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時區慶生會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3 -4
又被回憶拉回從前,像是回到了帛琉旅行的當時,和堅毅小夥伴Clemente兩人一起到了帛琉,在生日當天,導遊不知道從哪變出一個蛋糕,就地慶祝起生日.幸福!
而在庫克群島出外海的這天,也正好是我的生日.
整趟路程沒有張揚,但導遊們或許是在旅客名單上看到資料,於是在我們結束海上行程回到本島的時候,突然在岸邊手頂一顆超級無敵大蛋糕,一邊呼喊著我的名字.我小跑上前迎接,也笑得合不攏嘴.
大家齊聚一堂,替我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我簡單的許了願望、吹熄蠟燭,得到了一次特別可愛的慶生.那種感覺總是很奇妙,當圍繞著你一起慶生的這些人,或許這輩子都可能與你僅此一天的緣分,卻能在這裡共聚,能夠收齊他們送上的祝福,我心懷感激能如此的感受疼愛!我會好好記得這一天,每一個時刻都是如此美好的這天!
回程的路上天色漸暗,也開始起風了.身旁的旅友看著窗外的天色開始談起那滿佈的雲層,驚呼著我們有多麼幸運,整天的行程都是艷陽高照,一直到回程才開始風起雲湧.(我很肯定那是我的旅行神有在眷顧哈哈哈)
回到渡假島,趕緊借了衛浴沖涼,準備要趕飛機回Raro,飯店提供了接駁,我們也要正式的告別渡假島了!
不過萬萬沒想到,抵達機場以後,飛機整個大Delay,或許是因為天候的關係(風實在太大),還一度怕會不飛(要擔心晚上該睡哪?),可是執飛的話又害怕螺旋槳飛機會劇烈搖晃(立刻各種怕).只好在機場趕緊跟剛好搭同班機的同團旅伴、公主(導遊家人也搭同一班飛機去Raro,所以又在機場碰面了)聊聊天,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
不過玩了整天的水,身體真的好疲憊,大家都期望可以盡快飛回Raro,然後到達住宿後趕緊休息.幸好,最後飛機還是如期飛行(在飛機上直接睡翻,話說螺旋槳飛機意外的平穩,睡的超好的)
抵達Raro都已經晚上九點多,快速地找個尚未打烊的餐廳,解決晚餐.之後請餐廳前台幫我們叫車,準備回飯店休息;等車的時候,正巧碰上正在準備明天表演舞團的團長,他喵了我們一眼,然後詢問我們是不是在等車?然後他走向前台讓他們取消叫車,之後走出來後對著我們說:「上車吧!太晚了!我載你們回飯店」
OH MY GOSH !!! 讓我們讚嘆帥氣的庫克島民吧!
所以我們又厚著臉皮的,充滿幸福的,舒服安穩地抵達了飯店!話說我真的是選飯店王者,整天剛玩完水還有一堆厚重的濕衣物,結果今晚的飯店除了有泳池、有戶外浴缸,重點是:他有洗/烘衣機!
OH MY GOSH!!! 讓我們也讚嘆一下洗/烘衣機!
真的來到庫克群島一趟,所有煩惱都神奇的會消失不見.真的最完美的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每天零煩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fantastic
Yi-fantastic
不居家的巨蟹:揹著殼旅行,讓思緒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