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血沖洗乾淨後,千壽郎從口袋裡拿出了繃帶,替自己包紮。以前的他總是會將美工刀和繃帶待在身邊,痛覺讓他得以解脫,可現在他極力的克制自己不要將美工刀帶在身邊,不知道為什麼他希望自己有所轉變,對這個世界也稍微有些改觀,但是繃帶還是會隨身攜帶繃帶,他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控制不住情緒而傷害自己,千壽郎很清楚的,自己已然病入膏肓,要想做出轉變仍需要時間。
離開廁所後,千壽郎在前往辦公室的樓梯間遇到了杏壽郎。
"杏壽郎哥哥?"
"因為小千有點久,我有點擔心就下來找了,沒事吧?"
"沒事,剛剛稍微迷了路。"
"這樣啊…那我們回去吧!"
"嗯。"
回去的路上,杏壽郎發現千壽郎的臉色不太好,於是問了千壽郎是否需要回家休息,千壽郎自然是拒絕的,他覺得自己的情況還沒有那麼糟,再者他也不想給杏壽郎添麻煩,自己已經答應了杏壽郎來幫忙,如果因為自己的情緒就麻煩他送自己回去,也會讓千壽郎過意不去。第二節下課,他們回到辦公室裡,而這時身為歷史課代表的炭治郎也來到辦公室詢問杏壽郎今天要用的東西。
"小千!能請你跟灶門同學一起去搬上課用的器材嗎?"
"好、好的!"
"那我們走吧!千壽郎同學!"
於是炭治郎跟千壽郎就一起前往準備教室拿教材,路上炭治郎問了千壽郎好多問題,例如他跟杏壽郎的關係、為什麼會來當助理、以後會不會來紫藤就讀、可不可以互叫名字…等許多事情。
"那個啊…千壽郎好像一直跟我保持著距離呢!"
一路走過來,炭治郎發現他和千壽郎之間總是隔著一段距離,而且是一段讓人能明顯感覺到千壽郎在防備的一段距離。
"我、我我…對不起!我只是不習慣被人碰觸,所以就…請、請不要誤會!"。
"這樣啊~千壽郎真的不是一般的怕生呢!"
"對不起…"
"千壽郎不用道歉的!慢慢來就好了!"
炭治郎露出笑容,也沒有再問千壽郎什麼。
此時千壽郎覺得他的世界裡又有一絲亮光照下來。
兩人將教材搬回教室後,剛好也響起上課的鐘聲,杏壽郎一進門就向同學們介紹起千壽郎。介紹完後,便開始上課,不得不說杏壽郎上課的方式很有一套,讓學生們演繹起歷史,千壽郎也參與在其中,他第一次在課堂上感覺到樂趣。
放學後,炭治郎和彌豆子在走廊上遇到杏壽郎和千壽郎。
"煉獄老師,你們要回去了嗎?"
"還沒,我還有一點事,很快就弄完了。"
"這樣啊!那明天見了!千壽郎也是,希望之後可以再學校看到你!"
"嗯…再見了。"
向炭治郎他們道別後,杏壽郎就問起入學的事。
"小千有考慮入學嗎?"
千壽郎回想著來到學校後發生的各種事,他並不討厭這裡,反而覺得有些慶幸,也許自己也該重新開始。
"我想…在這裡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