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磁性蝙蝠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來了!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8.18馬雅流日
2022.8.18馬雅流日是磁性黃人,我們正處在的馬雅月份是磁性蝙蝠之月,所以這天正好就是我們的魔法烏龜日啦! 因為磁性之月的魔法烏龜日都會跟波符的第一天是重疊的,所以我就會提前一天上魔法烏龜日的訊息播報啦! 所以明天8/18才是魔法烏龜日歐! 大家不要搞錯啦!
魔法烏龜日正是一個適合許願的日子歐! 如果我們許的願望能跟本月氛圍更共時,自然就能越有作用啦! 本月氛圍是什麼? 請參考不久前發布的進入磁性蝙蝠之月的提醒,除此之外,磁性黃人日是我們自我存在紅月年磁性蝙蝠之月的第2個魔法烏龜日,第1個是磁性藍風暴,從藍風暴到黃人,我們的氛圍有什麼改變呢? 且聽我娓娓道來~

磁性黃人
黃人是星際馬雅13月亮曆中唯一一個屬於人類的圖騰,人類與其他生物不同的是擁有自由意志,並且有智慧可以跳脫把生存當成唯一目標,去選擇自己心之所向,身而為人我們有很多的責任,但身而為人我們也有很多的幸運,要如何根據我們的自由意志做出最讓自己開心的選擇,就考驗著我們的智慧。
磁性調性跟目標很有關係,在這個磁性黃人日,我們就很適合許跟智取目標有關係的願望,你的目標是什麼呢? 也許你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達到,只要擁有更高的智慧,當我們的視野更開闊了,就會發現以前沒想過的方法歐!
但是還是老話一句,真正最適合你許的願望,就是你最真心想要的那個(些)。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