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底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間,
像是一腳踩空了,
掉進一個無底洞。
我感覺自己不斷的往下落、往下落,
想伸手抓住個什麼,
卻是徒勞。

為什麼?
早上明明還在讀孟子選、在找《紅樓夢》的相關書籍,
怎麼到了晚上心莫名的慌了,
外面的世界退得好遠好遠,
只剩一堆催狂魔糾纏著我。
怎麼會讓催狂魔有機可趁呢?
我責怪自己的軟弱。

距離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性格上的阿奇里斯腱完全暴露出來,
潘朵拉的盒子裡真的還留著希望嗎?
我所崇拜的雅典娜!
請為我披上名為智慧的戰袍,
去面對命運的挑戰!

心情起起落落、思緒反反覆覆,
我發下豪語說過「無路也要走」的,
可真到了窮途末路時,
只怕連大哭一場的力氣都沒有了。

    1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是一個憂鬱症患者荒謬的大腦。歡迎降臨謬思星球! 我常常不想動,文章更新的也比較慢,但偶爾會有一些奇思異想,沒辦法,我腦子裡的內分泌配方多了一份名為「憂鬱」的物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謬思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蛛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糖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一本書,興奮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個熟齡女子的下午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小王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診察室的鐵達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無底洞》4K修復導演剪輯版:卡神水下深潛的夢想起點,技術性突破的起源大片卡神水下深潛夢的起點,全片90%的鏡頭都在水下實拍完成,171分鐘導剪版不免有些拖沓了,卡神過於專注在水下實拍技術展示而忽略了密閉空間內情節需要有節奏的推進,繼而豐富敘事的必要性,這是本片最大的缺點,本片是卡神娛樂性最低的一部作品,但卻是當時的他最具野心,同時也是他導演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作品。
    Thumbnail
    2024-06-23
    無底洞的慾望 人的慾望很可怕就像個無底洞,隨時隨地都能吞噬我的心。
    Thumbnail
    2022-07-09
    面試的無底洞雅蓉最深的恐懼,就是她不特別。 ——《愛的不久時:南特/巴黎回憶錄》 張亦絢 上個星期三早上被面試公司問到我的夢想和對世界的渴求是什麼,當下的我目無表情,但我知道我的瞳孔與全身的細胞都在顫慄,這絕對是令人懷疑人生的瞬間。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對世界有什麼渴求? 願大家都安好。 2022年5月5日
    Thumbnail
    2022-05-05
    負能量的無底洞嗨 各位。明天預計發銀行女行員花咲舞的觀後感。今天我想要隨便閒聊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雖然我無關緊要,但這已經漸漸對我的生活造成負擔。最近一直在忙留學檔案,幾乎沒有時間追劇、看動畫等休閒娛樂。在沒有輸入的前提之下,不斷的產出文章,這讓我感到非常疲累。
    2022-03-18
    填不滿的無底洞原來從來沒有放下 換了工作行業 換了生活方式 換了價值觀 當下覺得 就是夢寐以求 無所求的輕盈感 現在看清 那也只是一時的新鮮感 淹蓋了真實欲望 究竟什麼才是真正想追求的 不會有標準答案的 身處的環境氛圍 接觸的人群特質 突發的意外感觸 隨時都在改變著答案的方向
    2021-12-22
    無底洞....這些年.遇到的疫情影響.讓 啡 的工作也產生了不少的變化.(或許說是病況加深吧!!) 工作的地方.因為是零售業(銷售商品為主).所以在疫情一開始到現在.雖然一直有受到影響.導致進來的客人變少.所以公司上層主管的要求就一直沒有減少過.甚至該說是越來越嚴重. 當然在公司的立場來講.就是必須想盡辦法生存
    Thumbnail
    2021-10-28
    無底洞彷彿 終於能將 藏在心裡已久 那些壓抑與不安 全都給 消滅了
    2019-11-16
    夢,是個無底洞看不清所有一格又一格的白色房間,裡面塞滿了忙碌與無法想像的世界,只好做自己能做的事,剩下的何必去煩惱呢?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