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Porchay-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4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先說這是鬼船!鬼船!鬼船!
不喜勿入啊!!拜託了!
防雷1
防雷2
防雷3
防雷4
防雷5
防雷6
要開始了喔!顧好你的小心臟!
- - -
波澈今天又跑來分家轉悠,是要來找P’ Pete的,但Pete今天跟Vegas去談生意,不在家。聽到Macau轉述的波澈有點失望,撅著嘴踢了下門口的小石頭,Macau見狀開口:「哥哥跟嫂嫂應該快回來了,還是你想要進來等?」
「好啊!」波澈聞言揚起嘴角,帶著他的背包跟吉他就進門了。
其實波澈有點煩,那天之後,P’ Kim就一直避不見面,總是說工作很忙,好久都沒見到他了。
Macau觀察波澈的表情,覺得有點怪,應該是心情不好吧?波澈常常來找Pete,Macau算是與他蠻熟的,才會覺得平常都開開心心的波澈,怎麼今天有點鬱悶的感覺,但他也沒多問,他倆還沒有熟到這種程度。
把東西放下,波澈坐在客廳的沙發,無聊地望著天花板的吊燈。「喝果汁嗎?」Macau問。
「好啊,謝謝P’ Macau。」波澈甜甜一笑。
跟嫂嫂一樣愛笑,到底誰能捨得讓這可愛的弟弟悲傷?「叫我Macau就好,我們沒差幾歲。」伸手揉揉波澈微捲的髮。
「嗷,可以嗎?」波澈不在乎頭髮被揉亂,因為他天天也被天坤、Kinn還有自己哥哥等一眾哥哥揉,最小的總是那麼「受寵」。
「可以的,不要拘束,我幫你倒果汁。」Macau往廚房走去。
波澈拿出吉他隨意撥了撥,又想到P’ Kim。他到底哪裡不滿意嘛!老是這樣不冷不熱的,非常討厭!是不是真的不喜歡我了,是不是怕傷害我才不跟我說?希望我知難而退⋯。
唉,愛情好難喔!波澈托腮。
Macau回到客廳看到的就是突然又枯萎的波澈,突然有點想笑,果然還是小孩子,喜怒形於色。不小心笑出聲:「真可愛。」
「果汁來了,吶。」波澈聽到Macau笑,感覺一臉懵,怎麼了?我做了啥呀?
看到波澈的傻樣,Macau真是忍不住了,哈哈地笑了起來。「是在笑我嗎?」波澈問。
「抱歉抱歉,不要誤會吶,只是覺得你很可愛。」Macau拍拍波澈的頭,「你在煩惱什麼?要不要跟哥哥說說?」
「這時候又變成哥哥啦?明明剛剛說要平輩稱呼的!」波澈奶呼呼的抱怨著。
「哈哈哈哈,我的確是大你兩歲,是哥哥沒錯呀。」Macau覺得波澈真的是純真的可愛。
對耶!Macau二十歲了,那他會知道嗎?波澈偷偷打量Macau,感覺Macau應該經驗豐富才對!那問他好了!
波澈雙手抓住Macau的手,睜著盛滿星星般明亮的大眼睛,期望的望著Macau:「那我可以請教你一些問題嗎?」
突然被熱情對待的Macau傻住,「呃!可以呀。」波澈聽到Macau答應,馬上拉著他的手往房間走去,「那我們去房間說,你房間是哪一間啊?」
Macau有點慌,是不是不應該答應啊!要到房間才能說的事情,感覺不妙啊!「這⋯這一間。」但在波澈的眼神下,Macau還是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房間位置。
把Macau扯進房間後,立馬轉身鎖門!Macau聽到鎖門聲,倒抽一口氣!鎖⋯鎖門了⋯!「為⋯為什麼要鎖門?!」
「因為這是你跟我的秘密。」波澈燦笑,但是Macau覺得有點驚悚!
波澈將Macau拉到地板上一起坐下,認真的看著他:「我問你哦,你⋯有沒有過經驗?」Macau嚇得張大嘴巴!是我誤會了嗎?「什麼⋯經驗?!」
「就是那個上⋯上⋯」波澈突然心虛。
「上什麼?」不會是上床吧,Macau一身冷汗。
「性經驗啦!」波澈突然大喊,Macau慌張地衝上前堵住波澈的嘴。
「你小聲點啊!我不想被人誤會強迫你啊。」Macau都快哭了,這都什麼事啊!怎麼會跑到他這裡來問性經驗了呢?問經驗豐富的哥嫂不好嗎?等等!今天過來不會就是要為這個的吧!
