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美食推薦:不要聽,要狠狠的試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口味這種東西本來就很主觀,聽別人推薦的東西我未必覺得好吃,所以我都靠自己狠狠的試,以下是我個人口味的松山美食推薦,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

松山美食推薦#1 :伊士多麵包烘焙坊

蛋塔:很香濃、酥酥的,奶香綿密濃厚,到世界各地都在吃蛋塔的我,這家深得我心
吃蛋塔小建議:買回家就要馬上吃掉,放到隔天可能會因為受潮而變得不好吃,偶爾我也會放到氣炸鍋加熱,會有不同口感,增加蛋塔不同的可能性,配無糖熱茶,堪撐一絕啊!
店家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91號

松山美食推薦#2 :松山小紅莓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
先拿好想吃的料,店家會先用麻油把您選的料都炒得香香的,再加高湯去煮,炒過就是不一樣,那個湯頭,我邊打字邊流口水,吃火鍋湯頭就是大重點啊!很少有火鍋店讓我想二訪的,不過因為很多藝人都去吃過,位子可不好訂呢!
店家地址:10584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24號1樓

松山美食推薦#3 :這一小鍋

主餐好吃,周邊也好讚
這一小鍋:建議點雙人套餐,CP值非常高,雞肉特別出乎人之外的好吃,非常嫩、順口,湯頭也不錯
「這一小鍋」周邊建議:店家有提供霜淇淋、飲料自取,霜淇淋竟然有「麵茶」口味,非常少見,還有提供杏仁茶跟無糖熱紅茶,建議一半一半調成杏仁紅茶,甜度會變剛好,這也是我喜歡的飲料
店家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3樓
以上是我的美食推薦,更多美食IG地圖:@fooddictventure
7會員
151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