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這件事情,就是珍惜

2022/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吳帶著小恐龍出門
老吳這周要出差,昨天一個人很獨立的自己在收拾行李。
在這之前,老吳大部分出差的行李,都是我幫他整理的。
頓時間覺得,我家老吳長大了。
居然會自己整理行李。
這次出差的行程非常豐富,先去杭州,再去廣州,然後我們最後在長沙碰面。
老吳很開心地約了他以前的同事朋友們,還有他南京的同事,剛好出差來北京,一聽到老吳不在北京,就說要去杭州找他。
就是說,老吳出門除了工作之外,還是他個人的一個小旅行。

因為現在進出北京,管得很嚴格,為了避免我們兩個都無法回到北京的這種狀況發生,再加上我也不想要跑那麼多的地方,所以選擇了在最後一站跟老吳碰面。
我印象中,我好像沒有跟老吳分開過這麼長的時間,因為大部分的旅行,都是我們兩個人一起的,所以老吳對於這次要分開兩個星期,有一點點不習慣。
但是我看他,又很開心的在那邊計畫他的小旅行,這邊約朋友,那邊排行程,我在想對於上班一陣子的老吳,現在對他來說,等於就是一個大解放啊。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之後,陪老吳一起散步到捷運站,頓時間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我現在可以充分體會甚麼叫做小別勝新婚。
我突然想到,或許在我們生活裡的這些小分離,都是生活在告訴我們,我們每天都想要過的幸福,但其實幸福這件事情,就是要珍惜,珍惜在一起的時光,然後分開之後,期待我們再見面的時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