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8聖誕節(完)

2022/09/20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Pete醒來感到有些頭痛,口乾舌燥,他揉著太陽穴。啊~昨天是喝多了,現在宿醉吧!波澈跟Macau也太調皮了,居然哄他喝酒,真是的!
宿醉沒有時間感的Pete拿起手機想確認現在幾點,卻看到社交軟體通知不停跳,這是怎麼回事?點開訊息,首先跳出的是Porsche的關心。
「怎麼回事?Vegas那混蛋欺負你嗎?」
再往下滑,Tay⋯為什麼Tay說孩子?嗯?哪來的孩子?
忍住頭痛欲裂跟想吐的衝動,Pete認認真真的看了他昨天的發文。單身宣言!呃⋯!現在刪掉是不是來不及了!Vegas都看到了⋯。
欸,不對不對,他昨天為什麼生氣來著?啊!想起來了!Vegas房裡有野男人,還騙他是Room Service!這混蛋!
噁,不行!一生氣就頭痛想吐,他要再緩緩。Pete又爬回床上歪著,沒有看見Vegas那句「小沒良心」,還有Tay後來關於孩子的解釋,心裡憋著氣等Vegas回來,要把他吊起來打!
-
「P’ Vegas,你最好晚點進去唷!」Vegas回頭望,是阿澈這小子,Vegas一臉疑惑。「喔,我沒有惡意,只是P’ Pete昨天喝醉了,今天很可能宿醉不舒服,要不你帶點解酒的再進房?」
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Vegas瞇了瞇眼。Macau背後冒著冷汗,慘了,哥懷疑阿澈了,我得趕快說些什麼轉移哥的注意力。
波澈甜笑:「沒錯,昨天灌醉P’ Pete的是我,P’ Vegas可以生我的氣,但是P’ Pete知道我受傷可是會怪你的唷,尤其是⋯你還沒跟他解釋孩子的事。」
Vegas挑眉,這小子是威脅吧?!看不出來挺有膽呀!
波澈阻止Macau開口說話,繼續說道:「我沒有威脅P的意思,只是想要拿一些情報,來換取P的原諒。」
「可以,說吧。」
「P’ Pete昨天喝醉的時候,哭著說了,他很想讓你有家的感覺,所以特別想跟你一起過節。我覺得他雖然很生氣你騙了他,但並不是不能轉圜,試試看苦肉計吧。」波澈牽著Macau的手,要他別擔心,沒事的!
「知道了。」Vegas本想轉身就走,但想了想,回頭對著Macau說:「你這對象⋯不是什麼省油的燈,我看,你以後應該也是妻管嚴了,Macau。」
待Vegas離開後,波澈雙手在胸前交叉,對著Macau說:「會怕嗎?我可兇得很呢?Macau。」Macau笑著把波澈摟緊,「才不怕呢!你不會讓我受傷的。不管天堂地獄,我都只想跟你一起。」
Macau這時肯定沒有想到,他這烏鴉嘴竟然一語成讖。
此是後話。
-
Vegas輕手輕腳進了房,靠近Pete正想撫摸他的臉,沒想到Pete警覺有人入侵,下意識一拉一扯,Vegas竟被翻倒在地。
當Pete看清楚動手的是誰之後,臉一沈:「你還好意思回來呀!我還沒殺去韓國找你算帳呢!」Vegas笑著掃Pete的腿,但沒忍心讓Pete直接摔地上,而是拿身體去擋,讓Pete摔在自己身上。
悶哼一聲,「生氣了呀?」Vegas緊緊箍住Pete,「誰有空生你的氣!我好著呢!這聖誕節不知道有多好玩!」
Vegas笑著放開Pete,看來他家寶貝很生氣呢!Pete一掙開就想往門口跑去,Vegas只好再次出手,將Pete按在牆壁上。
「做什麼呢!」Pete看到Vegas就忍不住來氣!見Pete使勁想掙脫,Vegas乾脆拿窗簾拉繩將Pete捆在窗邊。
「小沒良心的,一點都不想我嗎?我可非常想你呢,非常非常。」Vegas眼神瘋狂的舔了Pete的脖子,Pete感覺脖子濕漉漉的,似乎能嗅到Vegas暴虐的氣息,Pete小腿有點打顫。
