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一口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沐山女主人的手作蛋糕和麵包,好美味
#70
獨旅的初衷,是希望在生日的時候,看到一整片的太平洋。

於是我出發了,
重回長濱,除了大海,還幸運地看到了稻浪。

即使有孕24周,幸運地身體狀況許可,
未阻礙我的腳步,如願完成長濱獨旅。
特別感謝旅伴的支持,
因為理解渴望自由的靈魂,
所以忍住了擔心,讓我獨自出發。

寫下來,是為了
給以後的自己積累勇氣,
原來我曾經這麼勇敢!
謝謝沐山女主人,
還特意使用椰糖和有機生可可粉來做蛋糕,
滋味有質感且不甜,質地細緻濕潤,
讓有孕的我
能滿足享用久違的甜點時光,
也成為了我的生日蛋糕。
嘗一口甜,讓心有餘裕,讓步伐輕盈,讓自己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77內容數
相信閱讀是一種看見, 寫作是一種實踐。 練習著喜歡的生活, 邀請喜歡的人進來, 一起讀和寫,好好陪伴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ogether is Better 的其他內容
「移動中的素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獨旅的節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度過無所事事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踏穩腳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漫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甜點|每一口都蘊藏幸運的美式布朗尼|萬聖節送禮首選|祕法占卜萬聖節限定禮盒|coco.Brownies可可布朗光復門市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一連串的派對與期間限定活動紛紛拉開序幕,邀請大家一同來搞怪。在萬聖節這天,除了要挖空心思來個俏皮又逗趣的裝扮外,還要來點應景的萬聖節甜點或點心。 萬聖節甜點我首推coco.Brownies可可布朗祕法占卜萬聖節限定禮盒。coco.Brownies可可布朗的祕法占卜萬聖節限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0-17
寶貝的常溫彌月禮盒|初心菓寮,每一口都嚐得到幸福🥰為了幫寶貝準備彌月禮盒而認識初心,從試吃開始就印象深刻。初心是阿默的關係企業,他們的服務很好,每位員工都很細心且態度友善。一開始我搞不懂店家的彌月試吃規則,他們便不厭其煩地跟我解釋,之後在確定訂單數量上,即便送禮人數與禮盒內容一直更動,他們還是很有耐心地跟我確認內容,為我修改訂單數量。 其次,他們的
Thumbnail
avatar
米米嘛嘛
2023-02-23
妃妃小食堂 - 嚐一口,名為「家」的滋味每道料理,都是記憶,透過「吃」,我們進行了連結感情、重現記憶、療癒身心的儀式,我們從記憶中的味道,找味道中的記憶。 而不論是承母親還是婆婆的拿手菜,「妃妃小食堂」總是能讓人嚐一口,名為「家」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2-12-29
延延聊電影|《經典杯子蛋糕》|我輕輕的嚐一口 你說的愛我|串留影集《經典杯子蛋糕》細心描繪了成年人的愛戀,他們小心地呵護一段關係,真心對待著上班時與下班後的彼此,甜而不膩的互動在同性之間完美展現,也呼應了野末先生的話語:「快樂的重點不在於性別或年齡吧!」重點其實是陪伴在身旁的那個人,替你偷偷點一杯「橘子番茄果昔」,替總是粗心的你多帶一把傘,替你完成想吃煎餅的心願,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7-24
下雨天,嚐一口太陽的味道是夕陽的味道,暖而不燙,憂而不傷。 這就是一見鍾情,也大概是一吻定終生。
Thumbnail
avatar
小孩子大姐
2022-06-15
[台南美食]大潤發自有品牌水餃,高麗菜、韭菜兩款水餃,一口品嘗的一口水餃味道都讓人吃過後口齒留香​ 如果你跟小編一 樣是個愛過大賣場的人,那麼自有品牌絕對是目前大賣場的金雞母,也是身為顧客大撿便宜的好機會。一般而言;大賣場自有品牌比起同廠牌同規格商品大約便宜兩成左右。至於品質就人見識囉!!小編接續大潤發包子,這次再來介紹兩款大潤發高麗菜與韭菜水餃。 大潤發自有品牌水餃相關資訊:: ​ 台北市內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2-18
嚐一口矮仙丹小學一年級,常常跟同學聚在一起「採花」,一朵一朵的串在一起,邊串邊舔掉滴出的花蜜。每朵花至多也就只有一滴小小的花蜜,或許就是因為這樣顯得特別,印象中的花蜜是如此清甜。編手鍊、編項鍊,卻不太挑剔花兒是否盛開奪目,只想著要盡可能的串長一點、多一些;項鍊長到垂在肚子前方,顯得荒腔可笑,卻玩的不亦樂乎。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10-05
【每週一篇.樂評】嚐一口青春的滋味.陳健安《以青春之名》「呢首歌每聽一次,都會後生三年!」了解過永恆,研習過錯愛,明白透失去後,陳健安在第四支派台作品中,就跟樂迷重拾青春。Sunset Or Rise和Adrian Chan為On仔創作的旋律,灑上一層金色閃粉,跟Oscar的詞組成簡潔鮮明、不必保密的炎夏密碼。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19-09-07
2016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グ‧ラ‧メ!總理の料理番】沒有做到想讓他想嚐一口的欲望,就是最大的失敗(剛力彩芽 瀧藤賢一 高橋一生)●2016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グ‧ラ‧メ!總理の料理番】沒有做到想讓他想嚐一口的欲望,就是最大的失敗(剛力彩芽 瀧藤賢一 高橋一生)   能悠閒看舊劇也是一種幸福。尤其是飄著淡淡的餐食美味劇集。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 グ‧ラ‧メ!總理の料理番】的背景在二次大戰結束後。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