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這件事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黃冠維物理治療師, 專長在處理動作障礙、疼痛問題方面的治療師,涉獵的層面涵蓋各種中西醫、神經、骨科、疼痛、功能醫學 方面的議題,歡迎進入腦洞大開的專題吧!
上一篇簡單提到了物理治療師,當然想知道更多可以在網路上搜尋到更多,不同領域都會有不錯的治療師,每個人的專長也不同,但最終目的都是希望每個人可以回到正常狀態。
這篇我們來談一下"拔罐這件事情”, 過去我曾與網路知名搜尋引擎”好痛痛 ”共同撰寫了一篇文章-淺談拔罐,有興趣的人我會把文章連結放下面,裡面用的角度是以一個理工的人來看拔罐。當然裡面也提到了罐印 的部分,可以供給大家參考。
其實網路上也可以搜尋到不少拔罐的文章,可謂五花八門包含罐印的說明都有!
對我來說我的拔罐技術使用到了現在很夯的”筋膜技術 ”,以及評估動作所牽扯到的周邊部位,拔罐的目的主要是 降低疼痛 的敏感,同時也是希望能夠以最少的力氣來達到部位的血流性增加。現在會看到琳瑯滿物的拔罐工具,原理都是一樣的,藉由把皮下根筋膜組織兩者之間進行一個空間上的延展,讓血液循換更好,以達到止痛、促進循環的目的。
我是黃冠維物理治療師,一個沉浸在身心靈三者療法關聯性的治療師,在 遠絡、中醫傷科手法、筋膜技術(包含顱薦技術、內臟按摩)、情緒釋放、 微電流電刺激、頻率、家族排列、 注射肌動 學中尋找許多可能性的操作者。
工商服務:
招財與改運蠟燭購買:婷 溫暖手作
追蹤一下我的狗:屁顛小吉 仔仔
黃冠維
黃冠維
一個到處跑的物理治療師,沉浸在頻率、能量、徒手的世界 分享著自己身邊發生的種種,想了解更多歡迎追蹤我! 台北:南京祐達骨科診所(初次預約請預約諮詢+30分鐘徒手) 新竹:聖興診所(周一&周五,掛號後預約) 台南:圭尹徒手(周二、周三、週六限定,位在新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