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火鍋探店、尤其這幾個,我最喜歡的就是它了

2023/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跑完馬拉松必須補充能量啊🔋
來吃吃工業風裝潢的火鍋店吧
這個吧台真的很美
📍享 鍋酒館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
牛肉⭐️⭐️⭐️
肥瘦比例均勻、涮幾秒就可以吃、肉質滑嫩(但我覺得量有點少)
海鮮⭐️⭐️⭐️⭐️
光送上桌就很吸睛、朋友說非常新鮮、蝦子蠻大隻的,生蠔也不小顆
烏龍麵⭐️⭐️⭐️
就是QQ的麵,但用便當盒裝超有創意、只要不煮太久就不會有爛爛的口感
檸檬冬瓜冰沙⭐️⭐️⭐️⭐️
檸檬味非常足夠、冬瓜香氣夠,完美口感真的很消暑(必須點起來😏)
好喝到想續杯
香草冰淇淋⭐️⭐️⭐️⭐️
我很少給冰淇淋那麼高分耶、因為我覺得「阿就冰淇淋」啊,可是這個真的有很濃的香草味、而且還有奶香味
熔岩布朗尼⭐️⭐️⭐️⭐️⭐️
拜託有來的一定要點、不要看它外皮硬硬黑黑乾乾的、切下後馬上流出濃郁的巧克力、而且外層撒了些許鹽巴、綜合了甜度、鹹甜鹹甜的超好吃
(絕對沒有死甜這回事🥰)
心得👇
火鍋表現算不錯、但我覺得甜點飲品更厲害,如果店內有另外單售甜點的話就更好了(我的私心😅)
店家門口還擺了很多兔兔讓人打卡拍照
,很適合約會和親子用餐
如果想要找用餐氛圍好的可以來、不過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有點吃不飽就對了🤣
#台北大安區 #火鍋食記 #taipeifood #hotpot #享鍋酒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