Pete閉著眼睛發出誘惑的聲音,Vegas用力撕扯Pete的睡衣,睡衣支離破碎露出Pete細緻的胴體,「你~你不是,嗯~都讓~野男人,呼,進⋯進你房間了,還來找我幹嘛,啊,嘶,嗯~別。」
Vegas一邊刺激著Pete胸前的小紅點,一邊將手伸進Pete的四角褲中,摩挲著他的刺青。「Pete,這是不是很像,我們第一次差點擦槍走火的場景,在小黑屋,你正被我捆綁著⋯。」
「Vegas,別~別再摸了。」Pete喘著氣,淫靡的呻吟,那一次⋯他差一點投降,差點敗在Vegas在他耳邊敏感帶那一舔,差點呻吟出聲。
Vegas靠在Pete的耳朵旁說:「你那時候是不是很想要我,是不是想要我狠狠地在你身體裡進出?」
「才,才沒有。」
「可是我每次看著你,都覺得核心漲得疼痛,好想把你徹底的吃了。」Vegas快速地把自己的衣服都脫了,有精神的核心暴露在Pete面前,「看它現在多麼想要你。」
「不要臉!」Pete將頭撇開不看,可是Vegas沒有想要放過他,一直套弄著他的核心。一邊說著dirty words刺激著Pete的聽覺。
「不要再摸了,快點⋯嗯~快點進來。」Pete終究還是敗在Vegas手上,求他憐憫。
Vegas抬起Pete的大腿,狠狠地進入Pete的身體,「啊!好舒服!」Pete忍不住叫了出來。
「Pete,Pete,我向你保證,我只愛你。你知道嗎?從那天起,我再也看不了任何人,我只有你,餘生都只有你。」Vegas輕吻Pete的額頭,「相信我好嗎?」
繩子捆著Pete的手,粗糙繩索摩擦皮膚,微微刺痛的感覺讓他沈淪,「我相信你,嗯~還要⋯。」Vegas聞言狠狠地動了起來,不會讓Pete真的受傷但相對粗暴的方式。
Vegas一邊衝刺一邊在Pete身上留下印記,「Vegas,我承認那時就很想讓你佔有我,腦海不停播放淫靡的念頭。」Pete喘著斷斷續續地在呻吟中說完,「你邀請我的時候,我就沈淪了。只想要你,我只想要你。」
Pete與Vegas都忘情地在彼此身上留下激情的證明,一遍又一遍向對方剖析自己的心,直至彼此都得到高潮。
躺在地毯上喘氣的Pete揍了Vegas一拳,「別以為這樣能逃過一劫,你還沒解釋野男人跟孩子的事情!」Vegas翻身壓在Pete身上,將整個身體的重量,包含頭都放在Pete身上,「可是我累了,等會兒再解釋吧。」
「Vegas!你好重,快從我身上下來!」Pete使勁也推不動沈重的Vegas,只好任由他賴在身上。
最終,筋疲力盡的倆人,不著寸縷地交頸相擁而眠。
不知道,會不會感冒呢。
-
「假期結束之後,我就不會再纏著你了,我不希望⋯你因為我困擾。」Tem看著眼前不發一語,只能看著他背影的天坤,Tem必須孤注一擲了。
「就這樣嗎?我知道了。」停頓數秒,天坤終究邁開步伐離開了。
天坤的心情很糟,像是吞了隻不喜歡的炸蟲子般,梗在喉頭,無法吞嚥還吐不出來!Pol跟Arm對視:少爺,不太對勁,病懨懨的!
「少爺,你身體不舒服嗎?」Arm小心翼翼地問。
「我沒事,但我想喝湯。」
Arm正要去廚房交代,卻被Tem攔下,在天坤聽不到的角落,Tem他說:「我來吧,這是我能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了。」Arm知道他喜歡少爺,不會做出任何傷害少爺的事,也就由著他去了。
天坤很難得的在沉思,不是他平常不思考,而是以他的聰慧和敏銳的直覺,尋常根本沒有要讓細細思考的人事物。但他現在很困擾,他搞不懂Tem的想法;依照Tem所說,他們在酒吧之前就見過,在酒吧時他是故意接受Time的提議,就為了循線認識天坤⋯。
為什麼呢?因為愛?但現在被拒絕之後,Tem又很快的放棄了⋯,為什麼不堅持呢?
