𝟎𝟐 | 𝓻𝓸𝓪𝓻𝓼.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投注了心願,在所有的無底洞裡。彎下了腰,看見了倒影,卻聽不見,最深處地,回音。所有的敲打音響、所有人的人群共舞,我們談天,談什麼,談起深淵。此時的所在,是地獄,是你我,是我們不能說出的,過往。於是於所有停頓,只是想從心再來,從心再來。​
修改與吐抹,竭盡全力地,只是讓紙張,磨破。回不到的過往,眼淚也是無情地。你悄悄地說,所有地秘密,只是光明正大的,閃耀。突然手指像蝴蝶般飛舞,落下地、落下地花蜜,是你愛我的證明。我痴痴地笑,痴痴地笑,所有最悲涼地,從來不是別人給予地,而是自己看自己地。​
如果我只剩下爬行地功能,你會不會同情我,你會不會,可憐起我。​
他將信箋遺留在門縫,獨自走過,所有最燦爛地,總是從谷底裡面,開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