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 Good evening, Mr. Bond!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英國]
早上的窗簾擋不住太陽的熱情,整個房間被照得大放光明。
「我完全不記得我昨天怎麼回來的!」長谷川趴在床上,抱著頭大聲的哀號。
「你不記得,但我記得很清楚!」我一邊刷牙,一邊斜眼瞪著長谷川。昨天這個傢伙放肆到不行,最後是我跟阿陶一個人抬肩膀一個人抬腳,像運送大型垃圾一樣把她拖回來。
「我好久沒有喝醉了!幾乎不記得上次喝醉是什麼時候!」長谷川說。
「迎新宿營吧!哈哈哈!」我們都笑倒了。迎新宿營就是極度青澀的代名詞,甚至有點笨,笨到很可愛的感覺。每個人想起迎新宿營都會露出會心的一笑,但誰都不想再回到那個時代,青春還是讓她留在回憶中吧!
在倫敦醒來的第一天,我們梳洗完畢,決定當兩個標準的觀光客。沒錯,今天就是要去白金漢宮,小護士的家。
小護士的家可不是天天都可以去,只有夏天裡的八個禮拜開放參觀。原因很簡單,因為夏天的倫敦太熱了,女王會到蘇格蘭渡假,房子空著也是空著,趁著旅遊旺季掃進大把鈔票,何樂而不為?
18世紀初,白金漢和諾曼比公爵在這裡興建了「白金漢屋」,18世紀中喬治三世把這裡當做私人寢宮,此後宮殿的擴建工程持續超過了75年,直到1837年維多利亞女王登基後,白金漢宮成為英王正式宮寢。
白金漢宮最特別的地方是,這裡不僅僅是一個供人參觀的博物館,而是女王陛下作為英國國家元首履行職責的地方。女王平常會在白金漢宮工作,晚上在這裡睡覺,周末再會回到溫莎城堡。如果想要知道女王在不在白金漢宮裡,看一看白金漢宮中央的旗桿就知道了,因為如果女王在皇宮裡,旗桿上的是君主旗,反之就是英國國旗。
走進白金漢宮前手機相機都要全部收起來,畢竟來到別人家裡隨便拍照,非常不禮貌。但凡事總有例外。
Daniel Craig!沒錯,就是007。2012年倫敦奧運開幕禮的其中一個場景,就是在白金漢宮內拍攝的,而且最厲害的是女王本人也有演出,還有台詞。女王對著Daniel Craig說「Good evening, Mr. Bond!」。
當女王真的不簡單,全國上上下下的事情都要管,而且當了七十年都沒辦法退休,或許當個普通人也是幸福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6會員
337內容數
其實,不只酒後會吐真言,在深夜遇到鬼的沙漠裡也容易吐真言 。「我希望,我能一直旅行到西元2063年。」我說。用力的把燒剩的木材插到沙地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