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生氣的點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氣,是因為你懂我,而生氣,也是因為你不懂我,所以,你生氣的點是什麼?
生氣的點
好意幫了你,卻認為是我搶了你的功勞
開心接起你的來電,卻只聽到你忙著下指導棋,指揮我這,我那,卻沒聽一句我想聽到的話
做了半死,以為你會開心的跟我說謝謝,卻得到你一句我不需要
提攜了你,沒成想卻被你背後捅一刀
永遠只會問我怎麼了,卻不知道我怎麼了
以為我的介入,會讓你輕鬆一些,好過一些,沒想到我竟是多餘
只允許你介入我的生活,卻不讓我走入你的世界
你從沒殷勤夾菜給我,卻猛對別人獻殷勤
所以,你生氣的點是什麼?
氣這個人,氣這件事,還是氣自己..
當下是很生氣,但,事過境遷易地而處,如果你是他的話,也會這樣嗎?
很多時候,我們也沒那個心替誰想,光生氣就來不及了,得先處理自己的情緒,關心自己的狀況,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
生氣,很健康,很好的發洩,是一種正常的運動,也是讓人知道你的想法的一種方法,雖然,感覺有時令人不好。
生氣,也是一種告知,一種溝通,也許是底線吧,或許是一種互相了解。
可,不要生悶氣,真的會內傷,還會生病,千萬不要不相信。
生氣可以,生悶氣不好,但,常生氣也不妥,讓人很難靠近,也無法溝通。
不過,生氣吧,如果生氣個幾次,你懂自己生氣的點,下次,還是少生點氣,別連自己生氣都不知道氣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5會員
877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哪段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快,還是做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速讀有方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主人,還是當奴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章戳小旅行-R02 Xiangshan 合影101的平地賞櫻打卡點,帶你一口氣征服四隻獸山!霉女來到象山捷運站,蒐集周邊的特色公園、免爬山的賞櫻的地點、象山登山步道,旅程分享蒐集四獸山的經驗和注意事項。這是一個在大臺北城生活的黴女,展開捷運印章圖樣的個人生活企劃!
Thumbnail
avatar
霉女曬太陽
2024-02-0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67】靈氣大師階神奇點化之旅-來自指導靈的肯定語「你很好。」「你可以做的很好。」 🍀🍀🍀fumi老師:❤️❤️❤ 🥰🥰🥰這位同學在第一次點化時,同學的指導靈🙏🙏🙏告訴他:「妳很好。」 🥰🥰🥰這句話是一個鼓勵也是一個陳述的事實,「妳很好。」這句話是句號而不是問號或者是逗點,一條寬廣的河流從來都不是一滴水滴,但河流看不見自己,一直以來都以為自己是一滴水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22
永康平價拉麵【鶴昇町拉麵】價格親民拉麵,一碗就征服你的味蕾!人氣新品辣味噌拉麵│濃郁湯頭/Q彈麵條/厚實叉燒│台南拉麵店今天要來推薦一家位於台南永康的拉麵店「鶴昇町拉麵」,這間店主打平價拉麵,口味卻一點也不馬虎,是我和同事與許多在地人愛吃的口袋名單!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11-18
商用電磁爐爆玻璃維修,商用電磁爐線盤燒了維修。駿弘電器維修是你身邊的最好合作夥伴 商用電磁爐爆玻璃維修,商用電磁爐線盤燒了維修。駿弘電器維修是你身邊的最好合作夥伴 大家好!今天要和大家聊一聊商用電磁爐的故障維修。在商用廚房中,電磁爐是非常重要的一種設備,但是常常會出現一些問題,比如爆玻璃和線圈燒損等。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個專業的維修公司——駿弘電器維修,他們是你身邊最好的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30
淘寶購買的商用電磁爐在香港壞了?聯系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為你上門維修服務。淘寶購買的商用電磁爐在香港壞了?聯系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為你上門維修服務。 香港的消費者朋友們,如果您在淘寶購買的商用電磁爐出現故障,不要擔心!我們為您提供上門維修服務,讓您的電磁爐重新運作起來。 駿弘電器維修公司是一家經驗豐富的維修服務提供商,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和先進的維修設備,致力於為客户提供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2
你的魅力是什麼?圖片像什麼測出隱藏魅力點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有的人懂得發揮自身的魅力、來讓自己獲得喜愛或發光發熱,但也有人對自己的魅力不是很了解,你覺得自己懂得自己的魅力及優勢嗎?今天一起看看trill的心理測驗,解析你隱藏的最大魅力點,好好的展示自己的魅力吧! 問題:你覺得下面圖形看起來像什麼?請以直覺回答。 1.坐墊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7-04
你想要的理想生活是什麼呢?我第一次在整理物品之前,妹妹曾經要我寫下詢問自己的問題,例如:你的理想生活什麼?你想要的居住空間是什麼樣子?問題的答案都要用手寫的方式寫下來,那時候才真的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3-07
為什麼我是關心你,你卻這麼生氣-你的關心真的只是關心嗎?人長大之後,很多事開始為了追求效率變得有壓力,就連展現關心也不例外。我看過身邊不少人因為關心他人而感到挫折,因為.......
Thumbnail
avatar
陳維均諮商心理師
2021-08-27
生活|你想像中的閱讀是什麼模樣?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我也不會從頭到尾一次看完一本書。 在某個特定的時間點,會特別想起一篇文章中的一段話語,或甚至只是一句話,但卻怎樣都想不起來,當初在哪一本書的篇章裡發現,但那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那一句你記得的話,對你的意義與幫助。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1-07-21
你的生命火花是什麼?Soul之旅!大人課題的《靈魂急轉彎》「The literal meaning of life is whatever you're doing that prevents you from killing yourself. 我們用一輩子去尋找生命的意義,但或許『生命』就是你正在做的小事,是這些小事讓你有了『想活著』的動力。」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