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創作──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前幾天又夢到初戀女友,樣貌不是很清晰,但我知道是“她”。 14 年了,我一直在學習,如何不再去想當時的點點滴滴。我希望現在的“她”過得很好,但我也不斷地試著走出,不讓自己再被這段記憶綑綁。請允許我最後一次的任性;我發誓,這真是最後一次:為“她”寫歌。

她

蝴蝶停在她肩膀

轉身見到那臉龐

帶著笑容 每個問題 認真回答

是初次的印象


楓葉飄落在街上

排成星形的圖案

編織夢想 感到幸福 這樣就好

滿足驕傲的模樣


自從那天起

記憶中的身影

就連睡夢中也覺得很清晰


忘了哪天起

關於她的話題

不想再次提及那段沉重的回憶


創作完成時間:2014/10/10


101會員
663內容數
這裡主要是存放一些小說、散文小品及心情日記,也有跟音樂、管樂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嚕!謝絕所有廣告性的留言與回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