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禁,兄弟姊妹亂倫,小黃文) (短篇) 怪老伯要我和妹妹愛愛(原名:和妹妹被老伯威脅誘騙做愛)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
怪老伯要我和妹妹愛愛(原名:和妹妹被老伯威脅誘騙做愛)
發言人:壞哥哥
2004/07/08發表
**************************************************
這篇是我幾年前看雜誌時看到的,當時對這篇就印象深刻,所以現在我就將
這篇報導就我的印象重新改編,當然相信多少還是跟原來的報導有出入啦,各位
不要太在意吧。
至於真實性,老實說,我懷疑那些雜誌寫的好像都是假的,但不可否認對以
前的我來說,那些都是精采好文啊XD
以前看了許多雜誌寫的這類文章,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將其中讓我
記得的幾篇再拿出來改編,這寫起來比較簡單。
**************************************************
我跟小我一歲的妹妹做了,但當時我跟妹妹都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那時我跟妹妹分別是國小五年級和四年級,我們不是因為對性好奇才做的,而算是被一位老伯誘拐與威脅才做的。
那個讓我和妹妹做愛的老伯,住在離我們家不遠處的小巷子內。他只有一個人,靠撿破爛維生,住在小小的房子內,裏面更堆滿了各種破銅爛鐵。
雖然爸媽有時會警告我們不可以去找他,怕那位老伯會傷害我們,但我和妹妹卻很喜歡去找他,因為他會給我們糖果吃,而父母因為怕我們蛀牙所以都不給我們吃,就這樣久而久之,我和妹妹就都會偷偷去找那位元老伯。
那位老伯不太喜歡說話,當看到我和妹妹去找他時,他都會拿出雨傘造型的糖果讓我們吃,我和妹妹也願意邊吃邊幫他整理些收回來的舊報紙之類的。
就這樣過幾個月,那天下午我和妹妹又去找老伯,我和妹妹也因此莫名其妙的做了……
我和妹妹走進了老伯的房子內,看起來像是正在整理書本的老伯見到我們來了,卻不拿出糖果給我們,反而趕緊將書本收起來,並默不作聲的開始整理一些書。
那時我不懂,只注意到那本書的內容有女人沒穿衣服,一點都不知道老伯正在看收來的A書。所以我們等了一會,以為老伯在忙,但他還是沒有打算給我們糖果,我終於忍不住問他有沒有糖果給我們吃?
老伯只是看了我和妹妹一眼,然後他開口說他有糖果,但今天我們必須做一件事才能吃。
我真的以為是要妹妹和我幫他整理東西,就答應他,但老伯卻走過我們身邊將木板大門關上,畢竟這是我第一次看他關門。
老伯就說糖果在房間內,要我和妹妹陪他走進他的房間,於是我們就沒有懷疑的跟著老伯走進去。
那是我第一次進到老伯的房間,裏面不是很通風,有悶悶臭臭的感覺。
房間內沒有床,只是在地上鋪些毯子而已,房間四周還有些啤酒罐。
老伯開口要我跟妹妹走到毯子那兒坐下,然後他才從口袋中掏出糖果給我們看,外面包裝看起來就很高級。老伯跟我們說這糖果是他買過最貴的,是外國糖果,特別為了今天而買的。我跟妹妹聽了真是充滿期待,因為聽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但那位老伯卻說他不能這樣就給我們吃,我們必須乖乖聽話,照他說的做才願意給我們吃,並且還有點凶的警告我們不能說出去。
