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的鍵盤俠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正義的鍵盤俠
我自己到目前為止都很困擾,都已經殘障了骨子裏那正義感還是一樣,但不能做什麼,如果以前平常我看到不平的事一定站出來,可現在不是自找麻煩嗎?那我要當個鍵盤俠😂批判別人囉!但不人身攻擊⋯自認自己應該不是正義過頭魔人吧(至少博愛座我認為無人需要就是普通位子),可能這一切可能跟小時候有關⋯因為哥哥大我7歲玩不起來,所以童年大部分只有自己。
每天下午時間到聽到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辯忠奸』
那時才幾歲的我一定拿著小板凳衝到客廳觀看
對劇中的不畏強權、黑白分明包拯覺得很酷!
常常會扮演他再一人分飾多角⋯
自己大拍驚堂木
再自己搬狗頭鍘出來!
隨著自己喊「開鍘!」
自己在伸脖子躺上去
一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長大一點後是看金庸的武俠片
在家裏面什麼「降龍十八掌」、腳踏「凌波微步」毆打我哥
之後當然躲不過他的報復
我就會哭著去廚房請出「屠龍刀」砍他
不過他跑的很快沒被菜刀砍到⋯
但是金庸的作品讓我知曉「俠之大者」
所以我很有度量的放過他
再大一點看到蝙蝠俠就知道⋯
正義需要摳摳來維持
明白自己沒錢⋯就只能當個正義的鍵盤俠!

請支持我的武俠小說《楚漢八劍》,限時特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25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