良久,還在冒著煙的南薑椰奶雞湯被端了上來,天坤盛了一碗,湯一沾唇他就蹙眉:香茅味淡了,南薑味稍濃。這不是正統的做法!而且,誰會知道他並沒有這麼喜歡香茅呢?
天坤把Arm叫來:「這湯⋯是飯店大廚煮的嗎?」Arm看天坤臉色不豫,直接招了:「我就叫Tem別弄了嘛!是不是不好喝呀少爺?我請大廚再煮過?」
是他?
「不用了,我想去散散心,就在泳池邊坐坐,你跟Pol不需要跟著,我想靜一靜。」天坤揮退保鏢們,他需要好好思考。
換上泳褲罩上浴袍,他信步到泳池邊坐下,把腳放在水裡有一搭沒一搭的撥著水,若有所思的天坤完全沒有發現身後出現一個人影。
瞬間,天坤感到一陣暈眩,往前倒而摔進泳池,Tem立刻跳進泳池將天坤一把抱出水面。
「咳咳咳!」天坤被水嗆得直咳,Tem把他的頭按在自己肩上,脫去他身上因沾水而異常沈重的罩袍。「沒事了,我抱著你了。別怕,我先幫你把罩袍脫了,它太重會拖累你的。」
天坤咳得眼淚直流,「你,你怎麼會在這裡?」Tem拍著天坤的背幫他順氣,「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多怕你⋯。」聽起來聲音有些哽咽,天坤感覺貼著他的Tem的臉頰有些濕潤。
這是⋯哭了嗎?
「你不是要離我遠遠的嗎?」天坤感覺有點疲憊,眼皮直打架,但還是想搞清楚怎麼回事。「我捨不得!我不想離開你,我喜歡你,不要趕我走⋯。」Tem直接了當的告白,讓天坤驚訝,他眨巴著眼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你討厭我嗎?」被Tem帶著淚光的眼眸看著,天坤傻傻地回答:「不討厭。」
「我如果離開了,你會想我嗎?」
「我不知道。」
「可以試著接受我嗎?」
「我⋯。」看到天坤又要說出拒絕的話,Tem乾脆直接吻了上去,如果說Vegas的吻是劇烈的暴風雨,那Tem的吻就像溫柔的春風,跟他的人一般。
天坤本想掙扎,但他實在好奇,好奇自己對於這個人的感情,到底是什麼?當Tem黏著他的時候,他覺得煩;當Tem遠離時,他又覺得空虛。這是喜歡嗎?如果喜歡的話,應該會喜歡Tem的吻吧?
不知道,天坤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他不討厭Tem的吻,甚至有點喜歡,Tem的唇嚐起來軟軟甜甜的,乾淨透明的香水味也讓天坤沉醉。
感覺很好,好到Tem開始吸吮他的耳垂時,他也沒有抵抗,也或許是因為天坤⋯睡著了!
藥效發作了,Tem微笑。
還好這泳池水不深,天坤也不重,Tem背著他上岸後,將他打橫抱起回了他們倆的房間。
怕天坤感冒,Tem好心地幫他褪去所有衣物,用浴巾把他身上、頭髮上的水都擦乾後,蓋上被子。Tem把自己也弄得乾爽之後,也進了被子擁抱天坤,一樣赤裸著。
但也只是抱著,沒有任何踰矩。
沒錯,Tem是在湯裡加了點東西,但並沒有要傷害天坤的意圖,他只是想要一個靠近的機會。
睡了好一會兒,天坤悠悠轉醒,發現自己不著寸縷,而且有雙手摟著他,他慌得差點尖叫!
