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嘩啦!"
杏壽郎拉開教職員辦公室的拉門。
"喔!早安啊!煉獄!嗯?你旁邊這個是?"
"早啊!宇髓。這位是我收養的一個弟弟,他叫千壽郎,今天是讓他來當我的助手,順便熟悉校園。小千,這位是宇髓,是學校裡的美術老師。"
杏壽郎對外聲稱千壽郎是自己的弟弟,畢竟如果說一個未成年的孩子是自己的未婚妻的話大概只會惹出麻煩,而且也不能用未婚妻的名義去綁住他,千壽郎目前並沒有那樣的意願。
"您好…"
千壽郎彎腰向宇髓問好後,便被宇髓的裝扮給吸引住了。
"嗯?怎麼了?盯著我發呆?"
"欸?不、不是的!我、我…對不起!"
"哈哈…真是可愛的孩子呢!是被我的這身裝扮吸引住了吧!畢竟我可是華麗的化身啊!哈哈…"
"吵死了!宇髓!快點給我去處理美術教室的牆!"
突然傳來不死川的罵聲,把千壽郎嚇得抓緊杏壽郎的衣服。
"不死川,你真不懂呢!爆炸是多麼華麗的藝術啊!"
"誰懂啊!"
"好了好了!不死川,你嚇到小千了。小千,這位是不死川,是學校的數學老師,雖然兇了一點,但是是一個很溫柔的人喔!他的弟弟也是讀這間學校的。"
"唉…抱歉,嚇到你了。"
不死川走向千壽郎彎下腰向他道歉。
"沒、沒關係的!"
真的很溫柔呢!千壽郎想。
杏壽郎介紹完辦公室的老師後,因為他的課是從第三節開始的,所以就帶著千壽郎去逛一下校園。學校十分的漂亮,到處都有紫藤花的踪跡,據說紫藤花具有驅邪的功效,能夠讓惡鬼感到害怕。
"目前覺得如何呢?"
"挺好的,好像…沒有那麼遭…"
"那真是太好了!話說回來,小千你之前不願意去學校,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被問到這裡,千壽郎愣了一下。腦海中開始閃現那些人的嘴臉,耳邊一直傳來他們的聲音,這讓千壽郎感到害怕,他想摀住耳朵,可是他不能在杏壽郎面前做出怪異的舉動,不能被發現的…
"小千?你還好嗎?你的臉色很糟…"
杏壽郎的聲音將千壽郎的思緒喚回。
"沒事的!那個…我想去一趟洗手間。"
"需要我帶你嗎?"
"不用了!我記得的!杏壽郎哥哥就在辦公室等我吧!我去去就回。"
沒等杏壽郎回應,千壽郎就立刻跑走了。
杏壽郎看著千壽郎的背影感到有點擔心,但是他決定讓千壽郎先一個人靜一靜,畢竟千壽郎還沒對他敞開心房。他是知道的,他知道千壽郎經歷過什麼,他總是試圖想讓千壽郎對他傾訴所有、想讓他不再一個人背負著痛苦、想幫他從過去的陰影走出來,但這些都需要時間。
跑進廁所後,千壽郎立刻將門鎖起來,坐在馬桶上摀住耳朵,嘴裡念念有詞。
"不要過來…不要…"
耳邊不斷迴盪這他們的譏笑,明明是幻覺,但他們的聲音越來越清晰,千壽郎開始扯著頭髮,試圖用疼痛的方式讓自己解脫,他看了看手臂上的傷痕,傷口已經結痂,他用力的把自己抓到流血。
"真是的…為什麼又這樣…"
千壽郎自嘲道。
"明明只是問一句而已…為什麼反應要那麼大…為什麼自己不能夠正常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