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的牆壁竟然是隔日敲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聽搖滾樂逃避樓上裝修噪音的紫色竹子,雖然這效果不太好。
  沒錯,我家樓上又在敲地板敲牆壁了,昨天他們沒有在打地板,所以我以為只要一天就搞定。
  結果今天早上又開始了,我家門外還被他們停了一台大貨車,應該是要用來載那些碎石頭跟磚塊的。
  因為我家這邊是小巷子,單向道的那種,所以門外目前是卡死的,剛剛去看了一下,連機車都不能過,大概只能等他們中午開走了。
  這也沒甚麼辦法,雖然說工作地點在二樓,離地面已經很近,但是那些碎石頭一袋平均也是快二十公斤,而且他們大約是兩到三個人在打牆壁,這生產出來的碎石頭數量是很驚人的!
  大概六月吧,竹爸每天去蹭咖啡的伯伯家在裝修,請人去打兩間浴室,但是他們只負責打,沒有負責搬那些碎石,於是我就被叫去幫忙搬。
  你們肯定想不到,從沒有大窗戶的四樓跟五樓,要把堆積如山的碎石袋走樓梯搬下去也是大工程。
  我們總共有三個人在搬,一袋石頭裝滿大約是15~18公斤,總共搬三個小時,我就從有點模糊的腹肌變成很明顯的六塊,老七跟老八差點就出現了。
  這還只是扛到一樓堆積起來,要是像我家二樓這樣,外面這樣的小巷子不給他們停車,樓上的工人就要從二樓搬到一樓,繼續扛到巷子外丟上車,這種距離就像是老竹那時候從四樓搬到一樓了。
  所以裝修真的是需要互相協調,除了噪音之外還有這種停貨車的問題。而他們這些一車車的碎石也不能隨便丟,要去負責回收的建材行之類的地方丟,丟一包還要付給建材行50~100元的處理費用,一車的量大約就快一千元了。
  如果量少的話,可以放著找環保局來清運,就要跟環保局預約時間。
  你放在臉書與其他小說平台的文章,可能平時沒有打賞收入或觀眾,但只要複製到馬鈴薯部落格上,每天卻可以有1~100、甚至更高的稿費收入進帳!

直接點擊這邊註冊馬鈴薯部落格吧,收不到驗證碼就要多按幾次: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Zse3hAU6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100內容數
除了連載中的小說沒有,其他內容都在這裡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