我跟妹妹答應老伯,說我們絕不會說出去,然後老伯就坐在門口地上,開口就是要妹妹幫我脫褲子。
那時我只隱隱約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妹妹幫我脫褲子?妹妹也覺得很奇怪,就問老伯為什麼要幫我脫褲子,但老伯卻忽然有點凶的罵她:「你照做就是了!」
我和妹妹都有點嚇一跳,然後妹妹看著我,我也要她照老伯說的話做,她只能開始幫我解開腰帶與拉煉,慢慢幫我脫下褲子。
老伯一直看著,都沒有說話,我當時就已經覺得有點不對勁,但又看到老伯這樣就又不敢說什麼。
我只穿著內褲,真的覺得好不自在,內褲上更是自然的膨出一團,所以我只好在妹妹面前一直用手遮著,覺得有點丟臉。
但那老伯卻對我凶,要我手不能遮,然後要妹妹將我的內褲脫下。
妹妹又奇怪不安的看著我,我也覺得很奇怪的看著老伯,因為怎麼連內褲都必須脫掉?而老伯也只是有點不高興的問妹妹怎麼不脫,於是妹妹又看著我,我又看著老伯有點不高興的臉,只好點頭讓妹妹脫掉我的內褲。
我在妹妹面前露出小雞與蛋蛋袋,本來我想用手遮著,但又怕老伯罵,就還是不敢,只能讓老二垂在妹妹面前。
妹妹一直張大雙眼看著,因為她很少看男生的小雞,我也被妹妹看的很不好意思,但又不敢說話,只是一直在心中覺得很不安與奇怪,覺得今天的老伯非常奇怪。
接著老伯又開口,沒想到她竟然是要我掀開妹妹的裙子,從裏面脫掉妹妹的內褲……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我跟妹妹彼此對望,接著妹妹害怕的對老伯搖頭,那老伯就變的很凶的說:「你不脫掉內褲就不給你糖果!」於是妹妹被老伯這樣吼的嚇了一跳,只能轉頭驚恐看著我。
我也真的是嚇一跳,因為老伯從來沒有這樣過,加上當時我又年紀小,什麼都不懂,所以我只能乖乖的照老伯說的做,怕如果我們反抗的話會被打或怎樣的……於是妹妹就驚恐不知所措的讓我掀開她的小裙子,並讓我將內褲往下脫。
當時我跟妹妹真的只覺得害怕與不安,對糖果的期望完全消失了,更不知道該怎麼辦。老伯也一定是看出我和妹妹心中的不安,更發現如果他喊大聲一點,我和妹妹就會怕的對他言聽計從,因此吃定了我們。
老伯喊著要妹妹蹲在我身前,用嘴巴含住小雞,我和妹妹又是一驚,畢竟我們當時只知道那是尿尿的地方,那麼髒的地方怎麼能用嘴含,妹妹也終於露出抗拒行為,對老伯搖頭,老伯也立刻生氣的站起來,就像要打妹妹,妹妹也怕的趕緊躲到我身後。
這時我也完全慌了,看到老伯這麼生氣,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伯又對妹妹說要她用嘴巴含著我的小雞,並凶凶的警告我不要動,乖乖讓妹妹含著,於是妹妹最後還是只能蹲在我面前,害怕的張開小嘴,將我的小雞含進嘴裏。
那時,小雞被妹妹含在嘴裏,只覺得妹妹的嘴巴好熱,都能感覺到舌頭與牙齒,還有口水的關係就滑滑的。妹妹只是一直含在嘴裏不動,並且偶爾抬頭看著我,偶爾看著老伯。
我看著妹妹的驚恐表情,並看著老伯,心理想著到底老伯想對我們做什麼?
