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壽郎從一早就在開始準備便當,杏壽郎聽到來自廚房的動靜還有香味,便從睡夢中清醒過來,走到廚房。
"小千?"
"早安,杏壽郎哥哥。我吵醒你了嗎?"
"沒有,這個時間點我也差不多醒了。你是在做便當嗎?"
"嗯!我的媽媽去世後,我都會幫爸爸準備便當的。"
"這樣啊!小千好賢慧喔!"
"沒、沒有啦!"
突然的誇獎讓千壽郎感到害羞,杏壽郎輕輕笑了一下,只是覺得千壽郎很是可愛。
"我來弄早餐吧!你趕快去準備一下。"
"喔!好,等我把這個弄完。"
千壽郎弄完便當後,就去房間換上紫藤高中的製服,雖然他還不是那裡的學生,但是好像也沒比制服還要來得正式的衣服,接著千壽郎換好衣服整理好要帶的東西後,又匆匆忙忙地把洗好的衣服拿到陽台曬乾。千壽郎像完全包辦了家事一樣,雖然杏壽郎沒有要求他做,但畢竟對方收養了他,他也想做些事去報答。
"小千!可以吃早餐了!"
"好的!"
吃完早餐後,兩人拿好東西,驅車前往紫藤高中。
紫藤高中是這里赫赫有名的貴族學校,學生們都十分出色,尤其是學校裡的劍道部,常常出校比賽,拿了許多大大小小的獎項順待一提,杏壽郎在高中時期也是劍道社的一員。
"我們到了,下車吧!"
杏壽郎將車停在教職員的停車位,然後喊千壽郎下車。因為千壽郎對學校所留下的陰影,他躊躇了許久才緩緩開門下車,跟著杏壽郎走進校園內。千壽郎低著頭緊緊地跟在杏壽郎後面,他不敢抬頭看到人,只是聽著一個又一個對杏壽郎道早的聲音。
"煉獄老師!早安!"
"早安啊!灶門同學!"
"咦?生面孔呢!是轉學生嗎?你好啊!我叫灶門炭治郎,你呢?"
見那位前來打招呼的炭治郎注意到自己,千壽郎嚇得往杏壽郎身邊靠,然後小小聲的回應:
"我、我是吉野…煉獄千壽郎…"
"煉獄?你跟老師是什麼關係?"
見炭治郎還想繼續問下去,杏壽郎立刻打斷他。
"行了!灶門同學,小千他比較內向。待會兒上課我會做介紹的,你趕快回去教室早自習。"
"啊!好的!抱歉!是我失禮了!"
千壽郎見炭治郎對他彎腰道歉,讓千壽郎更加慌張了。
"沒、沒關係的!你趕快回教室吧!"
"嘿嘿~好,那待會見!"
炭治郎笑著道別,就回去教室了。而他的笑容讓千壽郎看呆了,這是第一次有人對他這樣,而且他的笑跟杏壽郎一樣都是讓人感到溫暖的。
"小千,你怎麼了?"
見千壽郎望著炭治郎離開的方向發呆,立刻叫喚他。
"嗯?沒有、沒什麼…我只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呢!"
準確來說,是第二次。
"灶門同學因為是長男十分懂得照顧人,而且他也很有禮貌,是一個溫柔又有些熱情的人。"
"這樣啊!"
千壽郎心想的確實是這樣。
"你想跟他做朋友嗎?"
杏壽郎突然一問,讓千壽郎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在千壽郎看著炭治郎離去而發呆的時候,杏壽郎就這麼想著兩個可能,不過他果斷拋棄了另一個可能,不然真的會吃醋的。
千壽郎問自己,答案是想的吧!可是這樣的自己,他會願意嗎…
"我不知道…"
"沒關係,慢慢來吧!"
杏壽郎安慰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