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後,杏壽郎把食材放到冰箱,千壽郎看到冰箱旁邊放著一箱滿滿的紅薯。
"千壽郎哥哥喜歡吃紅薯嗎?"
"嗯!是我最喜歡的食物!"
"這樣啊…那紅薯沙拉,你覺得怎麼樣?"
"喔!感覺很不錯呢!"
於是千壽郎便開始備料 ,杏壽郎看著千壽郎在廚房準備料理,嘴角忍不住上揚,這是他無數次幻想過的場景。
"杏壽郎哥哥在笑什麼?"
"沒有,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唔…那你幫我把紅薯洗好切片好了。"
"喔!交給我吧!"
杏壽郎洗好紅薯後放在沾板上,千壽郎看著他手拿著刀的姿勢,倒是讓千壽郎瞬間知道為什麼前野小姐會被嚇到了,簡直像是要斬殺什麼一樣。
"咚!咚!"
切菜的聲響十分的大,千壽郎都擔心沾板是否會被劈成兩半,連忙阻止杏壽郎親自演示給看。
"等、等一下!不用這麼大力的!只要像這樣切就好,刀不用舉那麼高,還有另一隻手要像這樣我成貓拳扶住食材,才不會去切到手。"
"喔~原來如此!"
"等會切好以後就放到滾水里煮熟就好。"
"嗯!好!"
晚餐可說是經歷幾番折騰,杏壽郎在刀工方面還有調味方面都讓千壽郎膽戰心驚,還好最後出來的成品味道沒有跑得太偏,杏壽郎也因此學習到了一道料理,大概吧?
"今天謝謝小千教我,也抱歉剛剛好像嚇到你了…"
"沒關係啦!慢慢你就會熟練了。"
"嘻…對了!小千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學校看看呢?"
"欸?"
吃到一半時,杏壽郎在餐桌上向千壽郎提出邀請,這讓千壽郎有些錯愕。
"你不用上課,就是讓你適應一下環境而已,順便當我的助手,你覺得呢?"
千壽郎本能的想拒絕,但是看到杏壽郎期待的眼神,到嘴的話瞬間就消散了。千壽郎發現自己總是很難拒絕杏壽郎,他第一次被人用期待的眼神對待,而且杏壽郎的溫柔,讓千壽郎稍稍的不對接觸人群產生負面想法。
"嗯…我願意去。"
"真的嗎?太好了!那就明天早上七點出發。"
"好。"
吃完飯後,千壽郎原本是要收拾碗筷去洗碗的,但是杏壽郎卻是讓他先去洗澡,自己來洗碗。洗完澡後,千壽郎擦著頭髮來到客廳,要喊杏壽郎去洗澡時,發現他正一邊用電腦一邊通電話,似乎是在處理工作。不知道為什麼,千壽郎看著杏壽郎工作的樣子看得入迷,杏壽郎進入工作狀態的時候,失去了平常的柔和,做決定時十分果斷,語氣也像是不容許他人拒絕一般的霸道,千壽郎第一次看到杏壽郎這樣嚴肅認真的一面,感覺…好帥氣…
"千壽郎?你在不吹頭髮的話會感冒喔!"
"嗯?我、我剛剛是想喊你洗澡,但是你好像在忙…"
"是嗎?不過你剛剛一直盯著我看,是在想什麼呢?"
杏壽郎露出狡捷的笑容,把千壽郎盯到有點害羞。
"我、我先去吹頭髮了!杏壽郎哥哥也快點去洗澡休息吧!"
千壽郎立刻跑開,杏壽郎看著千壽郎的背影,漏出寵膩的笑容。
"嘻…真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