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首歌
讓你想起某段過去 某段心情
孫燕姿 隱形人
讓我想起她
從來都是別人對她好
我卻是第一個罵哭她的人
她跟朋友在一起時 那樣驕傲
在我身後 卻只是沉默等
要幫我完成想法
擋在我的面前
沒想過自己也是一個小女孩
不是不懂
而是不捨
何德何能
把她 從身邊捨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遠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跟藝術作品對話:從英國國家藝廊到奇美博物館的心動之旅英國國家藝廊IG有一段影片吸引我的目光,一位女士形容她如何愛上藝術。 她說:「我對藝術的喜愛要歸功於我的父親。小時候每個週末我的父親都會帶我去英國國家藝廊,唯一規則就是我們只欣賞一幅畫。我們會站在畫前談論那幅畫,一直談半個小時或者40分鐘,談到最後我們總想對畫作有更多認識。」 奇美博物館引進英國
    Thumbnail
    avatar
    熟齡文青
    2024-06-19
    [歌詞翻譯+單字介紹]Taylor Swift - cardigan🎶這次介紹的是Taylor Swift - cardigan,是我第一首認真喜歡泰勒絲的歌。第一次被介紹且認真感受的雖然是You Need To Calm Down 但是直到 cardigan才有那種很深刻的喜歡。
    Thumbnail
    avatar
    LinFiona
    2024-06-19
    跟著《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走一趟心靈之旅人在低潮的時候是被動的、封閉的,希望有別人的關注、體諒,但卻因此總在迷茫低落的迴圈中,因為你的渴求不一定會被滿足。《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一書中讓我們認識到專業的心理學知識,也藉由跟著蛤蟆先生的20次諮商了解並反思自己的狀態和歷程。
    Thumbnail
    avatar
    草木有家
    2024-06-17
    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有什麼不同嗎?這裡針對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的不同一次說清楚。古諺有云:「眼睛乃靈魂之窗」,具有一雙好看的眼睛可以讓人看起來更加炯炯有神,外貌更讓人討喜。也因為有這樣的需求,有眾多醫美診所針對雙眼皮的部分推出手術,希望藉由手術整形的方式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其中雙眼皮手術就是被視為改變眼睛的常見手術,但是手術又分成割雙眼皮與縫雙眼皮兩種,以下分別說明兩者的差異
    Thumbnail
    avatar
    阿威的分享園地
    2024-06-17
    跟自己對話昨天上班的時候,先用Duolingo學日文,從三點半一口氣學到六點,兩小時半的密集學習,讓我覺得十分充實,感覺自己又更靠近日文一點。接著我開始畫畫,沒想到整本本子都畫完,我卻沒有一張構圖真的完成,每一頁都畫個幾筆,就感到灰心、挫敗、不滿意,再繼續翻頁畫,一直這樣把整本用完了,沒有完成任何一張圖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6-16
    我應該是聽不懂她們的語言才對,但卻有一段傾聽並理解了歌曲的記憶...
    avatar
    尼宮
    2022-07-10
    【歌詞翻譯】จันทร์เอ๋ยจันทร์เจ้า 《 จันทร์เอ๋ยจันทร์เจ้า 親愛的月神啊 》 雖然跟台灣中秋節沒什麼關係,但裡頭對於月亮的歌詞及旋律讓我印象深刻,中秋節想到一定要介紹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1-09-21
    【歌詞翻譯】t_047 - ทฤษฎีลมหนาว 冷風理論 【歌詞翻譯】t_047 - ทฤษฎีลมหนาว
    Thumbnail
    avatar
    Yu的熱帶耳朵
    2021-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