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千壽郎正在房間換衣服,看著纏繞在手上的繃帶看到出神,昨晚在情緒緩過來之後,千壽郎立刻從背包裡拿出繃帶包紮傷口,然後清理掉廁所的血跡後,便上床準備睡覺。
"叩叩!"
突然響起的敲門聲,拉回了千壽郎的思緒。
"小千,你起床了嗎?"
"在、在換衣服!等等!"
千壽郎立刻套上上衣,去幫杏壽郎開門。
"怎麼了嗎?杏壽郎哥哥?"
"沒什麼,只是想跟你一起吃早餐。欸?你的眼睛怎麼紅紅的,臉色也很不好,怎麼了嗎?生病了嗎?"
杏壽郎想摸千壽郎的額頭,量量看體溫,卻被千壽郎出聲阻止。
"沒、沒事!我沒有事!只是有點不適應而已,習慣就好…"
"啊…也是呢!突然搬到這裡住,難免會不適應。哈哈…"
"那、那就走吧!去吃早餐。"
"嗯!走吧!"
吃完飯後,杏壽郎讓千壽郎和他一起出去,千壽郎坐在副駕駛座,手緊抓腿褲,顯然有些緊張。杏壽郎看見千壽郎的小動作,不禁輕笑一聲,覺得有些可愛,隨後便往千壽郎那邊靠過去,把千壽郎嚇得身體直往後靠。
"你、你、你做什麼!"
"嘻…你不要緊張,我只是幫你係安全帶而已。"
"咔!"
"好了!"
"謝、謝謝…那個,之後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小千好像不太喜歡被碰到呢!"
"欸?不、不是…那個…呃…我們是要去哪裡啊?"
千壽郎很生硬的想轉移話題,杏壽郎見千壽郎不願意回答的樣子,便也不再問他。
"我想去跟你的父母報備,他們是葬在一起對吧!"
"報備?"
"是啊!"
到了墓園,杏壽郎下車替千壽郎開門,然後便兩人一起進去,千壽郎在前面領路。千壽郎常察覺到杏壽郎有好幾次是想和自己牽手的,可是自己沒有辦法跨過這一層障礙,總會下意識地避開,這讓千壽郎有點愧疚。
"到了,在這裡。"
"伯父、伯母,你們好嗎?我是杏壽郎喔!今天來是想要跟你們報備的。小千已經被我接回去了,往後他的一切需求都將由我代替你們給他,我向你們承諾,我一定會好好疼愛,給他幸福的!"
"你、你在說什麼啊!"
突然這樣被告白,讓千壽郎很是措手不及,而且又在他的父母面前…
"像這樣子承諾,不是應該做的事嗎?畢竟你是我的未婚夫啊!"
千壽郎愣了一下,低下頭緊抓衣擺,很是不解的喊道:
"明明只是兒時的一個婚約而已!根本也不需要這麼認真啊!為什麼要做到這樣啊!我到底有什麼值得你這樣的!"
杏壽郎看著情緒激動的千壽郎,露出溫暖的笑容,然後牽起千壽郎的手。千壽郎看著杏壽郎的笑容看得出神,完全沒有反應過來自己的手已經被杏壽郎牽起。
"我很抱歉讓你不安了,一直都沒有向你說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