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背叛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華已經不是第一次背叛我。
有時我真的懷疑他是不是存心讓我知道,所以才會讓我一次又一次發現他的不忠:送給其他女人的禮物他從來不會好好收藏;每個夜歸的晚上他的身上總是散發著另一種沐浴露的香味;他說的謊言永遠不堪一擊……
從我發現他對我不忠開始,我就只會裝傻,繼續做一個不聞不問的賢妻。除非有一天我下定決心離開他,我才有勇氣揭穿他的所有謊言。我實在害怕發難以後他要跟我離婚。
到目前這一刻,我還是不能夠失去他啊!
可是阿華越來越過分了,一晚比一晚夜歸,他徹夜不歸,我就徹夜不眠。第二天回來的時候,他一點悔意也沒有,甚至連謊言也不再編了,反正他知道根本沒有這個必要,我就是飛不出他的掌心。
到了忍無可忍的一天,我決定來一個大報復。我要以絕對的背叛來報復他的背叛。
我打扮得花枝招展,四出尋找助我報復的工具。跟不同的男人上床,成為我每天最痛快也最沉重的時刻。
背叛阿華,使我感到復仇的快感,卻同時使我陷入萬劫不復的境地。
我到底在幹甚麼了?跟一個又一個陌生的男人做愛,我所背叛的,根本不是我的丈夫,而是我一直深信不疑的愛情。我越來越痛苦,可是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後來我察覺到,單是背叛他還不足夠,我要讓他發現我對他的不忠,我要他跟我一樣痛苦。
為令報復行動升級,我故意搭上他的下屬,這件事很快便傳遍他的公司。
他知道後怒不可遏,用力捏住我的喉嚨,不停地罵我賤人。看見他為我憤怒的樣子,我在窒息前不經意流露出一絲笑意。
我所期待的,大概就是這一刻的解脫吧。
96會員
685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先看電影還是先看小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不了家的覺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家長的條件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蚱蜢》:殺手出沒注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只能透過鏡子看見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小小說」你係咪有咗?一向我對自己體重都有個隱性執着,只要不超過某個kg的數字就為之控制得宜。但生性就不喜歡運動的我,現在又因為行動不便更加消耗不了卡路里,只能從減少進食入手。最近量度體重時,不如我預期地到達了這個數字,有感而發寫下這個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心寶
2024-06-17
avatar
闕大帥 (小說)
2024-04-17
「小小說」情人節禮物每年情人節新聞報道都會到花墟訪問買花的先生和花店店主今年的買花賣花情況如何,報道的目的是讓市民大眾知道今年的消費意欲強不強,如果有幸被電視台採訪的話更加可以在電視機前向另一半證明自己買花的決定。旁人都為男士在電視機前坦白自己會買花的舉動,羨慕當中堅不可摧的感情。有見及此,就寫一篇關於情人節禮物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心寶
2024-02-25
遇(小小說)杜鵑小姐感傷於她那些失去聯繫、可能永遠不會再碰面的朋友,她失落、困惑,她不解人世間的別離,間接否定了相遇的意義,而這一切使得她倍感孤寂。直到她真正的學會 - 如何擁抱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心懸
2023-12-03
三國誌 (短篇小小說)曉芬、翠芬、佳芬,是蔡主任實驗室唯一的三個女人,也是最有影響力的人。 實驗室的人常說:三國鼎立。
Thumbnail
avatar
雲朵小風
2023-08-22
推薦耽美小說心得文:《元帥們同時鬧離婚》作者:龍柒【星際+多重人格】推薦耽美小說心得文:星際+多重人格+攻是護妻狂魔純愛小說+專注愛情線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6-08
席絹小說的“冰淇淋”愛情近現代的通俗文學洋洋大觀,作爲一大支流,言情小說的發展格外引人注目。這不僅因爲它哺育了周瘦鵑、徐枕亞、張資平、無名氏等一批有特色的作家,還出現了張恨水和瓊瑤兩位言情大師。張恨水遂成爲前期言情小說的集大成者,影響之深,甚至溢出了通俗文學的框架,及於一些非常嚴肅的藝術家。接棒的是瓊瑤,她在比較長的時間裏
Thumbnail
avatar
白鷺
2022-02-22
【愛情奇幻小說】末日戀愛夢遊中(番外)以下是《未日戀愛夢遊中》小說第12回,也可視作獨立番外,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篇章,說的是男女主角約十年前首次相遇的往事。小說全文可見於Penana & Popo原創市集 (免費連載中)。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04-06
【愛情奇幻小說】末日戀愛夢遊中(簡介)小甜微虐的愛情奇幻故事。 ​任鍾靈某日發現自己天賦異能,被指是引來世界末日的禍害。打著正義旗號的旭光門,保護她免受行事陰險的暗谷門襲擊。 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江帆宇,對她抱有好感,但任鍾靈卻發現光明與黑暗看似對立,實質互相依賴,沒有哪方是絕對的正義,沒有哪方是終極的邪惡。
Thumbnail
avatar
納蘭晴夏
2020-04-05
連載:校園愛情小說:十架麥當勞 第八章   第八章  求婚、提親與婚禮 帝帝向榛榛求婚,這天是女主角畢業後的兩年的夏天,實際是畢業兩年半了,而這日剛好是父親節「榛榛的二十三歲生日」,也剛好是帝帝的壽喜日「基督裡,在主裡的生日」,從張夫婦車禍意外離開後,帝帝不再去過原本的生日,都過這個主恩生日「主恩生日十三歲了」而他今年以二十五歲了→威然年
avatar
小熊
2019-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