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破的杯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週末偶爾還是會回父母家住,但我不喜歡和他們一起住,因為每一次看到他們,他們總是在吵架、摔東西,讓我很害怕。每次回父母家住我總是會做一個可怕的惡夢,我不喜歡那種感覺,我開始討厭自己,因為我的出生讓他們那麼痛苦,所以我國小就曾經寫過遺書,想要在生日當天自殺。但是看到我的外婆我還是捨不得離開,一路承受這些痛苦到大。
3會員
2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木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吞下藥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護車的鳴笛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急診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醫院的藥水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陪伴成噩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人要的孩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唱衰的家人,還是成功的推手?最近第二次重看「慾望城市」。看到當 Steve 有些樂觀想法時,Miranda 總是澆他冷水、唱衰他。我有些想法。 當朋友前一陣子來找我談「故事創作」合作想法,正好我也在思考「夢境日記+結局創作」點子時,共同腦力激盪各種創意想法,就一拍即合了。
Thumbnail
avatar
海王星女郎
2024-05-02
關於王國興衰的故事逐漸別離妳的靈魂 深深獻上一吻 像凝望着鏡子 妳從那邊走出 然後,失去了故事 根據着古老的衣車 衣車所製造的線條 悄悄毀滅了時間 飄來的鐘聲是約束的 先是映現了傾斜的梯子 然後微風路過刻畫彎度 形成一個重要的橋邊 入口有着疏散的柵欄 幾乎是由樹枝組成的 橋上佈
Thumbnail
avatar
瑪格烈特花
2024-04-03
和與戰: 兩宋興衰的相近軌跡 趙匡胤黃袍加身,建立北宋,歷九帝,國祚約167年,靖康之禍,宋室南遷,建立南宋,也歷九帝,國祚約152年。兩宋國祚相若,其興衰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如何理解北宋的軍事積弱呢?北宋真宗時,遼軍南下,迫近首都汴京,真宗親征,振作士氣,加上戰事佔了上風,結果北宋成功以戰迫和,宋遼簽訂「澶淵之盟」。北宋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4-03-08
慕尼黑的憂鬱:美中自信與西方秩序衰落的切片2020/2/24 權力移轉是當前西方國際秩序的物質性裂隙。觀念性的裂隙如果放任漂流,則會導致秩序的「西方缺位」,也滑向地緣政治與大國對抗。這將使氣候、公衛、軍控、網安等強烈要求跨國合作的全球非傳統安全問題難以治理。一旦有任何角落出現異常,公眾的廉價對策,就是尋找「他者」來卸責甚至落井下石。  
Thumbnail
avatar
Simon Chang
2024-02-21
國民黨逐漸衰弱的原因為何國民黨在台灣政治的影響力逐漸衰弱的原因,我找到一種見解。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在其著作《台灣總統選舉:台灣認同的成長與爭奪》中從意識形態與民族主義的角度分析台灣認同總共有三種型態:台灣民族主義、台灣認同、中國民族主義。 其研究發現國民黨比較偏向中國民族主義與部分台灣認同,與此相反,民進黨則比較偏向
avatar
monsterstyle
2023-10-14
【貓咪百匯冰淇淋、三種口味的杯子蛋糕】奈良市 - K&M Vegan Kitchen 菜美 -nabi- 冰淇淋是烘焙茶口味,是沙冰的質感,甜度適中。草莓非常鮮甜;而貓咪餅乾裡面包的是紅豆跟鮮奶油。下面放滿了咖啡果凍跟鮮奶油。食材都是植物性的,感覺對身體不會構成負擔。老闆娘還很貼心地給了一個盤子,說如果覺得東西太滿的話,可以先把一些放在盤子上,好讓吃的時候不會掉滿桌。
Thumbnail
avatar
【週末純素甜點】
2022-04-22
地球探險第13章-頑抗抵毀的破房子來台東也一段時間了,感覺如果想定居下來是乎要有一個固定的家,才能放手找鑰匙,不然常常擺盪在想回台北的思緒中,畢竟這是一個沒有根的地方,沒有家人沒有朋友同學同事 ,通通都沒有 ,而我這孤僻又孤傲的靈魂其實是害羞啦 !  更是難交到朋友,就只能每天跟自己對話,想逼迫自己留下來就要買房子 所以現在過上了一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07
〈改變風味的杯子蛋糕〉 因為想吃點不一樣的下午茶,於是把早餐留下來的杯子蛋糕往牛奶麥片裡面放或者往醬糖配方牛奶一放,就吃到分散的片片雪花片以及裏頭散落的葡萄乾,就別有風味。 小小巧思就有不同口感滋味的奶香加分的柔軟變化後的蛋糕飲品喔! 小小短文與讀者與格子編輯分享,祝你們也會有愉快的理想下午茶時光囉!
avatar
小熊
2021-11-01
爺爺不當體罰孫子,男子一招神救援,救了孩子,也笑破了爺爺的肚子。他是怎麼做到的?一個大雪紛飛的日子,你的兒子因為搗蛋,被你爸爸處罰脫掉上衣,跪在雪地裡反省。這時,你心裡非常焦急,怕孩子活生生被凍死。不過,你若是出面勸阻,正在氣頭上的爸爸肯定再次被激怒,說不定會加重處罰孩子。那麼,你會怎麼做,來化解眼前的危機呢?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10-24
料理隨筆|沒有糖霜的杯子蛋糕 (Cupcake) 就是馬芬 (Muffin) 嗎?所以最近我又卯起來研究「Cupcake V.S. Muffin」這兩位長相差不多的小蛋糕,到底有何不同?沒想到這主題的熱議程度完全不在同一個檔次,隨便搜尋就找到疑似論文等級的探討文章,當然比較平易近人的比較、分析文也不少,還有人把各種差異做成表格,這一切真是看得我津津有味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