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uPoechay-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5

2022/08/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鬼船加開,看完要忘記嘿,原著不是這樣,哈哈!
鬼船~鬼船~鬼船~不喜勿入唷。
防雷1
防雷2
防雷3
防雷4
防雷5
防雷6
- - -
Macau心不在焉,Pete看他湯匙一直在碗裡撈阿撈阿,但沒有一湯匙進到嘴裡,這是怎麼了?Pete跟Vegas對視,兩個人同時冒出問號。
Pete用眼神示意Vegas,Vegas輕咳兩聲:「那個Macau阿,你⋯不舒服嗎?」
「阿?沒有呀!」Macau看看對面的哥嫂,早餐都快要吃完了,他一口都還沒動,他剛剛是恍神多久?
Pete接話:「沒有就好,那你慢慢吃。」一邊收拾餐盤,想到今天要跟Vegas出遠門,還是交代一番:「我跟你哥今天出遠門,大約兩天不會在家,你一個人ok嗎?」
「嫂子,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放心啦!」Macau真的是好氣又好笑,Pete嫂子就是太謹慎了,老是擔心這擔心那的。但是,看哥哥這樣,有嫂子繞著他轉,他的眼光也是一直追隨著嫂子,突然⋯有點羨慕。
Macau摸了摸嘴唇,Pete和Vegas訝異對望,Pete努努嘴示意回房說。一回到房間,Pete忍不住了:「Macau是談戀愛了嗎?」
Vegas點頭:「八九不離十吧,跟我當初的狀況很像。」
Pete挑眉:「你會這樣茶飯不思?我可不信!不知道誰是情場高手呢!」說完,Pete雙手抱胸斜睨Vegas。
慘!Pete吃醋了!得好好哄哄。Vegas上前抱著Pete,「你都不知道那時候我的魂都被你迷走了,什麼事情都做不了,整天想著你。」看見Pete耳廓有點紅,知道Pete不好意思了,得要趁勝追擊。
「哪時候?我又沒有對你做什麼。」
「怎麼沒有!在樓下的小巷子裏⋯。」Vegas嘴被Pete用手捂住,「不要亂說,我什麼都沒有做!」Pete臉紅得像夕陽般紅艷。
Vegas用舌頭舔了Pete的手心,Pete嚇得放手,「我可是在那一次之後,就再也離不開你了。」Vegas趁亂告白。Pete羞到不行,「不准再說了!我揍你喔!」
Vegas大笑出聲,Pete還是這麼容易害羞:「你揍我,我也一輩子都不放手,下輩子也不放,我們可是一起做過功德的,記得嗎?」
Pete被感動的眼眶含淚,可惜只維持一秒:「Vegas!不要再捏我屁股了!你是變態嗎?」
「我是啊!」
房間內的哥嫂甜甜蜜蜜,餐廳裡的Macau還是在糾結,怎麼辦?忘不了,但是也不能再靠近,心好酸。那天之後,他們誰也沒有再提起,波澈有來過幾次,跟他只有禮貌的招呼,Macau也只敢遠遠的看著,不敢靠近。
他⋯沒有資格。
但他還是時時想起那雙小鹿般的眼睛,不論是白天還是夢裡⋯。連學習也不能專心,只是一直回憶那天的觸感跟氣息。
揮之不去。
他的房間裡到處都是波澈的氣息,怕波澈再來問剩下的步驟,他還搜尋了影片,很認真學習了正確的知識。可是波澈再也沒來問過。
家裏剩他一個人了,房子太空好寂寞!同時還下起大雨!現在是連天都要跟他過不去嗎?Macau嘆氣。
門鈴大響,Macau詫異,這麽晚了會是誰?門一開,他朝思暮想的人出現在眼前。波澈!!!
