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氣氛稍微緩和,杏壽郎試圖與千壽郎聊天。
"小千,晚餐有什麼想吃的嗎?"
"嗯?我都可以的。"
"這樣啊…我想想…冰箱裡還有…"
"杏壽郎哥哥是要去購買食材嗎?"
"嗯!對呀!畢竟我是搬出來自己住的,很多東西都要自己處理的。"
"欸~我還以為家裡會有什麼傭人呢!不過仔細想想好像除了前野小姐以外,好像也沒有見過其他人。"
"因為我不習慣被服侍,而且我喜歡自己來,不過廚藝的部分還有待加強就是了…"
"廚藝?會嗎?我覺得很好啊!"
"嗯…早餐的那種烤麵包、煎蛋那些的我是可以,不過午餐、晚餐的話我就不太行了…通常會請前野幫我料理,偶爾會叫外賣。"
"那以後就我來煮吧,不要太麻煩前野小姐了。"
"小千會料理啊?也教我好不好?有幾次我讓前野教我,但是她好像都會被我嚇一跳。"
"呵呵…到底發生了什麼啊~"
"嘻…終於看到小千笑了呢!"
千壽郎愣了一下。確實,從來到煉獄家起,自己一直都是精神緊繃、小心翼翼的狀態,好像沒有像這樣放鬆笑過,而且剛剛在墓園還那樣對杏壽郎…現在想想覺得有點愧疚。
"呃…抱歉…"
"小千為什麼要道歉啊?你也沒有做錯什麼啊!"
"杏壽郎哥哥總是那麼溫柔呢!"
千壽郎突然笑著對杏壽郎說了這句,他很感謝杏壽郎總是在包容他,而杏壽郎卻看著千壽郎的笑容看得有些出神。
"杏壽郎哥哥?"
"啊?喔!賣場已經到了!我們下車吧!"
"好。"
進到賣場,杏壽郎推著購物車,千壽郎則是走在旁邊,他們先去生鮮區,購買晚餐的食材。
"杏壽郎哥哥有什麼想吃的嗎?"
"嗯…冰箱裡還有馬鈴薯跟洋蔥…做咖哩如何?"
"好啊!就做咖哩吧!還有什麼呢?"
"買一些蔬菜備用吧!"
買完食材和日用品之後,他們來到服飾區。
"話說,總覺得小千都穿著長袖,不會覺得熱嗎?"
"呃…我、我身體不好,是很怕冷的體質,所以並不會覺得熱…"
雖然身體不好是真的,但會穿長袖也只是因為手臂上的傷,千壽郎不想讓人知道、不想讓杏壽郎知道,眼前的人那麼的好,自己是不能夠給他添麻煩的,黑暗…就讓自己獨自承受吧。
"這樣啊…小千還有什麼要買的嗎?"
其實杏壽郎很清楚千壽郎有事情隱瞞,雖然心裡很擔心,但是他們相處還不到幾天,一切不能夠操之過急,只能等千壽郎自己願意開口。
"那我們回家吧!"
"嗯!"
杏壽郎的溫柔像太陽一樣,能夠照亮千壽郎的心房。只是現階段,太陽只能透進一絲微小的亮光,千壽郎也還不願意去碰觸那突然透進來的光,他覺得就這樣遠遠的看著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