「別怕,是我。」
「你做什麼,為什麼我們⋯我們!都沒穿衣服。」天坤這時才發現Tem也是赤裸的。
Tem 支起身看著天坤,搖頭:「我們什麼都沒有發生,我不想在你不清醒的時候佔你便宜。」
「現在既然你醒了,我就能繼續我想做的事情了。」Tem撫摸天坤的後頸、鎖骨,引起天坤瑟縮顫抖,不是討厭也不是害怕。
Tem的吻如雨點般落下在天坤的背上,「如果不喜歡,你可以叫我停止,我不會強迫你的。」天坤只是把胸挺了挺,讓他的背遠離Tem的唇,因為Tem的吻,天坤的背像是被燒灼一般熱辣。
忽地,Tem翻身俯撐在天坤上方,「看我,我想要你看著我。」在天坤瞪大的眼睛注視下,Tem一點點一點點蠶食著天坤的理智。「你是喜歡我的,對吧?所以你沒有拒絕我。被我疼愛的感覺,好嗎?喜歡嗎?」
在Tem綿密的柔情攻勢下,天坤突然發出一聲嚶嗚,「可是你是⋯你是⋯,你別來招惹我。」Tem聞言笑了,現在開始擔心起誰在上面的問題了嗎?「別擔心,我都可以的。」
「讓我疼你,讓我照顧你,好嗎?我的公主。」
「你,不會騙我吧?」
「不!我不會,從今往後,我不會隱瞞你任何事情。」
「我,我不知道我到底喜不喜歡你。但,你可以跟隨在我左右,我不會趕你走的。」天坤對於喜歡和愛情仍是懵懂,但他知道若是Tem走了,他會想念Tem,所以就讓他留下來吧。
Tem的欣喜從眼底透出,足夠了,天坤說不會趕他走,這已經足夠了,能長伴他的公主左右,本就是是奢侈的妄想,如此妄想卻成真,他沒有什麼好抱怨的了。他總能找到辦法讓天坤喜歡他的,不管要用上什麼手段⋯。
「讓我取悅你吧。」Tem的聲音彷彿有股魔力,讓天坤沒辦法抗拒,只覺得Tem摸過的地方,都有電流在流動。
「嗯~不能,不能再多了!」天坤的核心在Tem手裡,被挑逗著,天坤舒服的蜷曲,發出小貓般哭聲求饒。
看著天坤的媚態,Tem呼吸急促,拉著天坤的手放到自己的核心上,「幫幫我,坤,你摸摸它好嗎?你就摸摸。」天坤輕輕地觸碰,但Tem忍不住了,用天坤的手緊抓他的核心套弄,用不了幾下,Tem就爆發了。
不行,還想要,Tem還想要更多的甜頭,天坤就像Tem的罌粟,碰了就一發不可收拾。
Tem對天坤又手又口的,把他弄得精疲力盡,只能任由Tem摧殘,Tem也靠天坤的手跟大腿肌膚,高潮了好幾次。是天坤累到快昏過去,Tem才罷手。
-
又過一天,今天是該啟程回家的日子,Vegas早早起床在收拾行李,雖然他收拾的方式是把所有東西丟回行李箱,粗暴又簡單,但因為要回家了,只要確定所有該帶走的物品有帶走就行了,毋需講究什麼整齊。
但他的確忘了一件物品尚未打包,Vegas走到床邊去親吻他的愛人,Pete揉揉眼,本來還很睏的Pete,看見Vegas單膝跪地,嚇了一跳趕緊坐起。
「Vegas!你做什麼跪著呀!」
「Pete,我想要將所有的自己都獻給你。」Vegas將他家主象徵的戒指套在Pete手上,「從今天起,分家的所有,包括我,都是你的了。」
「Vegas,別鬧啦,快點收回去!」
「不,如果不是你,我早已沒了性命。從你救下我的那一刻起,我這條命就是你的了,我只為你而活。這戒指,是你應得的,它也代表了我的心。」
Pete撇嘴,「還好意思說呢!野男人跟小孩還沒有跟我解釋呢!」
Vegas 失笑:「野男人⋯是Tay,孩子是他撿來的。那孩子是失去雙親在濟州島流浪著,天寒地凍發著燒,差點沒命。那孩子看著長得像你,才問我要不要收養他。」
「要不是孩子像極你以前那個倔強的神情,我連考慮都不考慮。」
「抱歉,錯怪你了。」Pete歉疚地摸著Vegas的側臉。「下次,我們兩個人一起去見見他吧,若是有緣,收養他也沒有什麼不可以。」
-
飯店大廳裡,Macau、波澈早早就坐在沙發上,緊貼著說悄悄話。Vegas也推著行李牽著Pete步入,Pol、Arm更是早早就在安排小巴,落在最後面的是Tem跟天坤少爺。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他們似乎有些不同了,天坤少爺居然肯讓Tem牽手,雖然還是一副傲嬌神情,Tem則是一臉崇拜癡迷地望著少爺。頗有種中古世紀公主與追隨他的騎士之風。
吵吵鬧鬧的聖誕假期終於落幕,所有的人都有了難忘的回憶,假期過後還有什麼在等著他們呢?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