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松山區必吃秦小姐豆漿店。蛋餅脆、燒餅酥絕對再來吃的早餐!

2020/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搭火車前往松山途中,跟朋友約定時間尚早,查了松山傳統早餐能有什麼好吃的,篩選了後決定騎著WEMO前往秦小姐豆漿店。
店門口人潮聚集
排隊的同時看了菜單看板,順便環視了四周的客人都點了些什麼,主要都是蛋餅搭配飲料。櫃檯協助客人點菜速度算是很快的,所以沒有很多考慮時間下我點了原味蛋餅、蔥蛋燒餅、原味飯糰,因為看沒有座位就說要外帶,但拿到號碼單後走到外面發現隔壁的店面也有提供座位給客人使用,就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拍的不是很清楚 有機會再去補拍
蛋餅皮微酥,但又不會很乾,簡單來說就是外酥內軟,搭配他們的醬料真的好吃,本來想再去點其他口味順便點個飲料,但發現人潮越來越多就做罷。
外酥內軟的蛋餅
燒餅我點了蔥蛋口味,咬下去後我想起我遠在高雄的家,威...不是!!是我上一次吃燒餅大概是半年前吧,在基隆某家豆漿店,咬了兩三口真的難以下嚥,還沒有吃完,但今天吃燒餅原本怕沒點飲料太乾吃不下去,但是完全不會耶!!燒餅皮有個胡椒味,而且不會太澀很好入口。
好入口的燒餅
飯糰的部份沒太多心得,就是覺得好吃而且跟別家差不多,初次來嘗試的朋友,如果自己來怕點太多吃不完,可以先嘗試蛋餅或燒餅。
點三樣90元
最後補充,我似乎沒點到此店的特色,用餐到一半時,發現隔壁桌點了獅子頭燒餅,我以前從來沒聽過!!吃完後繞去櫃檯看發現也有賣盒裝一顆一顆的,但回程可能都晚上也就做罷,期待下次再來吃它。
秦小姐早餐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延吉街7-6號
電話:02 2570 5589
營業時間:05:30–13:30
貝利
貝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