「Macau,我不敢回家,哥哥會擔心,我可以在這裡過夜嗎?」波澈渾身濕透神情憂傷,Macau連忙將他摟過來,關上門馬上找了浴巾來裹住波澈。
Macau沒有問原因,先將波澈帶到房間,讓他去洗個熱水澡,避免著涼,在他洗澡的當下,打給Porsche。
「P’ Porsche,波澈來找Pete嫂嫂,嫂嫂跟哥出遠門去了,但現在又晚又下大雨,不如讓波澈在這裡過夜,我會照顧他的。好的。好的。」取得Porsche同意後,波澈也洗完澡了,不發一語坐在沙發上,Macau也不敢貿然詢問,默默地幫波澈擦起頭髮。
突然,波澈小小聲地嗚咽,Macau蹲下看著流淚的波澈,「怎麼了?」波澈放聲大哭,抱住Macau。
「他不要我了!不要我了!他說他不能再喜歡我了!」波澈的淚點點落在Macau肩上,很燙。Macau緊緊抱著波澈,沒有說話。
過了半餉,Macau似乎下了什麼決心,將波澈稍微推開,改用雙手捧著波澈的臉,輕輕吻去波澈的淚。「他不喜歡你的話,我喜歡你可以嗎?」
波澈望著Macau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只是向前吻了他。Macau發出愉悅的嘆息,他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只是珍惜地吻著、抱著,不敢越雷池一步。
波澈突然推倒Macau,深吻,一邊吻一邊掉淚,「你能幫我忘記他嗎?」Macau直起身將波澈抱在腿上,回吻:「我會,我會讓你忘記他的,我會一直對你好,喜歡我好嗎?波澈。」
波澈點頭,褪去上衣:「抱我。」Macau欣喜若狂,將吻落在波澈身上,又輕又柔讓波澈有被珍視的感覺,但又覺得有點躁熱,想要再靠近一點再貼近一點⋯。
波澈不停挺起上身,想要緊緊貼著Macau,「Macau,我好熱。」已經沉醉在波澈懷裡的Macau也飢渴難耐,還差一點,還想多要一點。
Macau突然將抱著波澈一起站起身,他一邊啃咬著波澈的耳朵,一面褪去波澈的長褲,將雙手伸進四角褲裡,揉捏著波澈的臀,「嗯~」波澈悶哼著呻吟,Macau加緊腳步也把自己所有的衣物褪去。
拉著波澈的手,撫摸著自己的昂揚,「嘶!嗯~好,嗯~」Macau也呻吟著,他已經沒有辦法注意到其他,所有的五感都集中在當下的歡愉。
「Macau,Macau!幫我,嗯~」波澈迷茫,不知道該做些什麼來緩解這樣的燥熱,他開口請Macau幫忙。聽到波澈咽嗚的哀求,Macau受不了,他忍不了了!
從床頭拿出潤滑跟保險套,小心翼翼怕弄傷波澈,波澈已經被慾望燒到只能哼哼,「阿澈,阿澈,你忍忍,會有點痛。」緩慢的前進,但第一次的波澈還是有點不舒服,開始有點微弱的哭聲。
「阿澈,阿澈。」Macau邊吻邊喊著波澈的名字,愛憐地撫摸著,持續挑逗著波澈的感官。終於都進去了,Macau不敢動,怕弄傷波澈。
稍微習慣之後,波澈睜開眼睛看著Macau,撒嬌道:「你怎麼不動呀?」Macau嘆息一聲,他這輩子就陷在這,再也沒辦法離開這小鹿般眼神了,已沈溺。
輕輕地動了起來,波澈咬著唇,不敢叫出聲,「嗯~」奶音讓人瘋狂,「阿澈,阿澈,我忍不住了,你讓我瘋狂,我能快一點嗎?」
波澈嬌嗔:「又沒有讓你忍。」說完還舔了舔唇,挑釁的眼神看著Macau。
Macau得到允許便動了起來,每一下都令人愉悅的顫慄,阿澈對於Macau像是罌粟一般,無法抗拒的上癮。
「啊~。」波澈呻吟後咬著唇,用力的像是要咬出血來了,「怎麼了,我弄痛你了嗎?」波澈搖搖頭,不知道怎麼說。
「剛剛那裏⋯嗯,好舒服又好奇怪。」波澈覺得難以啟齒。Macau又頂了一下,「這裡嗎?」波澈被撞擊的忍不住狠狠抓了Macau一把,Macau知道他是找對了地方。
「舒服嗎?」Macau看著好像隨時會昏過去的波澈問。「不要問我啦!」波澈不好意思的掩著臉。啊!投降了,Macau被刺激地繳了械,怎麼會這麼可愛又性感呢?!
波澈全身通紅,不知道是害羞還是興奮造成的。Macau年輕氣盛,看著愛人嬌羞的模樣,忍不住又想再來一次。
「阿澈,阿澈,我還想要。」Macau在波澈脖子上又親又啃,惹得波澈又燥熱了,「Macau別一直招惹我啦!」
「可是你太可愛了,我忍不住。」Macau蓄勢待發,就等波澈同意。「你不要一直問我嘛!」波澈害羞的別過臉去。
「阿澈,阿澈,我的好阿澈,可憐可憐我吧。」Macau又一次長驅直入。
整晚,一室春語呢喃。
-
隔天一早,波澈醒來。
「都是你啦!」波澈揪住Macau的耳朵,害我都不能好好走路!Macau嘿嘿的傻笑,搔搔頭:「這不是你太可愛了,我忍不住嘛!」
「混蛋!」波澈揍了Macau一拳,Macau還是笑嘻嘻的任波澈動手。「背我。」Macau聞言乖乖地背起波澈。
波澈在Macau背上,悶聲問:「你會疼我嗎?」
「會!」Macau斬釘截鐵地回答。
「我很黏喔!我很任性喔!我的缺點很多唷。」波澈恐嚇Macau,Macau笑了,怎麼這麼可愛。
「從今以後,任你差遣,我會一直讓你疼你的,像我哥對嫂嫂一樣,只求你不要離開我。」
波澈捶了Macau一下,「笨蛋!」
「只屬於你的笨蛋。」Macau笑。
波澈緊緊抱著屬於他的笨蛋。
下面是我們BL私密社團,歡迎來嗨聊,不用怕被熟人看到。🤭🤭記得要回答入社問題唷❤️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