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夢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新的夢婆
音樂:Idina Menzel, AURORA - Into the Unknown
夢婆正在準備今天的極致灰,原本恢復的太陽獅子忽然狂暴起來,把夢婆吃了進去。「夢枕」看到這樣的狀況,從身體裡拿出新的羽毛,將羽毛化成新的夢婆。新的夢婆沒有製造「極致灰」的能力,所以把 月謊 拿給太陽獅子吃,趁著太陽獅子吃著 月謊時 ,夢婆使用「補夢大法」抓住了太陽獅子「黑帝斯」,放入了「天洞」。
原來狂暴的「黑帝斯」會吸收光,所以天上的光照不到地面,還好森林有樹神會發出綠色的光,隴蝕之海會發出碧藍光,雪山沙漠會發出雪白色的光,粉蓮國度有粉紅色的蓮花光,龍物大陸有藏青色的光,大磐石有金黃色的太陽球光,唯一不會發光的地方就是人類普羅米修斯住的地方。天上的鬼族最喜歡沒有光的地方,紛紛往人類著的地方飛去,想要捕食人類。
典娜:「我的長槍還在海底!」
普羅米修斯:「我手腕上有鎖鍊別怕!」
梵天:「我沒遇過鬼族!」
風辮嘆:「不知道鬼族好不好吃!」
盤古:「鬼族不怕魔法,只怕光線,我的拳頭也打不到他們。」
濕婆:「我只會隱身跟震地,鬼族不怕這些」
花生:「要是這時候,阿波羅在就好了,他應該在大磐石陪人們捏塑太陽球。」
風語:「示弗龍,風鐮還我!我有辦法,我可以勾出鬼族的棋魂,讓它們現形!」
示弗龍:「那我去花園保護小孩。」
忽然一隻鬼族現身在他們前面到處尋找獵物。
風辮嘆變成了一隻豹飛撲過去,結果根本碰不到鬼族,直接穿了過去。
盤古:「我就說『鬼族』不怕攻擊的。」
噴泉:『「光呢!」「人類哪會發光!」「人類還不會魔法!」「不是有電燈泡!?」』
普羅米修斯:「我哪有電燈泡,你們都跑來我家才是『電燈泡』還不想辦法發光!」
風辮嘆:「對了我的電閃!」,風辮嘆身後兩個長鬚發出了「電閃」攻擊著鬼族,結果鬼族的「灰飛煙滅」能力讓自己變成空氣,閃過了「電閃」。
人馬神農則跑去草屋外面種植會發夜光的菇類:「至少草屋這邊不會被鬼族攻擊了。」
濕婆:「對了,鬼族的脖子都有一個領巾,那是黃金跟寶石做的,應該會反光。」
花生:「所以鬼族跑去哪了!?」
大家才忽然警覺到,剛剛閃避了風辮嘆攻擊的鬼族不在他們的視線裡面了。
濕婆:「風 你不是說你有辦法讓鬼族現形!」
風語:「有啊,我已經用風鐮,勾出他的棋魂,應該會現形只是太暗了看不到他」
盤古:那我變回沙土,找尋地上的腳印。
梵天:「我先去海底幫典娜拿回長槍」。
風辮嘆:「我去保護 破折號 他還在修煉。」
忽然草屋裡面發出了「啊!!!!不要吃我!!!!」
5會員
614內容數
從小就學著如何逃避制式的無理邏輯教育,從自己懂的故事裡找出最愛自己的一條童話英雄,讓自己不再呆於史前生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藏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吞食萬物的嬰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煞子龍與夜楓綾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的祭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的回歸:夢境消散後的真實 心靈的回歸:夢境消散後的真實 你是否曾經在夢中醒來,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似真非真的世界?夢境中的一切,看似真實,卻在醒來時消失於無形。現實世界,何嘗不是如此?我們所認知的一切,都是心靈的投射,是一場精心編織的夢。 如《奇蹟課程》所揭示,我們的自我感,根本不存在。這個「自我」,不過是心靈創造
Thumbnail
avatar
羅倫斯
2024-06-13
【心靈雞湯】你的夢想有多大,你的成就就有多大。奇妙的力量 夢想是一種奇妙的力量,它能夠引領我們超越現實的局限,探索未知的可能性。夢想的大小,不僅決定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更影響了我們最終能夠達到的高度。正如古人所言,“志當存高遠”,只有心懷遠大夢想的人,才能在生命的旅途中創造出非凡的成就。 無形的力量 夢想,是一種無形的力量,無論你身處何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5-28
從校園走進社會,內心的夢很大很熱,但開創者該如何開始第一步?回顧創業路上的經驗,作者分享了在經營上的習慣與作法,並透過實際案例介紹了桃園市府與REWOOD的合作計畫,理論與實踐道出經營者面臨的各項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陳偉誠(木酢達人)
2024-04-25
追夢之路(一)「勇敢的心,金融的夢」阿政走出西子灣的那一日,心中滿是對未來的期待與不安。就像是離開了一個長久安居的港灣,面對著茫茫的海洋,不知將駛向何處。時間似乎對他開了一個玩笑,一轉眼,三十年過去了,阿政的頭髮染上了時間的顏色,但那份對未來的憧憬從未褪色。   他創立了自己的投資公司,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譜寫了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舊市場阿政-閱歷雲煙之桑田浪子
2024-03-30
婆媳問題關鍵在老公!聰明的男人該如何應變夾心餅乾角色?婆媳過招男人怎麼辦? 媽媽和太太間的夾心餅乾 每個男孩變成男人的過程,都會經過他生命中兩個重要女人的洗禮,一個是生他的媽媽,一個是和他走一生的太太。 每個男孩變成男人的過程,都會經過他生命中兩個重要女人的洗禮,一個是生他的媽媽,一個是和他走一生的太太。 而婆媳戰爭自古有之,就是因為這兩個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11-09
落幕的金馬獎、啟程的新夢想精采的典禮總會有結束的一刻,所有人也褪去華服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軌道上。人們又開始努力的追逐著夢想,實現或許看起來遙不可及但依然奮力投入的目標。這些過程不必用雞湯文似的方式去頌揚,因為到了之後的典禮時刻,就會再次喚醒所有觀眾這個逐夢之旅的感動與值得。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11-28
新的專題-詩篇因最近時間不多,想寫的內容有可能較短,所以開始喜歡寫詩,但是又寫得不太好,請多多指教~! 詩篇文章一次大約寫2-3篇詩,內容以近期發生的事件或事情為主題。 有時會沒啥押韻或寫的怪怪的,可以留言提醒我唷~!
avatar
R星記~
2021-09-26
我的電子.情人.夢(36):PS5裡的新玩意 -3D音頻故事說來有趣,當年Sony開發PlayStation遊戲機算是無心插柳,今日早是該公司的金雞母。從PS(1994)、PS2、PS3、PS4一路走到了PS5。話說幾乎是Sony異類的久多良木健,只是一個日本二流大學電子科系;那時候,要有名校與高資歷的Sony高層對他開發”玩具(遊戲)”很不以為然,如果
Thumbnail
avatar
陳乃塘 (NT)
2021-08-05
為什麼要睡覺?睡出健康與學習力、夢出創意的新科學睡覺有什麼好討論的!這是朋友第一次聽到這書的反應。本來在群組裡看到這書的介紹,許多群友也紛紛表示值得一看,比爾蓋茲也說這書值得一讀,到書局也看到他高踞排行榜,加上股癌也推了這書,於是就排了預約,在年後很快的拿到書,也很快的看完。 必須要說他提供的實驗證據滿多的,雖然有點懷疑他對疾病、健康的影響是否也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