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滿月) 超渡孽緣,滿意未來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農歷7月15日中元節。
也是月亮滿月的日子。
在東方跟西方今天都是很重要的日子。
東方講的是生死以及感恩。
西方星象今天月亮在水瓶座。這是強調尊重他人獨立思考,不要隨便批評他人評價他人的觀念。
很多人都喜歡評判別人,不要因為別人的無明,而燒了自己的功德林~~
我建議:
一年當中給自己一天練習看看,不管你碰到什麼樣的人事件新聞或周遭看起來跟你意見相左的人,你可以去想想他為什麼這麼想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理由和背景,也許你還是不認同,
但是你可以想著我要用什麼善念的方法去幫助他不要再遭受困難或痛苦。
用善念的想法去想怎麼去解決問題或者幫助別人。
用善念的方法去想,如果我是他我會不會這麼痛苦,我該怎麼做?
用善念的方法去想我希望跟我意見不合的人也能夠得到幸福,或者我們可以變成朋友,我們可以一起解決問題。
就算不能有同樣的共識但起碼是大家都立即在我希望他可以過得比現在好的態度。
一年就練習個幾次:今天不要批評任何人,不要傷害任何人,用善念的態度想要幫助跟你意見不同的人。
一年也就練習個幾次,你一定會發現想念會漸漸的,回向在你身上。
而這也告別了仇恨,超渡了孽緣,也超渡過去的無明,提升了自己!
接下來的緣分都是讓你無所挑剔,都是滿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傅子綺
傅子綺
#女巫傅子綺 命理師與人生引導師開啓你人生羅盤,『設計你的人生』,讓你過想要的生活。 之前在國際500強公司任職,有超過20年以上國際市場經驗。 為多位明星預測運勢。 服務內容:星座/ 紫微斗數/塔羅/易經靈數/精油療癒/ / life designing人生設計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