Macau頭皮發麻:「算有吧⋯!」他怎麼好意思打自己嘴巴,他不過是曾經跟別人互相手活,互相「幫忙」而已。總覺得沒有遇上喜歡到想佔有他全部的人。
「我可以在你身上測試嗎?你教我!」波澈步步進逼,Macau只能不停後退,退得都撞到牆壁,砰的一聲。
「哎呀,有沒有事呀?」波澈把Macau拉進懷裡,忙著查看他的後腦勺,沒發現Macau一瞬間臉紅了。好香,Macau突然覺得眼前的人香得誘人,就是乾乾淨淨的皂香,沒有什麼特別。但在這個瞬間,Macau覺得有什麼感覺在湧動,陌生但甜美。
「可是⋯,要親吻。」Macau暈乎乎,不知道是因為撞到腦袋還是其他的原因,思考變慢,心跳卻變得好快。
波澈燦爛一笑,「接吻我會唷。」說完便直接吻上Macau,嚇到的Macau後腦勺又撞上牆,波澈把手環住Macau的腦袋往自己帶,避免又撞上,卻加深了這個吻。
Macau感受到一陣酥麻,充滿鼻音的嗯從唇間溢出,好喜歡!Macau忍不住進攻,主動伸出舌頭到波澈齒間糾纏,將兩人分泌的口水全都嚥下。
「嗯,好舒服,再來一次。」剛結束一次深吻的波澈舔了舔唇,要求著。
「真拿你沒辦法。」Macau盤著腿,波澈跨坐在他大腿上,雖然兩人身高差距不大,但坐著的波澈直起身,Macau得要仰起頭才能親吻,他抬頭望著小鹿般的波澈,突然心跳快了兩拍,Macau不懂這是什麼感覺,他現下只想再延續那個甜蜜的吻。
他們又互相蹂躪彼此的唇,吻到兩人氣喘吁吁。
「再下來呢?」波澈潮紅著臉問。
Macau差點說不出話來,波澈知道他提出怎樣的邀請嗎?他突然有點想把波澈佔為己有,再也不讓別人看見這樣的他。
「要脫衣服。」Macau顫抖著唇回答,迫不及待上前脫了波澈的上衣和長褲,自己也快速的脫了,將波澈一把扯到浴室。
「到浴室做什麼呢?」波澈問。
「才不會弄髒房間。」Macau盯著波澈衝動地想上前撲倒他,但他沒有資格,只是望著波澈渴望他主動靠過來。
「嗯,那我再下來要做什麼?」Macau拉著波澈的手,放到自己胸膛上,波澈的手像是烙鐵般,所到之處都讓Macau像是燃燒一般。炙熱又刺激!
Macau指導波澈如何讓他瘋狂,或揉或捏或吸吮,Macau也如願陷入瘋狂,波澈注意到他下半身的異常,他自己也是男生,自然知道Macau怎麼了。
波澈伸手抓住Macau下半身的昂揚,「啊!」Macau粗喘著差點繳械投降。波澈輕輕撫了撫Macau的核心,Macau忍不住呻吟出來,「很難受嗎?」波澈問。
「舒服,不要停,把手伸進去。」Macau指導著波澈,忍著不失去理智,雖然他快忍不住了。
波澈依言把手伸進去握著,但嫌四角褲礙事,就幫Macau褪去。右手握著東西,左手空著怪怪的,所以他抓了Macau的臀部,引起Macau一陣呻吟,波澈怕他太大聲被聽到,用吻堵住Macau的嘴。
Macau的呻吟停留在波澈的嘴裡,用僅存的幾絲理智,用自己的手帶著波澈學習舒服的手勢。
波澈是個好學生,馬上就學會了,還能舉一反三,讓Macau忍不住釋放了。波澈看著手上的體液,好奇的聞了聞,他自己也有,當然懂得這是什麼,他只是好奇其他人的味道。
Macau看到波澈的舉動,下半身又激動了。不行!不行!受不了這小妖精了,讓人好想征服,但他不行,他必須克制。
波澈看他又激動了,撇了他一眼,嬌嗔:「你都舒服了,不讓我也舒服嗎?」說著便又主動吻了上去,Macau只能任由波澈動作,他怕自己主動會被波澈討厭。
「取悅我,我也想體驗。」波澈看著Macau命令著。
Macau已無法思考,只能跟隨波澈的指定作動。他一邊吻著波澈,一邊撫摸波澈的核心。
「原來真的很舒服呀,難怪哥哥們都喜歡。」波澈輕喘著,也抓住再次昂揚的Macau的核心,握起來暖暖的真舒服。他用剛剛Macau教的方式動了起來。
「澈~澈~好舒服,我不行了。」Macau覺得眼前的畫面太刺激了,他不能忍了。
波澈撅著嘴,「可是我還沒到吶。」他又重複折騰Macau到他自己也釋放才鬆手,Macau已經滑坐在地。
波澈先把自己清理好,再幫Macau弄乾淨,最後在Macau額頭上印下一吻,「謝謝你呀,我的老師。」說完便穿戴整齊,回家了。
剩下Macau在浴室回味,他這是被強了嗎?以為是純真小鹿,結果是腹黑女王蜂嗎?但是他似乎是淪陷了,怎麼辦呢?!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