然後對應每個來賓的簽名整齊排列到他們所屬的座位上,普羅米修斯記得每一個前來祝福的神祇,以快速卻不怠慢的態度拉開了每個座位,並細心地等待前來祝賀的神祉,優雅的闔上座位。方便他們觀賞這場婚禮。
當所有神祇都已坐在宴席位,一口深呼吸的時間,普羅米修斯才抽了點時間回頭看著典娜。
普羅米修斯衝回天上,以攙扶的緩慢行進倚著「夢婆」,夢婆開始慢慢拿出一支支的線香,仔細的數著來賓的數量,反覆的確認著沒有漏掉的名字,夢婆才拿起一條血紅色的緞帶,將線香捆成一束。
夢婆:「等我一下,炎豆不知道收去哪。」
普羅米修斯咬著牙露出微笑,微微地點頭。他幫夢婆拿著那束線香捧花,站在原地卻不敢太大的動作挪動身軀,以免驚嚇到夢婆的緩慢行動,但是身體裡的溫度慢慢地流失。
普羅米修斯只好微微的開口:「我可以幫忙嗎?」
夢婆:「我還能動,很快就好。」
普羅米修斯跺步向前,攙扶夢婆的步伐,快速地運用他的雙眼,瀏覽夢婆所有的血珠,觀察裡面是否有屬於炎豆的光芒,因為夢婆都是用手的觸感在確認每一顆珠子,普羅米修斯有點混亂的心脈瞪大的瞳孔看著遠方的炎豆,他倚著夢婆的那隻手,很順勢的帶著夢婆,往炎豆的方向前進,然後緩緩地放下攙扶的手,微微震抖的收回自己的手,屏住氣息等待夢婆的手觸摸到炎豆。
夢婆枯竭的手指輕輕的碰觸到了炎豆,全身上下都燒了起來,普羅米修斯迅捷的點好了整束捧花,將捧花拿給夢婆,拿著捧花的夢婆終於安心的將身上的火焰澆熄,施放魔法飛了起來,衝向乾著急的雅典身邊。線香快速地燃燒著各種星點火光,夢婆將捧花拿到雅典胸前,雅典看到捧花開始將雙手合十,跪在天上向所有神祇祈禱,希望神祇可以一同降下一道光束。
普羅米修斯衝到天洞上,超快速的動著全身,讓自己的心臟脈動加速運行。婚宴上每位神祇都在等著鬼族的出現。只有不照射到鬼族的時候,神祇們才可以從天上發出光束,照耀在線香捧花上,羅剎帶著鬼族用快步震動著地板,拉出一張鑲著如來給新人的梵文墨紙,鬼族死命地拉著那張會燙傷自己的梵文經,一邊提振士氣,一邊拉出燈塔遺址的地板,每個神祇都在等待梵文經,被鬼族抬到婚宴會場,只有大家都同意這場婚禮,天上的光束才可以完整的聚集起來。
普羅米修斯根本無法顧及整個流程,拼了命地提高自己的體溫,雙眼像是只剩「可以燙傷眼球」的淚眼,等雙眼都充滿了血絲,普羅米修斯戴上了蛙鏡,這樣的眼球高壓,才可以在他迎接典娜的時候,不會被大海的壓力給弄瞎。這是他第一次真的用雙眼在凝望典娜,心裡面只有一句:「我不會移開我的視線,在你身上任何時間。」
梵天大磐石上唱著歌曲:「你沈沈的睡著 我靜靜 看著你的容貌 聽你的呼吸 聽你的心跳 忽然很想告訴你 ~~ 準備和你 迎接每天的太陽。」
夢婆像拋繡球把香柱往天上一丟,只見普羅米修斯以跳水的姿勢從天洞上跳了下來。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籌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樂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簽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精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願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約櫃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孟婆湯少一口寫在新系列打開之前。 這系列大概率也是管殺不管埋,不定時更新,斷頭……,也許。 靈感是很難捉摸的東西,常常在工作的時候想到很多,可沒時間寫下,一轉頭就忘;再捉摸又是不同場景了(汗)。 開了小小公司,努力擴大為了養小孩,空閒的時間越來越少,更新也越來越少…。今天開始嘗試打開空白文件,陪伴我整理訂
    2024-05-07
    轉世未曾喝過孟婆湯轉世未曾喝過孟婆湯 所謂的前世記憶或者印象,都源自於細胞的DNA轉錄及轉印,透過釋放來體會與感受到前世記憶,每個人都會有,只是有的特別強烈,有的特別的不強烈。當我們人類處於極度恐慌中的死亡,印記上會特別強烈,他極度的連結著過去死亡前的記憶,原因是,他還沒有準備好要死亡。
    Thumbnail
    2024-04-20
    其實不該有孟婆湯。(所謂的自由)透過分析孟婆湯這份遺忘機制的產生後,再以此為墊腳石,便可搭建出通往自由的階梯。
    2024-02-05
    孟婆湯 今晚有沒有人陪在你身邊 天上的星星哪顆是你雙眼
    2023-12-03
    卷二:人 第二十章 喝了孟婆湯,誰還記得誰?我滿腦子只想著如何甩開後方緊追的騎士,摩托車跟人的速度當然是天差地別,但體積也是有差距的,我儘量往窄小的巷子鑽去,想辦法混進向人多的地方,能跑多久是多久,拖延時間為首要任務。 追逐戰一直從南京西路的三越百貨延伸到承德路,我在那附近進入捷運站,上了車,拿出定位器,看到黑點代表的黑大磊跟綠點代表的阿威
    Thumbnail
    2023-07-18
    《孟婆客棧》世紀婚禮—梁祝(第一單元1~5)台劇,2021。 1、萬千帆接就任孟婆客棧老闆,展開陰間五顆星之旅。2、梁祝婚禮如火如荼展開之際,收到詛咒信。3、馬文才鬧場。因為婚禮,兩人心思有所分歧。4、梁祝之間矛盾加劇,婚禮面臨取消。5、梁祝誤會冰釋,雙雙轉世。
    Thumbnail
    2022-11-02
    孟婆湯好害怕,跟妳說再見。也害怕說過的誓言會沒有下輩子。 好害怕,要不流淚的忍住,跟妳說再見。 我的世界,是不是如此太過簡單,太過簡單的自己都覺得色彩會沒有,或者會褪去。妳呢,很難明白妳怎麼想的,自私的想知道更多,自私的我,想將妳的一切都好好的收藏,縱然一切都被時間磨平了。 不害怕,跟妳說再見了。
    2022-02-08
    孟婆湯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妳,死也要在一起。 『如果下輩子我還記得妳,我們死也要在一起!』他緊握我的手說。 『恩!那我們不要喝孟婆湯,這樣下輩子,才能再找到對方。』我在他懷裏流著淚撒嬌的說。 『你怎麽還沒來?』我躲在奈何橋邊,一直等候,等待他從橋頭那面走過來。 看著一個個人手裏端著孟婆湯,一飲而盡,走過奈何
    2021-10-23
    你會喝下孟婆湯嗎?誰都知道世界上沒有後悔藥
    Thumbnail
    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