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週報#33》一個明星投資者的告白 / 非凡成功,平凡方法 / 專業獨立財務規劃顧問的價值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篇文章、一則金句、一個小觀念大改變,透過文字啟發你的一週,幫助你持續成長,遇見更好的自己。
本週 Mr. S 遇到一件鳥事,也就是原本每個月會收到的 Etoro 佣金因為我沒有在 Etoro 平台寫100字的貼文而被取消……。整整損失了 2 萬 4千元! 也因此催生了本週的文章:一個明星投資者的告白。希望藉由分享我的蠢事也提醒你要注意細節,別像我這樣犯蠢。
這週的小觀念大改變,Mr. S 想跟你分享我請專業獨立財顧規劃顧問的經驗。希望藉由我的親身體驗,能夠給你體會到真正專業的獨立財務規劃顧問所能提供出來的價值。
另外跟你分享一個暖心的故事:我們家二寶終於會叫媽媽了!現在一直爸爸、媽媽這樣叫,聽起來就很暖心。孩子成長真的很快,一轉眼就快要一歲了,時光飛逝不等人。

📝本週新文章


多麼痛的領悟!Etoro 明星投資者的告白:因為100字,我錯失了2萬4 !

超級心痛!少貼一篇文損失2萬4千元!上個月因為自己的一個疏忽,沒注意到規則的更新,讓自己佣金就這樣沒了!真的再次應證了郭董常說的這句話:「魔鬼總是藏在細節裡」這篇是Mr. S 身為一個明星投資者的告白……

👄本週經典一句話


非凡的成功,來自平凡的方法
這句話出自超火熱 Entrepreneurs on Fire Podcast 的主持人 John Lee Dumas,這句話是他的其中一本書非凡的成功,來自平凡的方法,他的 Podcast 訪問過超過 3 千位成功的企業家,而發現這些成功的企業家其實都有跡可循。其實成功的方法就那幾種,找到潛在客戶的痛點,與之共鳴,然後用盡方法幫助客戶成功,最後自然就會一傳十,十傳百慢慢擴散出去。差別往往都在於行動力而已
就像師北宸一樣,他很內向,所以都是靠寫文章來進行社交溝通。而他的成功來自於一篇又一篇高品質的文章,讓他接到一個又一個商業合作的案子。
如果你已經知道正確的方向,那就付諸行動吧!每天都進步 1%,一年就會差距 37 倍喔!

💡小觀念大改變


專業獨立財務規劃顧問的價值

「理專都是騙子,說再多好聽的話,最後還不是只想叫我買基金或買保險產品。」
「有人跟我說,儲蓄險是一種強迫儲蓄的概念,可以幫助你存錢。」
如果你也曾有過類似的體驗,相信我。這在台灣很日常。
但是,千萬別因此就對整個金融市場灰心,這個市場還有著一群人是真心不以推銷商品為主要訴求,而是認真針對客戶的需求去提供相對應的服務與規劃。講難聽點,你被雷打到的機率可能還比遇到他們高。而這一小群人就是:專業的獨立財務規劃顧問。
這週的小觀念大改變,Mr. S 想跟你分享我請專業獨立財顧規劃顧問的經驗。希望藉由我的親身體驗,能夠給你體會到真正專業的獨立財務規劃顧問所能提供出來的價值。
OOOOOOO
OOOOOOO
OOOOOOO

📣推薦好書/好文/影片/網站/部落格

從0-1製作電子報

你對一人公司以及自媒體有興趣嗎?Mr. S 相信這在未來一定會變成趨勢,畢竟能夠自己決定何時工作、工作什麼、工作多久這種自由,誰不嚮往?而經營一份電子報則是最有效的行銷工具,所以你看知名品牌Apple、Nike、Adidas 即使掌握大筆行銷運算,郵件行銷仍是他們的主力之一。而這篇朱騏寫的寫從 0 - 1 製作電子報,很適合有興趣的人學習喔。

⭐延伸閱讀

希望你喜歡本週的電子報。若你覺得文章對你有幫助,也歡迎邀請你周圍的朋友加入《S週報》的訂閱,訂閱即可以免費索取Mr.S 私藏全方位學習書單喔。
訂閱《S週報 》,免費索取Mr.S 私藏全方位學習書單:https://bit.ly/3tS3bQ4
若你對於投資理財或財務規劃上尚有任何疑問或困擾,歡迎回信或留言留下你的問題, Mr. S 會盡力替你解惑。若你的問題同時是很多的人的困擾,Mr. S 就會將你的問題入選到未來新的文章或電子報之中,分享出來幫助更多的人,有任何回饋與建議也歡迎寫信給我喔,祝你有個美好的週末,我們下週見囉!
喜歡這週的週報嗎?呷好道相報,歡迎分享出去,給大家知道你在關注什麼。
追蹤Mr. S 👉《 Linktree電子報Facebook方格子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r. S 美股月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0.8K會員
329內容數
您好, 我是Mr. S, 你的財務自由規劃師。這個沙龍著重在分享4個主題:美股月報、從0到1財務自由通行證、94愛成長及94愛閱讀。適合不知道該怎麼投資、存不下錢、擔心退休金不夠用…等6種人。相信藉由我的文字可以改善您的財務生活, 從此享受沒有恐懼, 只有安心的財富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