老伯看來好像已經失去了冷靜,我注意到他的手竟然隔著褲子抓著自己的老二,並一直張大眼睛看著,講話有點急促的的要妹妹用嘴巴吸我的小雞,或是用舌頭攪動。
妹妹只好開始動作,我的小雞在妹妹的嘴裏被吸著玩弄,開始感覺到奇怪的快感,以前未曾體驗過的,就像是老二要漲起來,所以我也怕的要妹妹趕緊停下來。
妹妹聽到我要她停下來,就真的停下動作看我,而老伯卻對妹妹大罵:「你停下來做什麼?!」於是妹妹就又繼續用嘴吸弄的動作。
我的老二感覺非常奇怪,然後感覺到老二在妹妹的嘴裏開始變大……
因為我早上醒來時都會自然勃起,每次都自己很快就消掉,加上我不是很在意這種事,所以就不太去研究為什麼會勃起,或是什麼時候會勃起。現在卻因為妹妹的吸弄而勃起,我雖然沒有太訝異,只是因此發現這樣也會勃起,但妹妹卻睜大雙眼一直看著我,感受我的老二在她嘴裏硬起來,一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與該怎辦。
妹妹最後還是又將我的陰莖吐出了嘴巴,她看著我變大的老二,一直訝異看著,這一定是她第一次看到男生勃起。
有那麼十幾秒,我和妹妹與老伯三個人只是彼此的互望,然後老伯又大吼一聲,要妹妹繼續含著,妹妹搖頭,老伯又罵了妹妹,並且明說要打她,妹妹才終於害怕的又張開嘴,慢慢將我的老二含進她溫暖的嘴裏,繼續用舌頭吸弄。
因為之前我連自慰都沒有,對這種事還是很敏感,就開始因為強烈快感而受不了,慢慢彎下腰,扶著妹妹肩膀為依靠,與不安疑惑的妹妹互望著。
雖然我還是會對老伯這樣的行為覺得很不安,但在這種快感的攻擊下,我更覺得自己難以自拔。
老伯也看出我的感受,就以台語對我說:「爽吧?!今天是讓你這小鬼賺到了!」。
又過幾分鐘,我更沉醉在快感中,老伯要妹妹將嘴張開,不要再含了,妹妹就像是終於解脫的趕緊張開嘴吐出我的老二。
我覺得好爽又怪異,老二除了發紅之外,就都是妹妹的口水,接著我就與蹲在面前露出不安表情的妹妹互望。
我又轉頭去看老伯,我也是這時候才發現老伯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拉下褲子,用手握著像黑香菇的老二自慰,還有一團很噁心的黑毛。
妹妹應該是早就發現了,但她什麼都不敢說,只是一直看著我。
老伯趕緊對我大喊,要我躺到毯子上,並且很激動的說我如果不照做就要打死我。我真的被老伯嚇到了,看他猙獰的表情知道是認真的,就雖然覺得疲累,還是只能趕緊躺到毯子上。
然後我看著老伯與妹妹,想知道老伯接著要我做什麼,他卻對一直不知如何是好的妹妹大吼恐嚇,要妹妹就這樣拉起小裙子,並坐到我的陰莖上。
當妹妹害怕的坐上去,我也感覺到原本聳立的老二被妹妹的屁股壓倒,老伯卻又激動的大喊道:「不是這樣啦!你將他的雞巴插到你的屁股洞,就這樣坐下去!」
妹妹和我聽了都嚇一跳,妹妹更是又開始搖頭,那老伯就憤怒的握著自己老二站起來說:「不照做就打死你!」
因為我們都不懂,真的是完全地不懂,甚至連就要性交了都不知道,妹妹只能背對著我,面向老伯,像青蛙一樣張開雙腿蹲在我的老二上方,一手握著我的老二,一手拉著小裙子,並照著老伯的指示移動自己的屁股,想要對正插入的位置。
我則是一直看著妹妹的背影緊張等待,知道關鍵時刻就要來了,但卻不知道插屁股洞是要做什麼,只能一直乾等。
好不容易,老伯要妹妹慢慢坐下,妹妹的背影也就在我面前向下移動。
然後我感覺到老二碰到暖暖的肉,接著妹妹又向下坐,一陣短陣的刺痛感,然後我感覺到老二前端像是被一團軟肉包著。
妹妹只是叫了一聲,就不敢再動,抬頭看著老伯。老伯當然是更生氣的對她吼,要她完全插進去坐下。只是妹妹因為會痛,就一直搖頭說不要,老伯就真的生氣的站起來並走過來要打人……
妹妹完全嚇住了,然後她只好趕緊繼續坐下,我也馬上感覺到老二被逐根包住,都是軟軟的肉。
