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是遼闊天空 溫暖和風
和許多等著你去實現的夢
請帶著愛過的心 我的祝福
從今後不再思念不再回首

許美靜 遠方
那天休息時間
我拉開工作飯店的窗簾
看著窗外的槭樹和來來往往
妳說
遠方的風景 才是妳的
這又有什麼好看
我沒有反駁
畢竟 我一直當妳是生命過客
不想傷害妳 也不想投入太多
那天 妳和人拿我打賭
當妳開口要我當妳男友
我就當是一場遊戲
妳當真 我磨著妳
當妳真到一個程度 我放棄了遊戲的心態
但 妳的夢想我跟不了
就算現在
妳想四處走 五湖四海
我想安定
就算妳知道 我們之間差異
我想留妳在身邊 又不想那樣自私
況且 我也留不住妳吧
就算 當下妳願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 遠方的那個人 》 「不管做任何事都是為自己而做,跟別人毫無關係」,我一直抱著此種想法生存至今。 不管如何堅定的表示「我只想做喜歡的事,不需要管別人」都是枉然,因為人的生理與心理機制都需要受到認可;認可帶來成就感,得到鼓舞,便會更有幹勁,更熱愛生活,形成一種良性循環。但遺憾的是,並無法每件事都能得到身旁的人與
    Thumbnail
    avatar
    川山人
    2024-05-14
    〈遠方-記那些不被聽見的聲音〉你說的遠方 到底有多遠 八尺門仍不夠寬 容納不下那過多的憂傷 遠洋還不夠遠 只夠把富人與窮人 用paisu綑綁一起
    Thumbnail
    avatar
    Salama
    2024-01-12
    遠方,有多遠?︳我是隻小小鳥已故作家楊絳曾在自傳裡提到「鳥兒才成群結隊,鷹都是要展翅高飛的,所有的遠方,都只能自己去走走。」 這句話在我看來,不是鳥兒和老鷹的高低之分,而是,生活的重量。
    Thumbnail
    avatar
    甲文人
    2023-12-25
    遠方夏日櫻花 ⠿彩繪 ⠿影像短篇《歡迎留言/回饋》
    Thumbnail
    avatar
    /ℬ./
    2023-10-30
    遠方多麼想和你 一起旅行 只是我們再也 沒有遠方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09-03
    遠方🏡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2021-11-16
    遠方的哭聲與倒映虛空9月29日,No. 272,遠方的哭聲與倒映虛空 9/11事件是美國人的悲劇,也是人類的不幸, 但是對台灣人而言,大概只是遠方的哭聲。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29
    遠方一題直考作文就得制式、框架嗎?我並不認同,我依戀著那些試圖反抗世界的思緒,而遠方一題正帶著這樣的思緒,也許是一種夢想、一種生活型態,當思想四溢於稿紙時,我就能是悠遠的造物主,一腳跨進高三的大門,彷彿宣告著曾經的紛擾將要加劇,而究竟那遠方有著甚麼?我一時答不上來,我只希冀著那頭有著希望。
    avatar
    Wayshow
    2021-09-05
    遠方的鼓聲我嘗試再度入睡,耳邊卻傳來國樂團敲鑼打鼓的聲音。
    avatar
    Anne Chen
    2021-07-31
    遠方的家人┃挪威‧卡姆島  來挪威最大的目的,是為了見10年沒見的順子一面。2009年,那年我大四,去京都交換留學半年時,在留學生宿舍認識了順子。順子是留學生宿舍的小幫手之一,總是很有精神地笑著,不像一般偏害羞的日本女生,給人一種心很開放的氛圍。她跟誰都能聊,樂於與大家互動,因此在留學生裡人緣相當好。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