最後妹妹的屁股完全坐在我的小腹上,我的老二也完全插入她屁股內,感覺真的好爽……
我抬頭側望過去,看到老伯一直看著我們交合的地方,用手持續上下套弄自己的黑香菇。
妹妹也回頭看著我,她的眉頭完全皺著,含著眼淚,並且一直跟我說:「哥哥……我的屁股被小雞插的好痛……」
我只是看著妹妹,忽然說不出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開始動啊!站起來一點然後又坐下!就這樣繼續動!」
老伯又惡狠狠的對妹妹下命令,妹妹就只能照老伯說的開始插動,與我做性交動作。不同的是她只能忍著痛,但卻帶給我詭異的激烈快感。
就這樣,忽然間我想要尿尿,還在想著怎麼這時候忽然想尿尿,卻就像膀胱鎖不緊,尿就要這樣噴出來。
我緊張的對妹妹大叫一聲,因為我很怕就這樣在她體內尿出來,但我的手才剛碰到妹妹的背部,尿就噴出來了。
妹妹也聽到我的一聲叫,又感覺到我的老二因為射精而在她體內胡亂抽動,就也嚇的不敢亂動,只是回頭一直看著我。
我則是知道慘了,已經尿出來了,就無法阻止的放棄,但卻有點奇怪為什麼是一陣一陣的在射,而不是平常尿尿那樣?最後,我只覺得好累,異常的累,心髒跳好快。
老伯看著狼狽的我,然後看著我們交合的地方,露出淫穢的笑容以台語說:「你射了。第一次吧?」然後他就也加快自慰的動作……
當時因為我跟妹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我射精完之後還是不敢離開妹妹的屁股,妹妹與我只能一直害怕的保持插入姿勢。
我對最後的回憶,就是老伯自慰後要妹妹張嘴,對著她的臉與嘴射精,射出又臭又濃的白色液體,然後老伯也氣喘吁吁的,妹妹則是一直嘴裏接著精液,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吐又不敢,只能一直忍耐著並用手遮著。
接著,老伯平靜了許多,不像剛剛很凶的樣子,要妹妹與我去他的廁所內洗澡。
我和妹妹不敢反抗,妹妹就離開我的老二之後,我趕緊牽著她的手到老伯的廁所內。妹妹開始嘔吐,將嘴裏接的精都吐出來,然後妹妹流出眼淚,不敢出聲的開始哭。
我只能安慰妹妹,然後用水沖洗我們的下體,我也發現從妹妹剛剛被我插入的小洞紅紅腫腫,還開開的,並一直流出白白的液體,就跟老伯射出來的東西一樣,還順著大腿流到腳膝蓋上。
當我洗到妹妹的陰部不再流出液體,已經弄乾淨了,開始洗自己的老二時,也發現到老二紅紅的。
最後我跟妹妹洗完澡,老伯就將一堆糖果丟給我和妹妹,一直警告我們不能說出去,並警告說如果我們說出去就要殺死我們,就讓我們離開……
只是我和妹妹回家後,妹妹就哭著跟奶奶說,然後奶奶知道後就像是發生天大的事,一直哭著高喊夭壽,並將上班的父母叫回家,還通知員警……
員警先將我和妹妹帶到醫院檢查,並有社工問我們許多問題。本來我們怕那老伯會來殺我們就不太敢說。
後來,一位很好的女阿姨員警來跟我們說,妹妹怕的告訴他說如果我們說出來的話,那老伯會來殺我們,員警阿姨才說那老伯是壞人,他們會將那老伯抓起來,不必怕他,我跟妹妹才終於一五一十的全說出來。
後來聽說那個老伯是當天就逃走,幾天後因為沒地方去才又跑回家而被抓起來,並會被關上好久。
至於我跟妹妹,雖然不知道當時已經做愛了,直到上國中之後才知道,但我們還是一直接受社工人員的心理輔導……
我不知道妹妹在想些什麼,她總是不想談這件事,只是有時回想起來,我還是難忘當時與妹妹做愛的情況……
===================================
內容是18禁,因為尺度大,所以未滿20歲請勿閱讀
所有文章只是虛構小說,寫來自娛娛人,絕對不可以對真人做這些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